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奈莎 Topic /7 ⍟
NPC名字
塔格拉奈莎是我们之中最善良的人. 她不是神主送来的流放者, 而是船难的幸存者. 是她让我们这些仅剩一丝理智的家伙还可以继续支撑下去.

俗语里的【出淤泥而不染】就是说的她这种人吧.
毕斯特可怜的奈莎. 虽然还从没当过妈妈, 她还是尽责的照顾我们所有人. 我们真是一群没用的拖油瓶啊, 呵呵. 希望有生之年奈莎能找到她真正的归宿, 这才是她应得的.
毕斯特我这里有个悲伤的故事要告诉你, 比我听过的任何故事都要悲伤.奈莎失踪了……她嘴里念叨着:'听着他的小曲起舞.'然后就在夜里走得不见踪影了.

不, 我没跟着去.事实上, 我是第二天早上才发现她不见的.她念叨的东西是我根据她这几个星期嘴里一直反复叨念的东西想象的.

反正就是那么几个词, 什么'他'啊, '他的歌'啊, 鬼知道这个'他'是谁.
毕斯特你应该清楚取笑疯子是不对的吧? 奈莎不仅活着, 还变成了条该死的鳕鱼? 哈! 不过话虽如此, 你之前说的话倒是句句属实, 看来我还真得盯着张鱼脸发呆了.

她谈到了惊海之王对吧? 这家伙可是个大祸害, 就连诗人都没法拿它吟诗作对. 虽然莫薇儿死了, 但大海上引诱人类的怪物依旧存在, 这次登台的换成了个又大又臭的男中音了.
塔格拉奈莎……有天晚上我看见过她沿着海岸线, 笔直朝炙热盐沼的方向跑去.我叫了声她的名字, 她却连头都没有回.她有可能是没听见我的声音, 也有可能是不想理我, 我反正不清楚.我想要追上她, 但还没等我的脚沾到沙子, 她就消失在黑暗中了.

于是我一路追踪她的脚印来到了炙热盐沼, 她的脚印也在那里……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没有别人的脚印, 没有挣扎的痕迹, 就这么凭空不见了.就好像她跑着跑着就隐去了身形似的.

听着, 我们都知道你做过的那些事情.这让我们有了那么一线希望.接下来, 你可以帮帮我们吗? 拜托了, 找到奈莎.把她带回我们身边.
塔格拉你见到奈莎了吗? 和她说过话了吗? 实话跟你说, 我自己也觉得没希望了.

她在经历的……变形, 那个所谓的'惊海之王'施加给她的诅咒……是可以被破除的.我就知道!

你应该在那些线索消失之前继续跟随她的脚印, 很快就可以找到惊海之王了.
塔格拉我曾抱着再次见到她的希望, 就像童话里的孩子一样, 天真地以为她能回来.不, 她已经不是人类了, 不过至少她也没有变成像莫薇儿那样的水怪.哎.谁知道呢, 说不定变成那样她反而会更自在吧.反正在这片受诅咒的土地上, 她早就无家可归了.

听着,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为此, 我会永远感激你.
奈莎 Text Audio /51 ⍟
名字
我亲眼看到你放倒了西拉克, 女巫. 虽然这强大的黑暗技艺是你被流放到此的原因, 然而, 如果没有这样的力量, 你也不可能看到明天的太阳了.

我是奈莎.没想到是你除掉了外面那头巨大魔卫. 其实还在奥瑞亚的时候, 我就对那些整天神秘兮兮的女巫没什么好感, 不过你今天所做的事, 倒让我对你有了一个全新的印象.
介绍
愿你安好, 来自纳玛鲁伊的野蛮人. 不用那么惊讶, 卡鲁族人. 我和我父亲一直都在为你的族人争取生存的空间, 他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了性命, 而我虽然得以幸免, 但也沦落至此.

我是奈莎. 原来是你除掉了外面那头名叫西拉克的巨大魔卫.

