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壁畫 Text Audio /1 ⍟
名字
在此記下末日之狀,望後人引以為戒:

暮陽化為凶煞血光,異象環繞眾人身旁; 城內陷入慌亂迷茫,薩恩瀰漫洶湧惡浪...

為我端上咖啡的男人倒在地上、扭曲著,陷入狂亂的言語,臉上流下鮮紅的血跡,雙眼宛如雨後新芽般等待逬發。最後,他回歸沉寂,從痛苦的呻吟和掙扎中解脫。

我目光所見之處僅剩兩人倖存。其他人早已屍橫就地、血灑各處。倖存的古靈使徒皮膚開始萎縮,因為壞死而透出暗灰的色澤。他們體內的寶石發出充滿邪氣的光芒,漆黑的雙眼透出仇恨的氣息。

古靈使徒...的活屍將一具屍體的頭顱扭下,如餓犬般啃食著顱骨。我的腦中...眼簾的一切蠶食著我的理智...思緒隨著血光陷入狂亂!我親眼目睹...煉獄的恐懼,文字、理性已經失去意義...殘餘的...是混沌。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