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和捷光环 流放小百科

光环和捷光环 流放小百科

光环和捷光环

光环是一系列对你的角色有持续效果的技能。大部分的光环,如「冰霜伤害光环(Hatred)」会影响你与你的队友。一般来说它们带给你某种增益效果,但同时在它们启用时会保留你魔力的一部分。

有些光环仅会影响你周边的敌人。「诅咒光环(辅)」宝石会将它辅助的诅咒的效果转换成光环,并和一般光环一样保留你的魔力,同时影响附近的敌人。

被保留的魔力不能被使用也无法回复,直至对应的光环还被停用。因此在开启光环时必须留意剩余的魔力是否足够让你可以灵活的使用你的技能。 捷光环,和一般光环较为不同的是,它只影响你自己。各个捷光环对于异常状态都有对应的效果。 某些光还不保留魔力也不会永久维持效果,像是「正义之火」启用时将燃烧消耗你的生命,且无法通过一般的方式解除它。 瓦尔版本的光环虽然提供强大的增益效果,但持续时间非常的短暂。

各个捷光环对于异常状态都有对应的效果。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