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虛瑞特 Topic /4 ⍟
NPC名字
蝮吻「當巨蛇不再多慮,
牠變得無所畏懼。
憤恨難平,迅速殺敵:
展現氣血狂怒的戰技!」
- 赤血絲克瑪迪虛瑞特
審慎計畫「迪虛瑞特心知雙方兵力懸殊,所以便把貼身護衛打扮得跟她一模一樣。
正當帝國軍發兵北伐,迪虛瑞特與護衛輪番在敵人面前現身,
彷彿她神速穿梭戰場,更勝古靈寶石威力,成功創造欺敵假象。」
- 馬拉克斯人史錄
超越壁壘"男人躲藏在牆後
女人攜帶著堡壘
在心裡、腦海裡、手裡。"
- 絲克瑪迪虛瑞特
迪虛瑞特的紅旗日落之際,腥紅遍地。
Deshret FlavourText /30 ⍟
nameflavour
迪虛瑞特的紅旗
BaseItemTypes
日落之際,腥紅遍地。
Ranger25
CharacterTextAudio
我給你的禮物,迪虛瑞特。女戰士給女戰士的禮物。
Templar50
CharacterTextAudio
沒有任何的靈魂該遭受到跟你一樣的苦難,迪虛瑞特。
Scion32
CharacterTextAudio
你將成為破壞夢魘鎖鍊的第一人,迪虛瑞特。
LibraryGaribaldi4
NPCTextAudio
{第四冊:赤血絲克瑪的皮鞍}

福爾感念絲克瑪在暴動中的協助,同意奉還帝國在征討瓦斯特里平原期間,從馬拉克斯一族奪來的牧草地。赤血絲克瑪接受了,但另外提出一個條件:她要剝下赫克特.提圖瑟的皮,用來製作恐喙鳥的戰鞍。

福爾和迪虛瑞特決定對提圖瑟將軍和瓦斯提里軍團設下陷阱:馬拉克斯人熟知在這片平原經常出現、足以荼毒萬物的劇烈沙暴,也學到了預測風暴來臨和離去的時機。迪虛瑞特發現一個初形成的風暴,距離提圖瑟的營地大約一天的路程。福爾則對在馬拉克斯臥底的帝國間諜發出假消息,讓他們誤以為部族即將發起暴動。提圖瑟不疑有他,率領古靈使徒軍團包圍那個地點,也因此讓他直接面對這場沙暴。

提圖瑟的軍團在恆曆 1333 年維托里第三疾馳日受困於震耳欲裂的劇烈風暴中。迪虛瑞特的駝兵部隊自小在沙塵中生長,因此在沙暴中來去自如,而古靈使徒軍團宛如待收割的玉米般被一一砍倒在地。待沙暴和馬拉克斯人的奇襲結束後,瓦斯提里軍團宛如一座覆在沙中的塑像陣。赤血絲克瑪喜孜孜地拿下她的戰利品。據她所說,在瓦斯提里的皮鞍之中,除了迪虛瑞特御用的極品之外,再也沒有比她現在這只還舒服的了。

- 帝國紀事官 加里瓦爾迪
LibraryGaribaldi5
NPCTextAudio
{第五冊:帝王崩殂}

聖堂教團聖宗福爾決定在恆曆1334年聖禱最後一天對薩恩發動圍城,艾茲麥人、卡魯人和馬拉克斯人分別由里格沃德、尼加馬卡努伊的西里,以及絲克瑪迪虛瑞特所領導。切特斯大帝集結古靈使徒在都城內頑強抵抗,但大帝的一切努力因為他的密友兼攝政領主恩德化為流水。

在千緞之夜的慶典中,恩德以塗有當代劇毒的利刃刺殺切特斯。不過,切特斯當時的體格已超越常人的境界,他舉起重斧將恩德劈成兩半,再悲慨地以奇術的手法了結自己流逝殆盡的生命。

