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莎 Topic /7 ⍟
NPC名字
塔格拉奈莎是我們之中最善良的。她不是神主送來的流亡者,而是船難的倖存者。她讓我們殘餘的一絲理智還可以繼續支撐下去。

俗語裡的「出淤泥而不染」完全符合她的性格。
畢斯特奈莎很辛苦。雖然從沒當過媽媽,她還是盡責的照顧我們所有人。我們真是一群沒用的拖油瓶啊,呵呵。希望有生之年奈莎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庭,這才是她真正的歸宿。
畢斯特雖然很遺憾,但我得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奈莎離開了獅眼守望...據說她在深夜裡自言自語「投入他的懷抱」之類的...

我?我沒有跟著她。我在隔天醒來的時候,她就已經不在了。她最近這幾個禮拜都會自己喃喃自語,所以我就這麼想了。

她一直提到「他」和「他的歌曲」,我在想那個「他」到底是誰。
畢斯特你知道捉弄一個迷失的心是非常殘酷的事情嗎?奈莎還活著,但是變成一頭魚怪?嘿!看在你以前從沒耍過我們的份上,看來我也只能相信她真的變了。

她提到海洋之王嗎?這名諱可不能隨便亂講的啊。雖然莫薇兒已經死了,海洋還是傳來魅惑人們的歌曲,只是這次是個龐大的海神。
塔格拉奈莎喔...我在某天晚上看到她延著暮光海灘跑向炙熱鹽沼。我當時叫了她的名字...但是她連轉頭都沒有。不知道她是沒聽到,還是她不想理會我。我想追上她,但在我的雙腳踏上沙灘前,她就已經消失在黑暗裡。

我跟著她的足跡到了炙熱鹽沼,不過足跡到這裡就停了下來。現場沒有和誰會面或是掙扎的痕跡,看起來就像她跑一跑之後...就不見了。

我已經聽說你的豐功偉業了。能者多勞,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找到奈莎,請帶她回來和我們見面。
塔格拉你看到奈莎了?你和她說過話了?說真的,這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

她發生的改變...來自海洋之王的詛咒,這是可以破除的。我相信可以!

你得一直跟著她的足跡,千萬別跟丟了,你將會和海洋之王面對面。
塔格拉我希望還有希望見到她,不過這應該就像相信童話故事的孩子一樣可笑吧。我可以確定她不會再回來了,但她也沒有淪落到和莫薇兒一樣,至少這一點還讓我們抱著一點希望。唉,天曉得...也許她覺得這樣比較好,只是我相信這邊可以給她更多溫暖。

我相信你的能力,我也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
奈莎 Text Audio /51 ⍟
名字
我親眼看到妳放倒了西拉克,女巫。雖然你的黑暗技藝讓妳成為被流放的一份子,然而,如果沒有這樣的力量,你也不可能看到明天的太陽了。

我是奈莎。謝謝妳除掉了外面那頭巨大殭屍。在奧瑞亞的時候,我對神秘兮兮的女巫沒有什麼好感,不過既然都來到瓦爾克拉斯,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介紹
願你安好,來自卡奴的野蠻人。不用那麼驚訝,卡魯族人。我和我父親一直都在為你的族人爭取生存的空間, 他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了性命,而我雖然得以倖免,但也讓自己來到這個地方。

我是奈莎。謝謝你除掉了外面那頭名叫西拉克的巨大殭屍。

我們都知道卡魯族的勇猛,但是在處處危機的瓦爾克拉斯生存一定要步步為營。
介紹
我在奧瑞亞的時候看過妳:我的父親和守衛們總是趕不上妳的腳步,沒想到妳搬著一大塊鹿肉,還可以和狐狸一樣來無影去無蹤!在我親眼看到妳料理西拉克之後,我相信之前的獵場對妳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我是奈莎,謝謝你除掉了外面那頭巨大殭屍。

遊俠,請記得:妳的迅捷是在瓦爾克拉斯活下去的本錢。
介紹
我親眼看到妳放倒了西拉克,暗影刺客。雖然你的殺人手法讓你成為被流放的一份子,然而,如果沒有這樣的力量,你也不可能看到明天的太陽了。

我是奈莎,謝謝你除掉了外面那頭巨大殭屍。

在奧瑞亞的時候,我對你們這類人只感到恐懼,所以盡可能和你們保持距離...不過既然都來到瓦爾克拉斯,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介紹
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見到你。如果奧瑞亞的女孩子們知道自己仰慕的決鬥者離開了她們,一定會抱著棉被痛哭的。還是說,你讓某位仰慕者心碎了,才會在這個地方?

