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霍尔 Text Audio /4 ⍟
名字
太好了,布鲁特斯终于败了。

他是个狠角色。但强者在发动进攻之前总会蓄势待发,表明自己即将发动凌厉的攻势或可怕的魔法。这就曝露了他的意图。幸好我们一早知道了他的意图,提前避免了灾难。

这是你的报酬,它应该对你有用。
TutorialNPCBrutus
每个人在面对敌人的时候都有各自的难题。有些人觉得敌人生命力太强,有些人则觉得敌人的伤害太高。你得牢记自己长处和短板。最好经常检查下自己的装备,随时更换,弥补自己的弱点。
TutorialNPCBuildAdvice
大部分首领都会专门擅长一种伤害类型。要是觉得首领战很棘手,那么就检查下装备,更换下配置吧。具有高元素抗性的装备是让你坚持到底的好东西。用它们去对付危险的首领吧。
TutorialNPCResistAdvice
我不会一直都跟着你。所以去跟其他人聊聊吧,他们都等着你帮忙呢。很多时候,他们会用任务奖励换取你的帮助。

你还可以跟一些 NPC 买卖物品。完成任务后去看看他们的货吧。他们会卖任务奖励中出现过的宝石,也会上架一些之前没有的新货。
TutorialNPCOtherNPCs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