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器女王 Topic /2 ⍟
NPC名字
原始女獵手在迷霧之王之前,有位年輕好奇的旅人在通往其他地方的途中漫步於野林。他在一個瀑布前停下,陶醉在一場奇想中,給那些他想像中在樹木間隱藏的生物起名字。他恰巧描繪了陰影境域中的一位強大母親,而愚蠢地給了她一個名字—這名字並非「瓷器女王」,請注意。那只是一個稱號,一些安全的詞語,迂迴地提及她。

旅人繼續前行,但是 {她} 出現了,帶著她無數的孩子。那位年輕人並不重要,他肯定早已死去,但是他的隨意想像和輕率的命名引發了一個關於無數悲劇和痛苦的故事,而這個故事仍在演繹中。當野林的居民告訴你不要使用真名時,他們是認真的。
瓷器女王我們母親的女王國已經被摧毀。我們的同胞 [...........{難辨}...........] 散佈到四方,[..........................] 蜘蛛的追獵仍在繼續。我們逃到了這裡 [..................],尋求魔法守衛者的幫助 [..........................] 但我們的瓷女王卻沒有跟隨而來。哀哉我們的同伴,直到 [...........]。
瓷器女王 Text Audio /1 ⍟
名字
我們母親的女王國已經被摧毀。我們的同胞 [...........{難辨}...........] 散佈到四方,[..........................] 蜘蛛的追獵仍在繼續。我們逃到了這裡 [..................],尋求魔法守衛者的幫助 [..........................] 但我們的瓷女王卻沒有跟隨而來。哀哉我們的同伴,直到 [...........]。
瓷器女王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