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cius Topic /2 ⍟
NPC名字
提圖庫斯的堅盾不破堡壘,抵擋萬軍,
厚實堵牆,高聳入雲;
戰槍飛箭,一律彈開,
情勢逆轉,敵軍潰敗。
赫克特.提圖瑟的半身像大帝冊封赫克特.提圖瑟為護國大將,並讚頌道:
「師出有名,才能力克強敵!」
Titucius FlavourText /11 ⍟
nameflavour
赫克特.提圖瑟的半身像
BaseItemTypes
大帝冊封赫克特.提圖瑟為護國大將,並讚頌道:
「師出有名,才能力克強敵!」
聖甲蟲:鏽蝕神諭
BaseItemTypes
年輕的賽琳娜.提圖庫斯,你的祖先受到歷史的嚴重汙衊,
但是對於巨靈教團來說,你重獲新生。
聖甲蟲:鍍金神諭
BaseItemTypes
賽琳娜.提圖庫斯,你在大門外的英勇行為,我們用第一隻鍍金聖甲蟲
榮耀你,即使他的宿主仍活著。 保持警惕。
LibraryGaribaldi4
NPCTextAudio
{第四冊:赤血絲克瑪的皮鞍}

福爾感念絲克瑪在暴動中的協助,同意奉還帝國在征討瓦斯特里平原期間,從馬拉克斯一族奪來的牧草地。赤血絲克瑪接受了,但另外提出一個條件:她要剝下赫克特.提圖瑟的皮,用來製作恐喙鳥的戰鞍。

福爾和迪虛瑞特決定對提圖瑟將軍和瓦斯提里軍團設下陷阱:馬拉克斯人熟知在這片平原經常出現、足以荼毒萬物的劇烈沙暴,也學到了預測風暴來臨和離去的時機。迪虛瑞特發現一個初形成的風暴,距離提圖瑟的營地大約一天的路程。福爾則對在馬拉克斯臥底的帝國間諜發出假消息,讓他們誤以為部族即將發起暴動。提圖瑟不疑有他,率領古靈使徒軍團包圍那個地點,也因此讓他直接面對這場沙暴。

提圖瑟的軍團在恆曆 1333 年維托里第三疾馳日受困於震耳欲裂的劇烈風暴中。迪虛瑞特的駝兵部隊自小在沙塵中生長,因此在沙暴中來去自如,而古靈使徒軍團宛如待收割的玉米般被一一砍倒在地。待沙暴和馬拉克斯人的奇襲結束後,瓦斯提里軍團宛如一座覆在沙中的塑像陣。赤血絲克瑪喜孜孜地拿下她的戰利品。據她所說,在瓦斯提里的皮鞍之中,除了迪虛瑞特御用的極品之外,再也沒有比她現在這只還舒服的了。

- 帝國紀事官 加里瓦爾迪
LeoOnTitucius
NPCTextAudio
並非為大眾所知,但赫克特.提圖瑟生來就是個艾茲麥族。
KiraOnDialla
NPCTextAudio
「一旦一個女人忘卻了死亡,她也不再懂得什麼叫作生命。」

迪虛瑞特在手刃馬拉克斯之禍提圖瑟時,曾經對{部下}們說過:

{我}會對達拉說:如果一名女人不懂得生命,那麼她要怎麼為活著的人著想?
HarganOnTitucius
NPCTextAudio
提圖休斯將軍生來就泯滅人性,不過他擁有過人的力量。他甚至要求瑪拉凱為他的關節裝上古靈寶石...根本就是個瘋子。在這之後,切特斯大帝授予他處理馬拉克斯的任務,他非常樂在其中。
HarganTituciusQuest
NPCTextAudio
來,你願意幫賀根老頭辦事嗎?不會虧待你的。你聽過瓦斯特里之翼嗎?這不是什麼神器,而是馬拉克斯最高統治者的標記。根據史書記載,瓦斯特里之翼的最後持有者是「黃金」絲克瑪艾塞納絲...她後來在和赫克特‧提圖休斯交戰時送命。

現在,唯一問題是提圖休斯又醒了過來,陣守自己的寶物。不過,如果你從把瓦斯特里之翼帶回來,我相信可以用不錯的價錢賣給馬拉克斯人。這是一個文化的象徵,它的價值來自民族的情感。

你說什麼?
HarganTituciusReward
NPCTextAudio
你真的找到了!?一定不好搞吧?赫克特看起來怎麼樣?不過,跟你交手過後,他也好不起來了吧?我應該把這東西打磨一下,然後等我認識的馬拉克斯朋友帶來...贖金...不,只是跑腿費啦。

那麼,請選擇一些東西當你的酬勞吧。
HarganOnWingsOfVastiri
NPCTextAudio
我可以跟你確定的是,這些東西是用真金打造的。不過,我相信你在意的不是這方面的事情。

這雙翼是馬拉克斯人的文化遺產。當時各部族停止相互征戰,攜手與不朽帝國對抗,而這對雙翼就是他們團結的象徵。黃金絲克瑪率領馬拉克斯全族進攻的時候,就戴著這對雙翼?艾塞納絲是馬拉克斯人的希望。

赫克特‧提圖休斯毀滅了他們的希望和絲克瑪。
提圖庫斯的堅盾
UniqueItems
不破堡壘,抵擋萬軍,
厚實堵牆,高聳入雲;
戰槍飛箭,一律彈開,
情勢逆轉,敵軍潰敗。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