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rthus FlavourText /7 ⍟
nameflavour
聖甲蟲:鏽蝕苦痛
BaseItemTypes
年輕的札克斯,你是一個被背叛且被遺忘的孩子,倒落在
在特拉特斯的一個屍坑,但是教團發現並淨化了你。
Duelist123
CharacterTextAudio
哦,特拉特斯,我多麼想念你的鴉片窩!
ScionPickUpTrarthanPowder
CharacterTextAudio
只要經過一段時間,一切都會變成這副模樣。
FairgravesAllflameQuest
NPCTextAudio
有個風騷的奴隸女孩害得我們卡在瓦爾克拉斯的骯髒泥沼裡。我把她從特拉特斯的妓院裡救了出來,然後這雙手不乾淨、腳程頗快的傢伙倒是挺瞭解什麼叫作感恩:她離間了我的大副、偷走我的不滅之火,導致海風不再眷顧我的航行。

我求你,幫我找回不滅之火。在不滅之火回到我身邊之前,我只能被高掛在這邊,遠離海面,還得忍受白日的炙熱陽光。
Fairgraves2Farewell1
NPCTextAudio
來,為了煩惱的終結和嶄新的「人生」而飲!嗯,在我喝下這瓶靈體之酒的時候,請你支開一下視線:我不認為血肉重生是什麼值得觀賞的美景。

好啦!這時候就要像我在特拉特斯的風流場子一樣,喊個:女孩們,乾杯吧!
TarkleighOnLillyPast
NPCTextAudio
來到獅眼守望以前,我曾有過另一段人生。雖然有人會說那種生活平庸無奇,但我卻十分心滿意足。

莉莉和我靠走私酒賺錢,她思緒敏捷,我沉著冷靜,我們曾是合作無間的優秀夥伴,直到那天她把酩酊大醉的我五花大綁,丟在苦行碼頭。等到烏旗守衛來領取「我」這份禮物時,她已在前往特拉特斯的半途上。

所以我才會淪落至此。沒錯,看到她確實讓我有點惱怒,可是設身處境想想,我又有什麼資格怪她不擇手段?
SinOnPowder
NPCTextAudio
你可以在統治者之殿的精煉廠找到特拉坦藥粉。跟特拉坦流通的節慶火箭和照明器比起來,這是一種更不穩定的混合物,過去人們用這東西在山中炸出礦道。這次我們也需要這種東西來解決我們面臨的難題。不過,艾都斯將軍和他的精兵們在瑪拉凱引起巨變不久後,曾把那邊當成避難所。如果他們還沒死透,他們一定已經成為最黑暗的生物。體格堅強的人在遭受腐化和死亡的催化後,會成為更恐怖的怪物。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