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物:熔火鍛造
藏身處裝飾
標籤: 裝備
Category: 藏身處物品
Crucible Forge
裝飾物:熔火鍛造 HideoutCrucibleForge /8
名字顯示物品素質
DropLevel 1
BaseType Crucible Forge
BaseType 裝飾物:熔火鍛造
Class 藏身處裝飾
TypeMetadata/Items/Hideout/HideoutCrucibleForge
SoundAudio/Sound Effects/ItemSounds/orb_use.ogg
IconArt/2DItems/Hideout/HideoutCrucibleForge
ReferenceCommunity Wiki

Community Wiki

Edit

熔火冥獄鍛造

在《流亡黯道:熔火冥獄》中你會發現遠古的泰坦族,他們曾經雕塑過史前瓦爾克拉斯的地貌。 本次聯盟,你會學到如何將他們的力量鍛造到你的武器上,灌注他們專屬的天賦樹至你的武器上,這些熔火天賦樹對你的角色流派會有很大的影響。

為了鍛造這些強力的天賦樹到你的武器上,你會需要完成熔火事件,每個區域都會有一個,每個事件都發生在熔火鍛造 當你靠近鍛造時,你可以從你裝備中的武器中選擇,你想要強化哪一個,若你不想要優化你目前使用的武器,你還可以使用裝備在備用武器欄上的武器。

在選定武器後,你會在熔火鍛造引導來生成怪物,你引導越久,事件就會變得會困難,但獎勵也會變得更好。

隨著你召喚出額外的怪物,他們會融合在一起,變得更大且更危險的敵人,會給予你的熔火天賦樹帶來更多經驗。

能夠提升難度的事件是把雙面刃,雖然它可以讓你大幅增加你熔火武器上的工藝進度,但同時也對你的角色帶來巨大的風險,很容易不小心超出角色的負荷,且讓事件變得相當危險。

小心引導的時間,角色能力到哪就打到哪,當你找到第一件武器時,它不會解鎖熔火天賦樹,在熔火事件引導該武器後,可以解鎖它的天賦樹,並同時配置第一個天賦。

你只能深入每顆樹的一個條路線,因此你要決定哪條路線最適合你的流派,隨著你越深入天賦樹,會需要更多經驗來解鎖天賦,最終的深度會需要相當大的投資,且在終局物品上很罕見,但同時也會有很強大的能力。

除了全部類型的武器,盾牌也有它們專屬的熔火天賦樹。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