我们都知道卡鲁族都非常勇猛, 但是想要在危机四伏的瓦尔克拉斯生存, 一定要小心谨慎.
介绍
我在奥瑞亚的时候见过你!我的父亲和守卫们总是赶不上你的脚步,没想到你搬着一块大鹿肉,还可以和狐狸一样来无影去无踪!在我亲眼看到你收拾西拉克之后,我相信之前的猎场对你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我是奈莎,谢谢你除掉了外面那头巨大魔卫。

游侠,请记得:你的迅捷是在瓦尔克拉斯活下去的本钱。
介绍
我亲眼看到你放倒了西拉克, 暗影. 虽然你高超的杀人手法让你成为了被流放的一份子, 然而, 正是这样的力量, 才让你有可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我是奈莎,除掉外面那头巨大魔卫对于你来说, 应该只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吧.

在奥瑞亚时, 我对你们这类人只感到恐惧, 所以尽可能和你们保持距离. . . 不过现在看来, 你倒是比我想象中更友善.
介绍
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见到你. 如果奥瑞亚的女孩子们知道自己仰慕的决斗者离开了她们, 一定会抱着棉被痛哭的. 还是说, 你让某位仰慕者心碎了, 才会出现在这里?

我是奈莎, 是你除掉了外面那头名叫西拉克的巨大魔卫吧.

在奥瑞亚的时候, 我都懒得看一眼成天只会打打杀杀的你们. . . 不过现在多一个友好的伙伴也不是什么坏事 .
介绍
【欺神者】─ 我的父亲以前这么称呼你们. 神让我的父亲以及亲朋好友都消失在波涛里. . . 这让我很好奇: 他会给你什么样的命运?

我是奈莎, 我知道, 外面那头名叫西拉克的巨大魔卫一定是你干掉的.

在奥瑞亚的时候, 我一直以为神是眷顾着我的. 不过, 看来神表达爱的方式非常与众不同, 对吧, 圣堂武僧?
介绍
欢迎来到另一个世界的家园. . . 至少我们是这么想.你好, 我是奈莎.

你说刚才放倒的那头巨大魔卫? 他叫西拉克. 你的运气不错, 他曾把更强壮的流放者生吞活剥. 千万不要以为幸运之神会眷顾你, 它的力量在瓦尔克拉斯不管用.

不管怎么说, 它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麻烦, 非常感谢.
介绍
你带着医药箱回来了! 这对我们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们可以救回一些原本撑不到明天的人!

作为回报, 请你收下这个. 你证明了默默忍受苦难并非我们唯一的选项. 你和塔格拉带来了比药膏更有价值的东西. . . 那就是希望.
关于医药箱
在这片受到众神遗弃的海岸上, 塔格拉是难得一见的好人. 当然, 他有些地方确实不太好, 但我并不是很在意. 如果不是他, 我们早就和外面那些【友善】的魔卫作伴了.
关于塔格拉
狮眼守望不是什么豪门府邸, 不过也算是我们的地盘. 只要你还有手有脚能蹦能跳的, 我们这儿就用得着你.

如果你想要出去走走, 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暮光海滩边四散的搁浅船骸里, 一定还可以找到医药箱. 我得照顾很多人的伤势, 而仅靠药草和海水实在是效果有限.
狮眼守望
狮眼守望不是什么豪门府邸, 不过也算是我们的地盘. 只要你还有手有脚能蹦能跳的, 我们这儿就用得着你.
狮眼守望
派蒂来这里的原因我只想得出来一个. 她对这地方横行的那种疾病感兴趣——复活死者, 变异动物的腐化病.
派蒂
别跟塔格拉说, 但我这辈子还真没碰过比这恶心的鸟肉. 不过, 为了活下去, 流放者也没得选择.
关于恐喙鸟
躲避海盗追击的时候, 毕斯特的船在那一带触了礁. 海盗拿走了金银财宝, 而外面那群野人就把所有剩下的东西抢走了. 毕斯特在船骸里躲得很好, 后来塔格拉把他救了出来, 让他成为船上唯一幸存的人.

不知道是受了太大的打击, 还是他天性使然, 毕斯特. . . 有点与众不同.
关于毕斯特
听说屠夫. 布鲁特斯体格非常壮硕, 是监狱的典狱长, 受到邪恶魔法的诅咒, 所以变成今天的模样.