我是奈莎,謝謝你除掉了外面那頭名叫西拉克的巨大殭屍。

雖然在奧瑞亞的時候,我實在不太想正眼看成天只會打打殺殺的你們...不過既然都來到瓦爾克拉斯,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介紹
「欺神者」─ 我的父親以前這麼稱呼你們。上蒼讓我的父親以及親朋好友都消失在波濤裡...這讓我很好奇:他會給你什麼樣的命運?

我是奈莎,謝謝你除掉了外面那頭名叫西拉克的巨大殭屍。

在奧瑞亞的時候,我一直以為神是眷顧著我的。不過,看來神表達愛的方式非常與眾不同,對吧,聖騎士?
介紹
歡迎來到另一個世界的家園...至少我們是這麼想。我是奈莎。

妳說剛才放倒的那頭巨大殭屍?他叫作西拉克。妳的運氣不錯,他曾前把更強壯的流亡者生吞活剝。千萬不要以為幸運之神會眷顧妳,祂的力量在瓦爾克拉斯不管用。

不管怎麼說,妳幫我們解決了一個大麻煩,非常謝謝妳。
介紹
我幾乎要放棄希望了。這個醫藥箱比任何血清和藥膏還要珍貴。這讓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在瓦爾克拉斯做更多事。

我沒有什麼能夠報答你,但是請你收下這些讓我答謝你的恩德。
關於醫藥箱
在這片受到眾神遺棄的海岸上,塔格拉是難得一見的好人。當然,他有些地方確實不太好,但我並不是很在意。如果不是他,我們早就和外面那些「友善」的殭屍作伴了。
塔格拉
獅眼守望不是什麼豪門府邸,不過也算是我們的地盤。只要你還有手有腳能蹦能跳的,我們這兒就用得著你。

如果你想要出去走走,可以請你幫忙一件事嗎?暮光海灘邊四散的擱淺船骸裡一定找得到醫藥箱。我得照顧很多人的傷勢,而僅靠藥草與海水實在是效果有限。
獅眼守望
獅眼守望不是什麼豪門府邸,不過也算是我們的地盤。只要你還有手有腳能蹦能跳的,我們這兒就用得著你。
獅眼守望
說到派蒂為什麼會在這地方現身,我只想得到一個理由:這一帶蔓延的「腐病」讓死者無法安息、使野生動物成為凶暴的畸形野獸,而這樣的改變深深吸引著她。
關於派蒂
別跟塔格拉說,但我這輩子還真沒碰過比這噁心的鳥肉。不過,為了活下去,流亡者也沒得選擇。
關於恐喙鳥
「梅莉號」為了躲避海盜而在海潮孤島週遭航行。她的組員將在瓦爾克拉斯碰上他們此生最大的威脅:食人族。

畢斯特在船骸裡躲得很好,後來塔格拉把他救了出來,讓他成為船上唯一倖存的人。不知道是受了太大的打擊,還是他天性使然,畢斯特...有點與眾不同。
畢斯特
在費歐普羅斯的各個學校裡,布魯特斯是一個常用的懲戒標準,用來抑制不被聖堂教團認可的期望。

