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神熔炉
藏身处装饰
标签: 装备
Category: 藏身处物品
Crucible Forge
古神熔炉 HideoutCrucibleForge /8
名字显示物品素质
DropLevel 1
BaseType Crucible Forge
BaseType 古神熔炉
Class 藏身处装饰
TypeMetadata/Items/Hideout/HideoutCrucibleForge
SoundAudio/Sound Effects/ItemSounds/orb_use.ogg
IconArt/2DItems/Hideout/HideoutCrucibleForge
ReferenceCommunity Wiki

Community Wiki

Edit

熔火冥狱锻造

在《流亡黯道:熔火冥狱》中你会发现远古的泰坦族,他们曾经雕塑过史前瓦尔克拉斯的地貌。 本次联盟,你会学到如何将他们的力量锻造到你的武器上,灌注他们专属的天赋树至你的武器上,这些熔火天赋树对你的角色流派会有很大的影响。

为了锻造这些强力的天赋树到你的武器上,你会需要完成熔火事件,每个区域都会有一个,每个事件都发生在熔火锻造 当你靠近锻造时,你可以从你装备中的武器中选择,你想要强化哪一个,若你不想要优化你目前使用的武器,你还可以使用装备在备用武器栏上的武器。

在选定武器后,你会在熔火锻造引导来生成怪物,你引导越久,事件就会变得会困难,但奖励也会变得更好。

随著你召唤出额外的怪物,他们会融合在一起,变得更大且更危险的敌人,会给予你的熔火天赋树带来更多经验。

能够提升难度的事件是把双面刃,虽然它可以让你大幅增加你熔火武器上的工艺进度,但同时也对你的角色带来巨大的风险,很容易不小心超出角色的负荷,且让事件变得相当危险。

小心引导的时间,角色能力到哪就打到哪,当你找到第一件武器时,它不会解锁熔火天赋树,在熔火事件引导该武器后,可以解锁它的天赋树,并同时配置第一个天赋。

你只能深入每颗树的一个条路线,因此你要决定哪条路线最适合你的流派,随著你越深入天赋树,会需要更多经验来解锁天赋,最终的深度会需要相当大的投资,且在终局物品上很罕见,但同时也会有很强大的能力。

除了全部类型的武器,盾牌也有它们专属的熔火天赋树。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