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大師克里爾森 Text Audio /12 ⍟
名字
想成為一位釣魚大師,有件很肯定的事:你至少得要擁有一根魚竿,可以的話加點施放速度更好。

若是你在旅途之中「幸運的」找到了根釣竿,再回來找我吧。我會一直待在這直到魚兒上鉤。
沒有魚竿
幹的好,你通過了最初的釣魚試煉:獲得一根魚竿。而且看起來還挺不賴的。你終於可以開始踏上成為瓦爾克拉斯釣魚王的道路啦!

想成為狂風碼頭知名小釣手的下一步就是釣上你的第一尾魚。釣魚可以說是這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握好你的魚竿,找個有水的地方,甩竿。怎麼樣,很簡單吧!
擁有魚竿
嗨,我是克里爾森,狂風碼頭這裡的一個名人。

數年來,很多人問我是否能傳授他們如何釣魚。很多人甚至質疑在這惡劣、無情的瓦爾克拉斯大陸是否能釣到任何魚。
介紹
你…你真的照我所說的釣到魚了?幹的好啊!記得把這當成你我兩人間的小秘密。

對了,拿著這個。這東西對你以後可是很有用的。
獲得釣魚獎勵
對大多數人來說,席格蒙德.費爾船長是個知名的探險家和海盜。

但鮮為人知的是,費爾船長其實也是個捕鯨者。很有趣吧?當然,鯨魚在茫茫大海之中可是超級少見;但當你真的捕到一條時,它所帶來的將遠超過你漁網中的所有漁獲。
費爾船長
我和瓦里西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我們把什麼當作是「魚」。
FishChatVorici
托菈曾和我說她想要讓這鬼地方從被腐化的魚群中解脫。我超級同意。紅鯡魚可惹毛了我。
FishChatTora
與卡塔莉娜不同的是,我希望我的魚至少是「新鮮」的。
FishChatCatarina
我和瓦甘都同意一場好的搏鬥是很重要的…即使是跟魚。
FishChatVagan
艾爾雷恩告訴我是神創造了魚。感謝神。
FishChatElreon
哈庫跟我說很久以前,他的一個先祖曾撈上一整座島嶼。那可是個神撈,如果是真的話。
FishChatHaku
札娜曾邀請我一起踏遍瓦爾克拉斯的每個角落。我拒絕了。我怕我會太想念我的魚。
製圖大師札娜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