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phi Topic /5 ⍟
NPC名字
澤佛伊的青春永生若有代價
人人皆願支付。
澤佛伊的終息"證明如果你獻身於死神,
你可能會免受其憤怒。"
- 伊席厄斯.普蘭德斯,古物收藏家,物品編號 408
澤佛伊之心即使死亡,它仍衝撞著現存的權力。
嗜魂"它們說靈魂們會聚集成河
朝向更長,更美好的永恆
我發現這千真萬確。"
- 瓦爾的澤佛依
竊命者"永恆青春的過程就是付出與收獲。你給他們死亡並帶走他們的青春。"
- 瓦爾的澤佛依
Zerphi FlavourText /8 ⍟
nameflavour
竊命者
BaseItemTypes
"永恆青春的過程就是付出與收獲。你給他們死亡並帶走他們的青春。"
- 瓦爾的澤佛依
LibraryMilitary2
NPCTextAudio
{第二冊:殺人魔澤佛伊}

據說瓦爾貴族澤佛伊活了一百六十八年,比當時瓦爾人平均壽命的三倍還多。如果澤佛伊只是個一生平安順遂、無事叨擾的平凡人,那麼他也只會是個塵封在角落、默默無聞的耄耋之人。想當然爾,他的一生充滿了傳奇的色彩。

在瓦爾族的歷史中,澤佛伊是最惡名昭彰的殺人魔:在一百二十八年期間,澤佛伊誘拐了十三名被害者,並加以凌虐、殺害,而所有被害者都二十來歲、擁有貴族血統,而且都是古靈使徒。然而,澤佛伊並不是因為殺了如此多人而赫赫有名,而是他那慘無人道的殺人手法。

當年發現澤佛伊非常瞭解如何讓受害者在最長的時間下,承受最劇烈的痛苦而死亡。在經過調查後,發現他的受害者都經歷了極為恐怖的凌遲,而驗屍報告更指出受害者身上的所有創傷都是在還活著的時候造成的。某些資料甚至宣稱他採用的凌虐手段極為熟練,讓他在受害者身心尚可支撐的狀態下,引起最為劇烈、持續最久的痛楚。

澤佛伊的死彷彿一個謎團,不過歷史總是會帶我們回到原點:他最後倒在第十三位、也是最後一位受害者的旁邊。這名受害者未受凌遲,體表毫無傷痕,只是單純死去。對這名超人瑞進行驗屍之後,結果更是讓人啞口無言:據說澤佛伊的遺體並無一百六十八歲的垂朽身軀,而是擁有一名二十歲男性的體態。

從時間長河開始流動起,生命和死亡總是攜手相伴,難道澤佛伊找到了讓兩者結合的方法?

- 圖書館長 特里尼安
LibraryMilitary3
NPCTextAudio
{第三冊:皇后的奇術師}

在一個以古靈寶石和奇術為信仰的文化裡,能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權臣...多里亞尼必定也是當中的奇才,或是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殘暴無與倫比。在澤佛伊回歸塵土後,這是最駭人聽聞的事件之一。

許多古書都記載著阿茲里的御令:多里亞尼受命「盡所有可能達成使命,不需考慮任何代價或後果。」 那麼,多里亞尼究竟接下了什麼使命?答案是:瞭解澤佛伊長壽及永保青春的秘訣。

在一座特別讓人毛骨聳然的倉庫中,發現了為數可觀的草紙。上頭記載著無數青春年華的男女都交給多里亞尼進行「處理」。其中,只有「近年發育成熟」者才符合接受「必要程序」的資格,其他人則是打入「淘汰品」的行列。

是的,阿茲里女王為了追求無盡的青春和美貌,對自己的子民痛下殺手,再次證明了虛榮心是最容易腐化人心的罪惡。

- 圖書館長 特里尼安
CadiroOnZerphisLastBreath
NPCTextAudio
啊,那瓶藥劑曾經是我收藏的一部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澤佛伊的終息。他是連環殺手;可能是一個正在從他的受害者身上吸取生命的人,因為他活到了 168 歲的高齡。
澤佛伊的青春
UniqueItems
永生若有代價
人人皆願支付。
嗜魂
UniqueItems
"它們說靈魂們會聚集成河
朝向更長,更美好的永恆
我發現這千真萬確。"
- 瓦爾的澤佛依
澤佛伊的終息
UniqueItems
"證明如果你獻身於死神,
你可能會免受其憤怒。"
- 伊席厄斯.普蘭德斯,古物收藏家,物品編號 408
澤佛伊之心
UniqueItems
即使死亡,它仍衝撞著現存的權力。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