不久之後,維多里奧.涅瓦里烏斯的人民革命軍捕獲了首席奇術師瑪拉凱和他的「寶石伴侶」達拉女士。薩恩的古靈使徒眼見領導人已死或身陷囹圄,只能選擇獻出薩恩這座城市。

於是,福爾和他的軍團踏入了都城大門。隔天,聖宗領導人便登基成為福爾大帝一世。


{-帝國紀事官加里瓦爾迪}
OyunBannerQuest
NPCTextAudio
絲克瑪迪虛瑞特當時把巨獸拘禁在他那礦坑深處的黑暗巢穴裡。

巨獸不應受到拘禁,而是應該受到摧毀。迪虛瑞特雖然英勇,卻也缺乏勇氣這麼做。

而經過兩百年的封關固守後,僅存的這系{血脈}也缺乏力量。不過,你不是迪虛瑞特,也不歸屬於我們,你不會再重蹈我們的覆轍。

迪虛瑞特的旗幟會破除封印、開啟礦坑。在她敗給了枯骨皇帝福爾後,這面旗幟便被奪走。

沿樓梯往西南方走,前往乾涸湖岸。打從大老遠你就能聞到枯骨皇帝的氣味,所以應該不難找到才是。

帶迪虛瑞特的旗幟回來,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踏進黑暗裡。
OyunShownBanner
NPCTextAudio
一陣風捎來碎骨的氣味...看來你也瞭解怎麼處理夢魘的精英們。

將迪虛瑞特的旗幟插在礦坑入口之後,她的封印就會解除,裡面就會成為你的獵場。
OyunOnKira
NPCTextAudio
奇菈是迪虛瑞特的女兒,他們的親情甚篤。

她對於{血脈}忠心耿耿,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她的記性實在不怎麼樣。
OyunOnDeshret
NPCTextAudio
過去,馬拉克斯人在迪虛瑞特的旗幟下團結一致。但後來出現腐化的...疫病和風暴。

迪虛瑞特率領著這系{血脈}奇亞托終結巨獸的詛咒。在即將抵達黑暗之域的隘口時,她遲疑了。

或許她看到岡姆國王有去無回,也可能是夢魘吞噬了迪虛瑞特的勇氣。

總之,她決定不進山裡除掉巨獸。她封起了礦坑,讓這系{血脈}成為統治者之殿的守護者。

暴風、疫病...他們克服了各種難關。至於這是完全靠他們自己,還是憑藉著迪虛瑞特所施加封印,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一件事:迪虛瑞特發誓堅守這些礦坑時,她只是換了個詛咒。
OyunDeshretQuest
NPCTextAudio
是的,達蘇尼向我提到迪虛瑞特出現在礦坑裡,不過一直無法解釋為什麼她會在那個地方。就我們對夢魘的瞭解而言,這又是一個難題。

無論她是怎麼進去的,我都不會想為了拯救他賭上自己的{部下}。就算她仍然有血有肉,我還是會作出一樣的決定。

她已經不是我們的絲克瑪了,而我們也已經善盡緬懷先賢的責任。奇菈不會接受,不過她的反抗只限於文字。我是她的絲克瑪,她不得冒犯我。

嗯,有機會的話就放了迪虛瑞特吧。讓她回歸瓦斯提里的土地倒是還好,不過如果她已經有了手下就不妙了。
OyunDeshretFreed
NPCTextAudio
感謝你讓迪虛瑞特受到這樣的禮遇。眾人會謹記你的善行。
OyunOnKaom1
NPCTextAudio
我們從這片土地學習一切。在迪虛瑞特封起這些礦坑,並讓這系{血脈}定居於此山的二十餘年前,岡姆和他的戰士們早已闖了進去。

後來就再也沒有人知道岡姆的行蹤。說不定他已經死了,或是他希望自己已經死了。在福爾異變之後,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OyunOnKaom2
NPCTextAudio
我們從這片土地學習一切。在迪虛瑞特封起這些礦坑,並讓這系{血脈}定居於此山的二十餘年前,岡姆和他的戰士們早已闖了進去。

後來就再也沒有人知道岡姆的行蹤。現在我們知道原因了。他已經成為夢魘的手下,而福爾則是在更早之前就淪陷。看來巨獸很懂得利用沙場名將啊。
OyunOnDaresso
NPCTextAudio
德瑞索嗎?是的,佩塔盧斯曾經提過他。有個問題讓人比較感覺不自在:

究竟是什麼方法可以讓一位已經辭世百餘年的人成為統治者之殿地道裡的夢魘手下?

