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cius Topic /4 ⍟
NPC名字
提图库斯的坚盾不破堡垒,抵挡万军,
厚实堵墙,高耸入云;
战枪飞箭,一律弹开,
情势逆转,敌军溃败。
赫克特:提图瑟的半身像大帝册封赫克特·提图瑟为护国大将,并赞颂道:
"师出有名,才能力克强敌! "
锈蚀的先驱圣甲虫你的祖先在历史上留下的记录并不光彩,年轻的
萨琳娜·提忒休斯,但在巨灵教,你获得了新生。
镀金的先驱圣甲虫因为你在命运之门另一侧表现出的勇气,萨琳娜·提忒休斯,你将成为第一个
荣获镀金圣物的生者。保持警惕。
Titucius FlavourText /11 ⍟
nameflavour
赫克特:提图瑟的半身像
BaseItemTypes
大帝册封赫克特·提图瑟为护国大将,并赞颂道:
"师出有名,才能力克强敌! "
锈蚀的先驱圣甲虫
BaseItemTypes
你的祖先在历史上留下的记录并不光彩,年轻的
萨琳娜·提忒休斯,但在巨灵教,你获得了新生。
镀金的先驱圣甲虫
BaseItemTypes
因为你在命运之门另一侧表现出的勇气,萨琳娜·提忒休斯,你将成为第一个
荣获镀金圣物的生者。保持警惕。
LibraryGaribaldi4
NPCTextAudio
第四册: 赤血丝克玛的皮鞍

福尔感念丝克玛在战乱中的协助,同意奉还帝国在征讨瓦斯特里平原期间,从马拉克斯一族夺来的牧草地。赤血丝克玛接受了。但另外提出一个条件: 她要从战利品中挑选合适的物品,用来制作恐喙鸟的战鞍,纪念这意义非凡的一天。

福尔和迪虚瑞特决定对提图瑟将军和瓦斯提里军团设下陷阱: 马拉克斯人熟知在这片平原经常出现,足以荼毒万物的剧烈沙暴,也学到了预测风暴来临和离去的时机。迪虚瑞特发现一个初形成的风暴,距离提图瑟的营地大约一天的路程。福尔则对在马拉克斯卧底的帝国间谍发出假消息,让他们误以为部族即将发起战争。提图瑟不疑有他,率领古灵使徒军团包围那个地点,然后迎接他们的只有沙暴。

提图瑟的军团在恒历 1333 年维托里第三疾驰日受困于震耳欲裂的剧烈风暴中。迪虚瑞特的{阿卡拉}自小在沙尘中生长,因此在沙暴中来去自如,而古灵使徒军团宛如待收割的玉米般被一一砍倒在地。待沙暴和马拉克斯人的奇袭结束后,瓦斯提里军团宛如一座覆在沙中的塑像阵。赤血丝克玛喜孜孜地拿下她的战利品。据她所说,在瓦斯提里的皮鞍之中,除了迪虚瑞特御用的极品之外,再也没有比她现在这只还舒服的了。

- 帝国纪事官 加里瓦尔迪
LeoOnTitucius
NPCTextAudio
并非为大众所知, 但赫克特. 提图瑟生来就是个艾兹麦族.
KiraOnDialla
NPCTextAudio
【一旦一个女人忘却了死亡, 她也不再懂得什么叫作生命. 】

迪虚瑞特在手刃马拉克斯之祸提图瑟时, 曾经对部下们说过:

我会对达拉说: 如果一个女人不懂得生命, 那么她要怎么为活着的人着想?
HarganOnTitucius
NPCTextAudio
提图库斯将军出生时肯定把自己的人性全都换成蛮力了. 这家伙居然让玛拉凯用美德宝石替换他的关节呢……真是个疯子. 之后, 切图斯大帝命他征服马拉克斯, 我看他肯定乐在其中.
HarganTituciusQuest
NPCTextAudio
你老实跟我说, 你有没有想过跟老贺根合作, 大赚一笔? 你听说过瓦斯提里之翼吗? 它可不是普通的法器, 而是马拉克斯人的至高权力象征, 只有“丝克玛中的丝克玛”才有资格持有它. 史书上说最后一位持有这对飞翼的是黄金丝克玛安塞娜丝……就是被赫克特·提图库斯谋杀的那位.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提图库斯复活后又开始看管他的那些个财宝了. 不过, 要是你能取回瓦斯提里之翼, 我就能帮你高价倒卖给马拉克斯人. 这毕竟是他们文化的象征, 情感价值可高了.

你觉得如何?
HarganTituciusReward
NPCTextAudio
你找到啦! 肯定费了一番功夫吧. 老赫克特怎么样啊? 是不是被你狠狠修理了一顿? 我这就把这对翅膀打磨干净, 等我的马拉克斯朋友说服她的族人付赎金……呃, 我是说定金, 我就把东西给他们.

至于现在, 你的酬劳就暂时是我仓库里的货了.
HarganOnWingsOfVastiri
NPCTextAudio
唔, 这对翅膀是用纯金打造而成的, 这点我还是看得出的. 不过你想问的应该不是这个吧

这对飞翼是马拉克斯族的传世之宝. 过去这个部落和永恒帝国携手合作时, 这对飞翼就是它们联合的象征. 黄金丝克玛在领导马拉克斯人血洗萨恩时戴的就是它们. 安赛娜丝当时可是马拉克斯人唯一的希望.

然后这份希望就连带她本人被赫克特·提图库斯碾碎了.
提图库斯的坚盾
UniqueItems
不破堡垒,抵挡万军,
厚实堵墙,高耸入云;
战枪飞箭,一律弹开,
情势逆转,敌军溃败。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