说实在的, 我个人觉得屠夫. 布鲁特斯蛮可怜的.

收下吧, 这应该对你有帮助.
布鲁特斯
有些人会勇敢地迎接死亡. 你是出自对于财富的渴望, 还是不忍目睹他的苦难, 才送他这一程? 不用回答我, 你一定心里有数.
布鲁特斯
我不是一个会天马行空的人, 不过还是非常谢谢你帮我们打通了这一条路. 卡鲁族的谚语提到: 【自由的曙光将为生命带来光明. 】
重启被阻断的道路
船骸之墓再过去就是海妖的海湾, 而海妖. 莫薇儿就在海湾深处的洞穴里.

如果放任她不管, 她就会食髓知味.
莫薇儿
如果你真的想挑战她, 就收下这个吧, 这应该可以帮上一点忙.

不过, 你不用赌上自己的性命去做这件事: 塔格拉跟我已经习惯你待在这里了.总之, 我们不希望你有事.
海妖的巢穴
我一开始觉得你真有勇气, 但后来觉得挑战海妖真的是蠢到不行的举动: 没想到有人蠢到想拿自己的命当赌注. 现在我觉得. . . 我实在摸不透你.

多亏了你, 我们总算可以安心度日了. 不过, 请你好好想想: 当带来恶梦的一切都对你感到恐惧时, 你究竟变成了什么?
莫薇儿
是他把我变成这样的...惊海之王..他想把我...啊..我的神啊...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快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帮帮我...帮我帮我...
NessaMermaidMudFlats
你在做什么? ! 如果你坐视不理任凭这一切在我, 在我们的身上发生的话. 连神都不会原谅你的! 相信我, 一个来自奥瑞亚的女孩对惊海之王有着难以想象的吸引力. 他将会对我做什么已经不重要了...他的目标是整个瓦尔克拉斯..但是我们还有希望...只要你..只要你能到达莫薇儿的怨忿之窟深处...
NessaMermaidPrisonersGate
惊海之王...他的时代已经到来了. 我们的希望...我必须要走了..请..带走黑旗. 它曾在黑冠号的桅杆上飘扬, 那艘威勒姆罗斯的海盗船.将它扔进孤岛灯塔的火焰里去吧. 这是找到我最后的机会了, 你力挽狂澜的最后机会. 惊海之王已经无法再对我隐瞒这样的秘密了..我们已经..已经...请快来救救我吧...在一切都太晚之前...
NessaMermaidMerveilsCaverns
这边! 快过来!
NessaMermaidCallOut
身强体健, 意志坚定. 像你这样的男人肯定不会弃一位需要帮助的淑女于不顾的. 你正是神赐予我们的礼物, 知道吗? 是那位大人在结婚仪式上享用的盛宴. 真的, 你的慷慨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NessaMermaidFightIntro4
如此勇敢, 堪称女中豪杰. 你肯定不会令我或是我的丈夫失望. 是这样的, 那位大人的结婚仪式肯定不能只有一位新娘. 谢谢, 我亲爱的姐妹.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恩情.
NessaMermaidFightIntro7

Ne_01_Greet_01.ogg

Ne_01_Greet_02.ogg

Ne_01_Greet_03.ogg

Ne_01_Greet_04.ogg

Ne_01_Greet_05.ogg

Ne_01_Greet_06.ogg

Ne_01_Greet_07.ogg

Ne_01_Greet_08.ogg

Ne_01_Greet_09.ogg

Ne_01_Greet_10.ogg

Ne_01_Bye_01.ogg

Ne_01_Bye_02.ogg

Ne_01_Bye_03.ogg

Ne_01_Bye_04.ogg

Ne_01_Bye_05.ogg

Ne_01_Bye_06.ogg

Ne_01_Bye_07.ogg

Ne_01_Bye_08.ogg

Ne_01_Bye_09.ogg

Ne_01_Bye_10.ogg

Ne_01_Bye_11.ogg

Ne_01_Bye_12.ogg

Ne_01_Bye_13.ogg

Ne_01_Bye_14.ogg

Ne_01_Bye_15.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