和岡姆不同,沒人知道他是怎麼進去的,我們踏遍了這座山和周圍地區,找不到其他的入口─至少沒有其他我們所看得見的入口。

迪虛瑞特...接著是德瑞索。嗯,這真的讓人不太舒服。
OyunOnMalachaiDead
NPCTextAudio
相信你是對的,破咒者。

你完成我們辦不到的事情。你殺了一頭寄宿在古人心靈裡的生物。

在過去三百年裡,福爾、德瑞索、岡姆、迪虛瑞特...是瓦爾克拉斯最傑出的人物。在他們倒下的地方,你昂首挺立。你成為英雄之首,而瓦爾克拉斯應滿懷感激地向你致敬。

我和這系{血脈}在此向你致謝。我們因為恐懼和身不由己的責任而受到流放。我們將會回到任我們馳騁的地方、回歸原本的生活。

破咒者、自由之星...感謝!
KiraOnMinesOpen
NPCTextAudio
雖然迪虛瑞特的旗幟在礦坑入口飛揚著,但黑暗饑餓地張開了它的大口,期待著餐點上門。

我們的赤血絲克瑪封起那道門是有原因的:不只要避免巨獸竄出,也得阻止腦袋不靈光的人誤闖。

現在的你即將為黑暗所噬,就希望巨獸在那時候的反應不要太好吧。
KiraOnDeshret
NPCTextAudio
迪虛瑞特束縛在黑暗裡,而我身為她的血脈,也必須在此處善盡自己的職責。這是歐優恩的命令。

你應該可以讓迪虛瑞特擺脫現在的困境?說不定你有這個能力,也說不定你辦不到。不管怎麼樣,有這麼不幸的遭遇是迪虛瑞特的宿命。
KiraOnDeshretFreed
NPCTextAudio
迪虛瑞特擺脫了束縛,回歸瓦斯提里的土地。赤血絲克瑪的不幸已經過去,外來者,我感謝你的付出。

榮耀並不在於一個行動{有沒有}完成,而是在於{如何}完成。如果連我們自己都無能為力,馬拉克斯人的榮耀會怎麼評論自己?

那麼,歐優恩和她血中脈動的信念呢?
KiraOnDialla
NPCTextAudio
「一旦一個女人忘卻了死亡,她也不再懂得什麼叫作生命。」

迪虛瑞特在手刃馬拉克斯之禍提圖瑟時,曾經對{部下}們說過:

{我}會對達拉說:如果一名女人不懂得生命,那麼她要怎麼為活著的人著想?
PetarusVanjaOnDaresso
NPCTextAudio
佩塔盧斯:德瑞索在這座山裡?

芙安珈:我們在討論{鬥劍之王}德瑞索?

佩塔盧斯:是的。不過,他到底怎麼到這邊的?他在大概150年前離開奧瑞亞,希望為他的愛妻莫薇兒找出康復的方法。他可能在馬拉克斯人的領地裡殺出一條血路,不過歐優恩從來沒提過支字片語...

芙安珈:說不定他不是活著走進去的。

佩塔盧斯:妳的意思是?

芙安珈:我們賴以維生的這片土地會讓亡者自由行動,也讓達拉夫人{之流}可以活上好幾百年。

佩塔盧斯:你認為他在哪邊死去了,然後巨獸掌控了他的軀體?

芙安珈:有這個可能。

佩塔盧斯:嗯,如果巨獸能作出這種事情,那還需要封印嗎?

