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us Topic /6 ⍟
NPC名字
獅眼的榮耀之盾穆希爾斯的華盾的戰盾映照著熱鬥的激昂,
但傲慢最終使他葬身沙場。
獅眼的戰弓「定睛瞄準;毫無遲疑,果斷放箭,轉瞬滅敵」
- 薩恩的穆希爾斯.獅眼
獅眼的視線「古靈寶石出自我等故土,
莫讓野人毀此珍稀寶物。」
- 馬爾賽斯.獅眼
黯黑之調他金黃色雙眼中燃燒的烈火
穆希爾斯朝著漆黑的天空射出箭矢
將岡姆暗藏的伏兵們的
奇襲的希望抹滅殆盡
穆希爾斯.獅眼的半身像大帝冊封穆希爾斯.獅眼為護國大將,並讚頌道:
「犧牲才能換來榮耀興盛。」
雄獅{不朽帝國讚揚他的英勇。卡魯族回味他的落敗。而這些關於穆希爾斯.獅眼的評價也只是毫無價值的,對他昔日榮耀的哀悼。}
Marceus FlavourText /15 ⍟
nameflavour
穆希爾斯.獅眼的半身像
BaseItemTypes
大帝冊封穆希爾斯.獅眼為護國大將,並讚頌道:
「犧牲才能換來榮耀興盛。」
雄獅
BaseItemTypes
{不朽帝國讚揚他的英勇。卡魯族回味他的落敗。而這些關於穆希爾斯.獅眼的評價也只是毫無價值的,對他昔日榮耀的哀悼。}
TarkleighOnTown
NPCTextAudio
這個地方由穆希爾斯獅眼建立,作為和卡魯族作戰的補給站。在當時,獅眼守望只需要一小批精良的部隊就可以守住對方的攻勢。

我現在得對付誰呢?就是那一票餓得皮包骨、帶著朽木棍和鏽斧見人便砍的流亡者。
BestelOnTown
NPCTextAudio
穆希爾斯負責指揮駐守獅眼守望、也是最為南方的永恆軍團部隊。為什麼他叫獅眼呢?這瘋子挖出了自己的左眼,然後塞進一顆發著金光的寶石。

對於國王岡姆來說,他的頭拿來掛在腰帶上當飾品還挺搭的。
KaruiStone1
NPCTextAudio
岡姆的輕舟訴說著命運、踏上了征途。身為卡魯族的最剛猛的先烈,他親駕戰船跨越洶湧的海洋、引領勇士登上殺戮的戰場。

獅眼的古靈使徒舞動刺眼的金屬、發出犀利的戰吼,但西里降下懲戒愚者的箭雨、岡姆斬斷忤逆霸權的靈魂。獅眼負隅抵抗、浴血奮戰,岡姆惜念英才、繫之腰際。

岡姆向帝陸展現卡魯一族的力量和信念。
MalachaiGlyphAxiom
NPCTextAudio
親愛的薛朗,

你工作被獅眼軍團阻礙。不用在意穆希爾斯的抱怨。我們的帝王很清楚將軍的無情。

對於你需要加速值入的過程我建議你一個簡單的調整。將鮮血以及麥迪亞硫酸以六比一的比例混和並加熱至沸騰,再將寶石放入其中十三秒。多任何一秒將會招來寶石的憤怒。

當寶石還未冷卻時時,你有短暫幾秒的時間將寶石安置在血肉之軀中並且傷口縫合。

相信你的才能,薛朗。

瑪拉凱
LibraryGaribaldi3
NPCTextAudio
{第三冊:剛烈之魂}

如果古靈使徒軍團和岡姆的卡魯勇士直接交鋒,那麼...後者將會面對慘絕人寰的屠殺。不過,岡姆本來就不打算和獅眼的軍勢正面決戰。岡姆在一開始故意讓自軍死傷枕藉,並且慌亂撤退。穆希爾斯因而決定讓古靈使徒放下堅固的塔盾,並且出外追擊。

獅眼並不是因為嘗到初步的勝利而自信過剩,而是從過去的交戰經驗中,確信卡魯族並沒有弓箭手。在卡魯族的傳統中,戰士不得使用任何一種的遠距武器,但獅眼從來沒有想過這道聖戒不適用於女性:西里受叔叔所託,曾前往席布魯斯向福爾最優良的軍事教導員學習箭術。當軍團決定出外追擊時,西里和她的姐妹們從崖壁上的各個角落竄了出來,將古靈使徒射成了刺蝟。

然而,中伏的獅眼也並未因此喪失鬥志,而是集結殘餘的部隊負隅頑抗。岡姆最後獲得了勝利,而為了紀念獅眼的英勇,他決定把獅眼那只裝有寶石的頭顱掛在腰間。

在建立支援的港口之後,岡姆沿著海岸展開掃蕩行動,清除當地的帝國居民,讓卡魯族人在瓦爾克拉斯定居下來。

- 帝國紀事官 加里瓦爾迪
NavaliOnAncientRivalries
NPCTextAudio
瓦爾克拉斯大陸充斥著過往殘暴的記憶。雖然原始居民的血肉以及心智皆已不復存在,但他們的憤怒、恐懼、忌妒-存留於他們留下的遠古遺留物中。

禁忌祭者德瑞,穆希爾斯.獅眼,烏姆布拉的薛朗,馬雷葛蘿,維多里奧。如果這些名子現在對你來說不具任何意義,很快你就會知道了。小心他們的遺留物。其中全部充滿著他們的失敗、悲傷以及對於復仇的強烈渴望。
UtulaOnSlavePens
NPCTextAudio
深呼吸一下、 體驗互相利用和迫害有多麼令人厭惡。馬爾賽斯‧獅眼擄獲第一批卡魯族人的時候,這些隔間和牢房就是受擄族人的新家。獅眼是「帝國的英雄」,也是他們有史以來最傑出的奴隸頭子。不過,他並不是唯一一個。席格蒙德‧費爾隊長資助過一些遠征隊,不時擄些卡魯族孩子回來當奴工。聖宗領導人神主也是近代當人口販子致富者之一。奧瑞亞的財富是以卡魯族的貧困作為代價,奧瑞亞的每一枚金幣都已染上卡魯族的血。
CadiroOnLioneyesVision
NPCTextAudio
啊,你戴著那個老皮甲。穆希爾斯.獅眼的軍事視野與他的實際視野差不多,也就是說,很沒遠見。他在野蠻人的圍攻中失去了獅眼守望…這是一次巨大的挫敗。
CadiroOnLioneyesPaws
NPCTextAudio
遺憾的是,穆希爾斯無法在他們站的地方挖出卡魯。
獅眼的榮耀之盾
UniqueItems
穆希爾斯的華盾的戰盾映照著熱鬥的激昂,
但傲慢最終使他葬身沙場。
獅眼的戰弓
UniqueItems
「定睛瞄準;毫無遲疑,果斷放箭,轉瞬滅敵」
- 薩恩的穆希爾斯.獅眼
獅眼的視線
UniqueItems
「古靈寶石出自我等故土,
莫讓野人毀此珍稀寶物。」
- 馬爾賽斯.獅眼
黯黑之調
UniqueItems
他金黃色雙眼中燃燒的烈火
穆希爾斯朝著漆黑的天空射出箭矢
將岡姆暗藏的伏兵們的
奇襲的希望抹滅殆盡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