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與捷光環 幫助面板

光環與捷光環 幫助面板

光環與捷光環

光環是一系列對你的角色有持續效果的技能。大部分的光環,如「憎恨」會影響你與你的隊友。一般來說它們帶給你某種增益效果,但同時在它們啟用時會保留你魔力的一部分。

有些光環僅會影響你周遭的敵人。「詛咒光環輔助」寶石會將它輔助的詛咒的效果轉換成光環,並和一般光環一樣保留你的魔力,同時影響附近的敵人。

被保留的魔力不能被使用也無法回復,直至對應的光環被停用。因此在啟動光環時必須留意剩餘的魔力是否足夠讓你可以靈活的使用你的技能。 捷光環,和一般光環較為不同的是,它只影響你自己。各個捷光環對於異常狀態都有對應的效果。 某些光環不保留魔力也不會永久維持效果。瓦爾版本的光環就是如此,像是瓦爾.優雅。 瓦爾光環雖然提供強大的增益效果,但持續時間非常的短暫。

各個捷光環對於異常狀態都有對應的效果。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