祀奉艾爾卡莉 Text Audio /5 ⍟
名字
我們崇拜偉大的女神,並在崇拜的過程中成為她的一部分。心靈治癒者艾爾卡莉運用慾液和蜘蛛的劇毒,讓許多人重獲新生。她是唯一擁有統治資格的神。謊言女王葛魯斯寇褻瀆我們的先祖,帶來乾旱、饑荒和疫病。我的先祖以正義和真相揭開醜陋的謊言,讓聖禱的內容成真!

寡婦
閱讀
腐朽神殿建立後,身為受選者的我們得以讓她毫無顧慮地追求關於慾望和生命的秘密。身為她的追隨者,我們為她收集各式各樣的劇毒生物,而蜘蛛是她最喜愛的生物。女王艾爾卡莉重生為神時,便化為這樣的型態:奇蹟之女艾爾卡莉、蛛后艾爾卡莉。這個美麗的生物享有永生及無與倫比的智慧。

寡婦
閱讀
女王的心靈隨著軀體一併獲得新生。她從時間的洪流迸出,因恐懼而喘息。她看見自己的帝國化為遺跡、子民化為塵土。她看見葛魯斯寇的子嗣佔據了王座,她們的白色長髮隨風舞動、宣示著自己的勝利,而她們的歡笑一聲一聲刺進艾爾卡莉的心裡。

這個情景讓夢境中的她宛如受到刀割,她決定還以顏色:她把葛魯斯寇的子嗣一個一個除掉,聆聽她們死前的哭號,並欣賞葛魯斯寇的喪女之痛。

寡婦
閱讀
葛魯斯寇的怒火蓋過了陽光,她的哀痛籠罩了大地。葛魯斯寇率領自己的部隊殺進艾爾卡莉的領地,掃過她的跟隨者,殺進她的藏身處。在帝國分崩離析之際,影蛛女王祭出一個計策:她偽裝自己戰敗,把葛魯斯寇引進一座巨大洞穴的中心。以堅韌的絲纏住宿敵後,她運用無比的勇氣和力量引導巨石落下,擊中葛魯斯寇的腦門。

寡婦
閱讀
艾爾卡莉展現無比的勇氣,在飽受戰火摧殘的帝國遺跡重新生根,但深山內出現前所未有的威脅。一頭毫無神性和良知的生物榨取了艾爾卡莉的生命精華。女王的藥物讓我們得以倖存,但饑荒和疫病再度肆虐。

隨著山中的巨獸不斷成長,艾爾卡莉不斷衰退,變得跟孩童一樣無助。她甚至失去對腐朽神殿的信任。蜘蛛的毒液在體內灼燒的時候,我為先祖感到羞恥。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女王的子民背叛了她。把她包覆在絲中,讓她待在一座金字塔的某處,就像她多年前對葛魯斯寇所作的一切。

她回來了,但她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復仇。她和失去理性的葛魯斯寇不一樣,愛情女神艾爾卡莉只希望再次擁抱這個世界。

寡婦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