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屠夫.布魯特斯 Topic /11 ⍟
NPC名字
奈莎在費歐普羅斯的各個學校裡,布魯特斯是一個常用的懲戒標準,用來抑制不被聖堂教團認可的期望。

布魯特斯曾是公理監獄的典獄長,也是不朽帝國裡最為人畏懼的人之一。據傳他雇用一名女巫改造他,讓他得以獲得永生。他那愚昧的野心使得所有人都成為受害者。

如果事情確實如此,那麼我覺得布魯特斯蠻可憐的:有些人必須為自己的過錯付出難以計數的代價。

如果你堅持從自己的過錯中學到教訓,那麼就收下其中一個吧,這應該可以幫上你。
奈莎有些人會勇敢地迎接死亡。你是出自對於財富的渴望,還是不忍目睹他的苦難,才送他這一程?不用回答我,你一定心裡有數。
塔格拉人和怪物就只有一線之隔,至於布魯特斯,他很明顯已經完全超出這個界線。

布魯特斯塊頭很大。和西拉克對決之後,你應該知道大塊頭的動作都很遲鈍,所以打帶跑是最好的方法。不過,如果他會用魔法的話...我會請奈莎為你點支蠟燭引魂的。
塔格拉典獄長終於解脫了?沒想到你到鬼門關走了一遭還能活著回來,那就選一個來慶祝自己還活著吧。

如果他們讚揚吟誦你的事蹟,記得告訴他們:是塔格拉給了你各種有用的消息。
畢斯特監獄的典獄長布魯特斯...我從喝得爛醉的船員那聽說,這布魯特斯只怕一件事:不是仇人、更不是野獸,而是死亡。

不過呢,人生就像一杯酒,小酌一下即可,我不欣賞布魯特斯狂喝猛灌似的執著。
布魯特斯的刑具「想要取得招供的最好方法,
就是灑點滾燙的液化金屬在罪犯身上。」
- 典獄長布魯特斯
薛朗的啟示之環「薛朗的右手捧起理智、
左手掌握啟示,
但布魯特斯選擇了左手物事。」- 烏姆布拉的外科醫師凱達弗斯
薛朗的秘術長靴薛朗趕至布魯特斯身邊
負隅頑抗,對抗卡魯族的刀劍。
獄使之印"必須用熱情的火迎接他們,
那些剛通過大門的新血。"
- 典獄長布魯特斯
布魯特斯的刑床
典獄長{布魯特斯身為典獄長的頭號創舉,就是在所有囚犯頸部纏上沉重鐵鍊,這樣囚犯無時無刻都會向他低頭鞠躬。}
典獄長布魯特斯 Text Audio /13 ⍟
名字
這些石塊傳來你那心臟充滿畏懼的搏動!
BrutusIntroRandom
這些石塊傳來你那心臟充滿畏懼的搏動!
BrutusIntro2
你擅入禁地,只有死路一條!
BrutusIntro3
你擅入禁地,只有死路一條!
BrutusIntro4
你將瞭解我的苦痛,那麼就和我一起共同承擔吧!
BrutusIntro5
你認為我是恐懼之源嗎?那麼,我該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作真正的恐懼...
BrutusIntro6
你認為我是恐懼之源嗎?那麼,我該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作真正的恐懼...
BrutusIntro7
來吧。
BrutusChainRandom
來吧。
BrutusChain2
來吧。
BrutusChain3
讓我擁抱你。
BrutusChain4
讓我擁抱你。
BrutusChain5
讓我擁抱你。
BrutusChain6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