引導教學 NPC Text Audio /4 ⍟
名字
擊敗布魯特斯真是做的太好了。

他是個強大的敵人。強大的敵人攻擊前會有提示、仰頭打擊或是施放強大的魔法。這表示他們將要造成大量的傷害。能夠了解他們的攻擊習性,可以讓你有效的閃避怪物的攻擊。

這是你的獎勵,希望能幫助你探險。
TutorialNPCBrutus
當面對敵人時,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問題。有些人覺得敵人的血量太高。有人覺得怪物的傷害太高。請記住你的優勢,了解你的弱點。時常檢視自己的裝備是個不錯的方法,可以隨時增強自己的弱點。
TutorialNPCBuildAdvice
大部分的頭目都專注於單一類型的傷害。若你在面對頭目時有困難,可以檢視並更換自己的裝備。有高元素抗性的裝備很值得收藏。在你面對高難度的頭目說不定可以幫上忙。
TutorialNPCResistAdvice
我沒辦法一直待在你身旁。和其他人交流是個不錯的方法,他們也會提供幫助。當你幫助他們完成任務,他們也會給予報酬。

你也可以和部分 NPC 購買或販售道具。在完成任務後可以跟他們確認一下。有時會有舊任務的寶石,或是你從沒看過的新寶石。
TutorialNPCOtherNPCs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