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do Topic /5 ⍟
NPC名字
釋界之邀:瓦爾多憩地對於那些不能忍受的人,
可能會發現不正當的喜樂
看著掙扎求生。
鉻金瓦爾多憩地守望石只有被困在其中的靈魂才能見證釋界的黑暗傾向,他們不敢大聲說出來。
鉑金瓦爾多憩地守望石只有被困在其中的靈魂才能見證釋界的黑暗傾向,他們不敢大聲說出來。
鈦金瓦爾多憩地守望石只有被困在其中的靈魂才能見證釋界的黑暗傾向,他們不敢大聲說出來。
瓦爾多的謎盒我找不到摧毀其中危險內容的方法...
也許,有一天,你會找到一種方法。
Valdo FlavourText /14 ⍟
nameflavour
瓦爾多的謎盒
BaseItemTypes
我找不到摧毀其中危險內容的方法...
也許,有一天,你會找到一種方法。
釋界之邀:瓦爾多憩地
BaseItemTypes
對於那些不能忍受的人,
可能會發現不正當的喜樂
看著掙扎求生。
鉻金瓦爾多憩地守望石
BaseItemTypes
只有被困在其中的靈魂才能見證釋界的黑暗傾向,他們不敢大聲說出來。
鉑金瓦爾多憩地守望石
BaseItemTypes
只有被困在其中的靈魂才能見證釋界的黑暗傾向,他們不敢大聲說出來。
鈦金瓦爾多憩地守望石
BaseItemTypes
只有被困在其中的靈魂才能見證釋界的黑暗傾向,他們不敢大聲說出來。
ShaperMemoryFragment1
NPCTextAudio
我是費歐普羅斯奧瑞亞學院的首席執政官瓦爾多凱瑟里斯,高級聖堂武士維那利斯的僕人。

作為事件的記錄,我將這一切記錄下來,希望寫下如此恐怖的事蹟將有助於理解目前發生中的狀況。前一段時間,我被委託修理一個交到我手中的奇怪裝置,一個在瓦爾克拉斯廢墟中發現的金色儀器。我認為它包含了地獄一般不可告人的秘密,高級聖堂武士要求我修復它,並將它能夠帶來的任何力量武裝化。

雖然我當時認為這一文不值的儀器無關緊要,但我的女兒,一個五歲平時安靜的小女孩,卻在過去的幾個星期裡不停的遭到噩夢纏身,甚至胡亂發脾氣。我原以為她只是想念她的母親而經歷悲傷。然而,現在我不禁想知道這是不是一種預兆。

我曾考慮拒絕維那利斯。雖然我的個人政治立場屬於我自己,但我經常無法好好的遵循他的指示和規則 -這些充滿了惡意和饑渴的規矩。遺憾的是,我當下還是接受了他的命令,因為我知道先前許多家族拒絕了聖堂武士,他們現在都消失了。
ShaperMemoryFragment16
NPCTextAudio
我最親愛的札娜,

不知道你現在人哪裡?作為一個父親我希望妳是快樂的,身處在最安全的地方。我希望妳長大後既善良又堅強,希望妳能去愛和被愛。不能夠再見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但我必須盡我所能來保護你免受外界的黑暗與邪惡。

面對尊師,我失敗了。說實話,我從來沒有機會。這個生物太強大了,對塑造的方式太熟練了。如果維那利斯在書房逮捕我的那天沒有損壞我建造的武器,那麼也許我能夠開啟虛空,強迫它離開肉體,離開這個現實。但是我不再擁有這樣的裝置,尊師多次侵蝕著我的思維,即使我再次嘗試,我恐怕已經不記得如何重建它。

然而,我與這個生物的戰爭還未結束。我處於劣勢,就像一隻被動的牲畜,我只能掙扎至死。我曾多次嘗試在奧瑞亞入眠。希望某一天晚上我可以夢到再次將妳抱在懷裡。但是我已經不能在做夢。

