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ki

Edit

鏡像迷霧

鏡像碑牌特定的鏡像會讓你獲得稀有物品的全新變款,並且僅限於卡蘭德挑戰賽季。

完成戰鬥之後,將可以進入一片鏡像迷霧,並需要作出一個艱難的決定。這裡會出現一個稀有的戒指或項鍊,並帶有一套不同尋常的詞綴,有些非常強力,有些則非常負面,並且會損害你的角色。

然後這個物品會被複製,而鏡像後的複製物品會擁有效果相反的詞綴,負面的詞綴會變成正面的,反之亦然。

根據完成的戰鬥難度,這些詞綴的數量也會隨之增加,可以選擇保留其中一件物品。

這通常會是艱難的抉擇,因為每樣物品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不過有時候一件物品的負面詞綴並不會影響到你的流派玩法,而強大的正面詞綴則極具吸引力。

在此過程中,你還有可能獲得全新的特殊飾品基底。

終局獎勵: 卡蘭德映像

LakeTileIconQuestEncounter8

一場高難度的稀有遭遇戰會讓你獲得更高級版本的物品,你可以帶上自己的戒指或項鍊,用上述過程扭曲和鏡像它們。

詞綴數值會按比例調整,並且會有隨機負面效果,鏡像的複製品則會有相反的負面效果,用你最好的飾品來賭一把確實很誘人,因為它可以讓你流派玩法的數值翻倍,負面效果也不值一提。

如果你運氣夠好,可能還會在湖泊中發現賽季獨有的特殊傳奇戒指,卡蘭德之觸會鏡像你另外一個戒指的效果。

範例

  • 只能放入戒指和項鍊
  • 無法放入傳奇物品,已污染,勢力,已複製,追憶
  • 圖中難度加成比例為 1.5x 至 2.4x,所有的詞綴數值按倍率增幅
    • 可影響工藝詞綴
    • 難度影響加成比例
  • 原物品變為已複製
  • 每個詞綴有 50% 的機率在該格變成正值或負值,所以可能出現全正值的物品

詞綴的階級並不會改變,因此 T1 詞綴能帶來的增幅更大。

詞綴加成

遭遇難度 詞綴加成
1 1.5倍
2 1.6倍
3 1.7倍
4 1.8倍
5 1.85倍
6 1.9倍
7 1.95倍
8 2倍
9 2.05倍
10 2.1倍
11 2.15倍
12 2.2倍
13 2.25倍
14 2.3倍
15 2.35倍
16 2.4倍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