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狀態 幫助面板

異常狀態 幫助面板

異常狀態

瓦爾克拉斯的怪物不只會對你造成傷害,他們還會對你造成異常狀態。幸好你也可以。

異常狀態一般來自特定的傷害。火焰傷害能夠「點燃」並造成火焰持續傷害。冰冷傷害能夠「冰緩」或者「冰凍」使怪物或你行動緩慢甚至無法進行任何動作。閃電傷害能夠「感電」使怪物或你受到傷害時額外受到傷害。有些怪物能夠使你「中毒」或者「流血」,兩者皆為持續性傷害。當你正在流血時進行移動,你將受到更多的流血傷害。

異常狀態一般來自特定的傷害,但某些傳奇物品可以改變規則。

處理異常狀態:

物品、天賦、輔助寶石、技能寶石、詛咒、和其他因素都可能影響你受到或造成異常狀態的機率和異常狀態的效力。

某些傳奇物品和天賦能夠使你免疫特定的異常狀態,甚至當你受到該異常狀態的影響時提供給你有益的效果。

某些帶有特定詞綴的藥劑將可以移除對應的異常效果。了解哪些異常效果對你造成威脅並取得能夠反制的藥劑對你的旅途將會有莫大的幫助。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