我知道這封信可能永遠不會傳達給妳,但無論如何我都會寫下來 - 如果不是為了妳,那就當作是為了我脆弱的心靈。我愛你,親愛的女兒,希望妳擁有一切並遠離這......宇宙般的黑暗。妳讓我感到非常自豪,只要能夠再稱呼妳為女兒,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個祝福。

我必須繼續前進。我必須繼續戰鬥。也許有一天,如果上帝允許的話,我們將再次見面。我非常愛妳。

你的父親,瓦爾多凱瑟里斯
VenariusBossFightGolemOne
NPCTextAudio
在瓦爾多的記憶之中,藏著一些巧妙的設計...瞧!
VenariusBossFightGolemOneDefeat
NPCTextAudio
瓦爾多的設計存在缺陷。
SynthesisTipVenariusIntro
NPCTextAudio
我...我認得那些人...他們是聖宗維那利斯與他的護衛。 另一個人是...瓦爾多凱瑟里斯。一個科學家...。他們在打造些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SynthesisTipVenariusDefendVenariusTwo
NPCTextAudio
你看到了嗎?瓦爾多正在對他咆哮、甚至在威脅他!聖宗別無選擇!
BaranGlyph3
NPCTextAudio
給發現此信的人:

在這奇怪且扭曲的地方發了了超乎尋常之事。一個比時間更古老的惡魔遊蕩在這片大陸上,以奧瑞亞之子,瓦爾多凱瑟里斯的記憶為食。

唉,這個惡魔被餵養的超乎我們想像的強大,並且精準的擴散了我們所發現的東西「腐敗」。我部知道我們追那個惡魔多久了。久到我的同伴開始出現瘋魔的症狀。要不是賽勒斯的英勇、領導…和他的犧牲,我們一定會墮入魔道。

無論我們試了多少次,我們都找不到殺了惡魔的方法。是瓦爾多的女兒找到方法將它封印,但代價是犧牲了她的父親,願他安息。要不是賽勒斯,我們的行動在一開始就會失敗了。這惡魔是不會讓步的,它從札娜的裝置爬出來。賽勒斯...他跳了上去。我們看到那惡魔侵入了他的身體。最終釋放了它的力量。賽勒斯和惡魔被捲入了陷阱中,離開了我們的現實中。他們都消失了。

接著賽勒斯又再次出現。我們沒人看見如何回來的。他的眼睛一動不動,也沒有眨眼,並喃喃自語著...不斷的瘋癲著。然後他的臉以只能在黑暗靈魂附身人上看到的方式變形。他不斷的向我們發動攻勢。我們無法壓制他。我們必須逃離那裡。在那時我們才發現回家的路已經被封印了。瓦爾多的女兒摧毀了我們回家的路。

我不知道我們被困在這多久。至少數個禮拜。或許幾年。在輿圖的世界裡時間如幻影。

親愛的讀者,若你的身體有一絲感應,不要待在這了。回到奧瑞亞,或回到你來自的任何地方。講述賽勒斯的英勇事蹟、壯烈犧牲,讓我們和這些祕密一起死去吧。

失去信仰的巴倫
KiracAdvisingValdosRest
NPCTextAudio
凱瑟里斯可能不會喜歡這個,但我們得去探索瓦爾多憩地。
HelenaOnTheFirstWar
NPCTextAudio
雖然看起來輿圖的控制權一直處於爭奪中的狀況,但第一次的爭奪戰實際上就發生在不久之前。不清楚是尊師造成的還是只是單純在遙遠的過去找到了,但這個領域就像是一個避風港保護人類遠離千年的掠奪。二十年前,名為瓦爾多.凱瑟里斯的男人,札娜的父親,被聖宗維那利斯困在輿圖之中。札娜的父親掌握了某種程度的輿圖之力,進而變成我們所稱之為塑界者的存在。他發動對抗尊師的戰爭並盡力維持了一段時間,直到他的女兒帶領尊師殺手們取得最終的勝利。不幸的是,對瓦爾多而言已經為時已晚了。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