芙安珈:這就是我想說的。
TasuniOnDeshret
NPCTextAudio
赤血絲克瑪是一名典型的馬拉克斯女性:思緒清晰、體格堅強。

迪虛瑞特讓男性和女性都為之傾倒。她的生命就隨著馬拉克斯人的驕傲一同殞落,

到現在還無法恢復。
TasuniSealBroken
NPCTextAudio
那道門開啟了,我聽到她的聲音,就像她坐在我的身邊。

已故的她在統治者之殿深處細語著。那是一個受到束縛、但從未屈服,飽受凌虐、但從未破碎的靈魂。

她是迪虛瑞特。我們的赤血絲克瑪期待著回歸瓦斯提里的一天。帶她回來吧。我會視我的能力給你獎勵的。
TasuniDeshretFreed
NPCTextAudio
我感受到、{親眼看到}...她獲釋的時候刮起的風暴。我們的赤血絲克瑪終於可以再次擁抱故鄉的紅土。

迪虛瑞特是那狂吼的風,驅動著掃蕩一切的塵埃。她的回歸將讓瓦斯提里重拾力量。

流亡者,你今天作了值得讓自己驕傲的大事,為馬拉克斯人彌補了長久以來的虧欠。

我會照先前所說的給你獎勵。
TasuniOnGodlessThree
NPCTextAudio
瑪拉凱的三位侮神者是「烏姆布拉的薛朗」和「禁忌祭者德瑞」和「審判者馬雷葛蘿」。

在夢魘之境裡,你再也找不到如此忠心的僕人了。當他們還活著的時候,他們是帝國裡最傑出的腐化使徒。

在這方面,我和瑪拉凱有著相同的看法:讓他們就這樣給死神帶走,也太浪費了些。

可憐的迪虛瑞特。每個侮神者都有千奇百怪的手段來測試她,試著讓她的元靈也受到腐化。

他們真的是天賦異稟的藝術家。如果迪虛瑞特心中懷抱著慾望,他們很可能就會創造出她的墮靈。

我們很幸運:迪虛瑞特是個清心寡欲的人。
TasuniOnGodlessThreeDead
NPCTextAudio
如果迪虛瑞特還能醒來,她會親自感謝你除掉讓她受苦受難的侮神者三人眾。不過,現在你只能接受我的道謝。

總算有人能用馬拉克斯人的方法報了迪虛瑞特的血仇。

把事情辦妥當才能安眠,不是嗎?
IrashaTakeFeather
NPCTextAudio
自從迪虛瑞特殞落後,這個部族的士氣從來沒有這麼低迷過。我們的神並不是真的、 絲克瑪也死於非命,但你身為外來者卻為我們帶來希望。

只要沒有羽毛,統治者之殿就不會落入達蘇尼手裡,任他怎麼欺騙、哭號也無濟於事。子民將不會接受他。既然歐優恩死了,我也只剩一個選擇:我將繼承絲克瑪之羽,接管統治者之殿。接下來,日子會很難過,我們的信仰已隨著你消滅的神流逝,不過我知道該怎麼延續部族的生存。

這應該為你帶來不少麻煩,外來者。或許只是我想多了,不過結果應該是好的。
蝮吻
UniqueItems
「當巨蛇不再多慮,
牠變得無所畏懼。
憤恨難平,迅速殺敵:
展現氣血狂怒的戰技!」
- 赤血絲克瑪迪虛瑞特
審慎計畫
UniqueItems
「迪虛瑞特心知雙方兵力懸殊,所以便把貼身護衛打扮得跟她一模一樣。
正當帝國軍發兵北伐,迪虛瑞特與護衛輪番在敵人面前現身,
彷彿她神速穿梭戰場,更勝古靈寶石威力,成功創造欺敵假象。」
- 馬拉克斯人史錄
超越壁壘
UniqueItems
"男人躲藏在牆後
女人攜帶著堡壘
在心裡、腦海裡、手裡。"
- 絲克瑪迪虛瑞特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