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ki

Edit

裝備

裝備是指角色可以使用的武器、護甲、飾品、珠寶和藥劑。

武器

武器是用來執行攻擊或增強法術的裝備,每樣武器都有基礎的傷害範圍、每秒攻擊速度和基礎暴擊率,品質會提升武器的傷害值。

武器類型:

護甲

護甲是來自各種部位的護具,提供各種防禦和屬性,品質會提升護甲提供的護甲閃避能量護盾

護甲類型:

飾品

飾品不像護甲提供防禦面的屬性,但提供各式實用的詞綴,品質透過各式不同的催化劑,產生特定的效果類別。

不像其他裝備,飾品並沒有技能寶石插槽,除了潛能之戒黑牙魔符華麗箭袋

飾品類型:

一般來說,飾品是指項鍊戒指腰帶

劫盜飾品

盜賊飾品目前只能透過劫盜同盟劫盜之星取得,盜賊飾品的欄位預設為隱藏,需要與古董展示間的物件互動後解鎖。

珠寶

珠寶相似於其他各種裝備,給予各式詞綴獎勵,但使用方式不同於其他裝備,珠寶需要插入天賦樹上的珠寶插槽使用。

藥劑

藥劑可以用來回復生命魔力,也有各種功能性藥劑,提供不同的增益效果。

傳奇裝備

裝備也有著各式各樣的傳奇物品, 具有獨特的外觀、效果與詞綴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