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大师克里尔森 Text Audio /12 ⍟
名字
想成为一位钓鱼大师, 有件很肯定的事: 你至少得要拥有一根鱼竿, 可以的话加点施法速度更好.

若是你在旅途之中【幸运的】找到了根钓竿, 再回来找我吧. 我会一直待在这直到鱼儿上钩.
没有鱼竿
干得好, 你通过了最初的钓鱼试炼: 获得一根鱼竿. 而且看起来还挺不赖的. 你终于可以开始踏上成为瓦尔克拉斯钓鱼王的道路啦!

想成为狂风码头知名小钓手的下一步就是钓到你的第一尾鱼. 钓鱼可以说是这世界上最简单的事情. 握好你的鱼竿, 找个有水的地方, 甩竿. 怎么样, 很简单吧!
拥有鱼竿
嗨, 我是克里尔森, 狂风码头这里的一个名人.

数年来, 很多人问我是否能传授他们如何钓鱼. 很多人甚至质疑在这恶劣, 无情的瓦尔克拉斯大陆是否能钓到任何鱼.
介绍
你…你真的照我所说的钓到鱼了? 干得好啊! 嘘, 记得, 这是你我两人间的小秘密, 不要告诉别人.

对了, 拿着这个. 这东西对你以后可是很有用的.
获得钓鱼奖励
对大多数人来说, 席格蒙德. 费尔船长是个知名的探险家和海盗.

但鲜为人知的是, 费尔船长其实也是个捕鲸者. 很有趣吧? 当然, 鲸鱼在茫茫大海之中可是超级少见;但当你真的捕到一条时, 它所带来的将远超过你渔网中的所有渔获.
费尔船长
我和瓦里西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我们把什么当作是【鱼】。
FishChatVorici
托拉曾和我说她想要让这鬼地方从被腐化的鱼群中解脱. 我超级同意. 那些红鲱鱼太令我讨厌了.
FishChatTora
与卡塔莉娜不同的是, 我希望我的鱼至少是【新鲜】的.
FishChatCatarina
我和瓦甘都同意一场好的搏斗是很重要的…即使是跟鱼。
FishChatVagan
艾尔雷恩告诉我是神创造了鱼. 感谢神.
FishChatElreon
哈库跟我说很久以前, 他的一个先祖曾捞上一整座岛屿. 那可是个神捞, 如果是真的话.
FishChatHaku
札娜曾邀请我一起踏遍瓦尔克拉斯的每个角落. 我拒绝了. 我怕我会太想念我的鱼.
制图大师札娜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