布魯特斯曾是公理監獄的典獄長,也是不朽帝國裡最為人畏懼的人之一。據傳他雇用一名女巫改造他,讓他得以獲得永生。他那愚昧的野心使得所有人都成為受害者。

如果事情確實如此,那麼我覺得布魯特斯蠻可憐的:有些人必須為自己的過錯付出難以計數的代價。

如果你堅持從自己的過錯中學到教訓,那麼就收下其中一個吧,這應該可以幫上你。
關於屠夫.布魯特斯
有些人會勇敢地迎接死亡。你是出自對於財富的渴望,還是不忍目睹他的苦難,才送他這一程?不用回答我,你一定心裡有數。
關於屠夫.布魯特斯
有些人巴望著過了監獄大門會有更好的生活。我可不這麼想。我會待在這裡,盡一切努力讓流亡者們覺得好過一點。
重啟被阻斷的道路
船骸之墓再過去就是海妖的海灣,而海妖.莫薇兒就在海灣深處的洞穴裡。

如果放任她不管,她就會食髓知味。
海妖.莫薇兒
如果你真的想挑戰她,就收下這個吧,這應該可以幫上一點忙。

不過,你不用賭上自己的性命去做這件事:塔格拉跟我已經習慣你待在這裡了。
海妖的巢穴
當初聽你說要去找莫薇兒,我還想說你蠢得無可救藥,八成是被死神迷倒了,現在,我有點困惑... 自從莫薇兒死後,我一直都沒睡好,我的夢境裡...出現了很怪的東西。

總之,你擺平了這個海岸的恐懼來源。我們總算可以稍微喘口氣,這也是我們睽違已久的平靜日子。

不過,請你記得:連我們的夢魘都對你敬畏三分的時候,你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
海妖.莫薇兒
海洋之王...他...要我成為他的...天啊...呃...拜託...我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這樣...這種事情還會發生在我身上嗎?幫...幫我好不好...他...他想...
NessaMermaidMudFlats
你在做什麼?如果你對我的際遇視若無睹,神不會放過你!更不會放過我們!聽我說,海洋之王不可能只想要一個奧瑞亞的少女!我的下場會怎麼樣並不重要...祂會對瓦爾克拉斯作些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當然,現在還有一絲希望...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但你得先闖過莫薇兒的巢穴。這次可沒這麼簡單...
NessaMermaidPrisonersGate
海洋之王...即將樹立新的霸權...等到那時候...我也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了。收下...這面黑旗吧。這面黑旗是黑冠的精神象徵,看到這面旗就等於看到威廉羅斯。把這面旗子投進導航標的火焰裡吧,這樣你才能救我回去...阻止他再次崛起。海洋之王打算跟我攤牌了...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拜託,在希望還沒破滅之前...找到我...
NessaMermaidMerveilsCaverns
這裡這裡!快點!
NessaMermaidCallOut
真是充滿力量和無比忠誠的靈魂。像你這樣的男人真是世間少有,會有多少女子舞動芳心?啊,你可是難得的禮物呢,你還不知道嗎?在海洋之王的婚宴上,再也沒有比你更讓人回味無窮的珍餚了。多謝款待,流亡者。
NessaMermaidFightIntro4
真是充滿力量和無比忠誠的靈魂。像你這樣的男人真是世間少有,會有多少女子舞動芳心?啊,你可是難得的禮物呢,你還不知道嗎?在海洋之王的婚宴上,再也沒有比你更讓人回味無窮的珍餚了。多謝款待,流亡者。
NessaMermaidFightIntro7

Ne_01_Greet_01.ogg

Ne_01_Greet_02.ogg

Ne_01_Greet_03.ogg

Ne_01_Greet_04.ogg

Ne_01_Greet_05.ogg

Ne_01_Greet_06.ogg

Ne_01_Greet_07.ogg

Ne_01_Greet_08.ogg

Ne_01_Greet_09.ogg

Ne_01_Greet_10.ogg

Ne_01_Bye_01.ogg

Ne_01_Bye_02.ogg

Ne_01_Bye_03.ogg

Ne_01_Bye_04.ogg

Ne_01_Bye_05.ogg

Ne_01_Bye_06.ogg

Ne_01_Bye_07.ogg

Ne_01_Bye_08.ogg

Ne_01_Bye_09.ogg

Ne_01_Bye_10.ogg

Ne_01_Bye_11.ogg

Ne_01_Bye_12.ogg

Ne_01_Bye_13.ogg

Ne_01_Bye_14.ogg

Ne_01_Bye_15.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