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状态 流放小百科

异常状态 流放小百科

异常状态

瓦尔克拉斯的怪物不但会伤害你,它们也会造成异常状态。幸运的是,你也可以。

异常状态一般来自特定的伤害。火焰伤害能够「点燃」并造成火焰持续伤害。冰霜伤害能够「冰缓」或者「冻结」使怪物或你行动缓慢甚至无法进行任何动作。闪电伤害能够「感电」使怪物或你受到伤害时额外受到伤害。有些怪物能够使你「中毒」或者「流血」,两者皆为持续性伤害。当你正在流血时进行移动,你将受到更多的流血伤害。

异常状态一般来自特定的伤害,但某些传奇物品可以改变规则。

造成异常状态:

物品、天赋、辅助宝石、技能宝石、诅咒、和其他因素都可能影响你受到或造成异常状态的机率和异常状态的效果。

某些传奇物品和天赋能够使你免疫特定的异常状态,甚至当你受到该异常状态的影响时提供给你有益的效果。

某些带有特定词缀的药剂将可以移除对应的异常效果。了解哪些异常效果对你造成威胁并取得能够反制的药剂对你的旅途将会有莫大的帮助。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