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治者之爭
支線
章節: 9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卡洛翰之魂
奇菈綁架歐優恩並打算將他獻祭給瑪拉斯女神卡洛翰。殺了奇菈救出歐優恩。
The Ruler of Highgate
#名字
1找到歐優恩並從奇菈的魔掌救出她
奇菈綁架歐優恩並打算將他獻祭給瑪拉斯女神卡洛翰。殺了奇菈救出歐優恩。
  • 找到歐優恩並從奇菈的魔掌救出她

  • 地區: 廢棄挖石場
    NPC:
  • 卡洛翰: 卡洛翰駕馭著風,自豪地探索天空的秘密。對她來說,智慧就埋藏在颶風之眼裡。

    請你瞭解:卡洛翰並不是個邪惡的生物。她曾是我的好友和伴侶,她的美麗和志向讓我深感驚豔並受到啟發,但我必須為了人類的未來而捨棄自己的情感。就像砂石隨著風吹而風化,卡洛翰受到自己使役的力量影響而改變。現在,她已經不再是我所知道的女神,要怎麼處置就看你們吧。如果我繼續說下去,我很可能會相信這一切。
  • 2擊殺奇菈和卡洛翰
    奇菈將歐優恩獻祭召喚卡洛翰。殺了他們兩個並取得絲克瑪之羽。
  • 擊殺奇菈和卡洛翰

  • 地區: 廢棄挖石場
    3取得絲克瑪之羽
    你已經擊殺奇菈和卡洛翰,但沒能救出歐優恩。你可以將絲克瑪之羽交給達蘇尼或伊羅莎。
  • 取得絲克瑪之羽

  • 地區: 廢棄挖石場
    NPC:
  • 伊羅莎 卡洛翰: 在我還小的時候,母親曾告訴我關於古神的故事。她說我們該對古神們感到敬畏,他們也是馬拉克斯人祖靈的象徵。至於這個女王卡洛翰...她只不過是個謊言的化身。

    在殺了歐優恩之後,她也否定大部分的神聖教義,像是「發揚母親的奉獻、歌頌生命的延續」。所謂的「神」,讓我們部族的大家長灰飛煙滅! 如果古神們無法遵循自己建立的習俗,我們該何去何從?或許,我們該自己決定該遵循什麼樣的傳統和習俗,不用在理會這些偽善的神。
  • 伊羅莎 瑪拉克的正義: 我還在十二歲的時候,從瓦斯特里平原來的三名男子盯上了我。他們向我要水喝,後來露出了真面目。等到統治者之殿的姐姐們趕到的時候,她們把處決這三個人的權利交給我,我也欣然接受。我在十二歲就瞭解了背叛部族的下場。

    達蘇尼知道歐優恩交到奇菈和那個神手上一定會送命,而他也從來沒有打算救她。如果能懲處這個無恥的傢伙...我很樂意讓他體會地獄的滋味。
  •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 歐優恩: 芙安珈:歐優恩是我的好友。她就這樣死了實在是...

    佩塔盧斯:...不怎麼文明。只要這個部族沒了守護者,我們就等著倒大楣了。達蘇尼認為自己有資格領導,不過他很容易就受到旁門左道影響。

    芙安珈:接下來日子會很難過,我應該接下來會睡得很不安穩。

    佩塔盧斯:芙芙,我會陪著妳的。

    芙安珈:別說些肉麻的話了,我知道你可以睡得很安穩。

    佩塔盧斯:總之,他們很快就要選個新族長出來。

    芙安珈:當然,這族長可能也是男的。達蘇尼是正統繼承人,他的確不太遵守規則,但比起神主實在好太多了。

    佩塔盧斯:芙芙,妳應該只是在開玩笑吧?馬拉克斯一族一向由女性領導,男性從來就沒登上最高統治者的位置。達蘇尼一旦上位,原本的傳統就毀於一旦。

    芙安珈:你希望看到伊蕾莎掌權嗎?

    佩塔盧斯:她既強壯、穩健又遵循傳統價值,我找不到理由拒絕。

    芙安珈:很諷刺地,達蘇尼擁有伊蕾莎所欠缺的一樣東西。

    佩塔盧斯:什麼東西?

    芙安珈:願景。
  • 卡洛翰: 此時此刻,我很羞愧我們的雙手鑄成現在的恐懼。卡洛翰…她很複雜,但他很固執,也絕對不會改變她的決定。我們已經盡我們能所及給她天葬。在以前,她相當的愛慕虛榮。儘管我費勁千言萬語警告她,但她還是被她的野心汙染了。

    哀,看看妳的野心讓妳落得什麼地步,我的愛…
  • 卡洛翰: 此時此刻,我很羞愧我們的雙手鑄成現在的恐懼。卡洛翰…她很複雜,但他很固執,也絕對不會改變她的決定。我們已經盡我們能所及給她天葬。在以前,她相當的愛慕虛榮。儘管我費勁千言萬語警告她,但她還是被她的野心汙染了。

    哀,看看妳的野心讓妳落得什麼地步,我的愛…
  • 4將絲克瑪之羽交給達蘇尼或伊羅莎
    你已經擊殺奇菈和卡洛翰,但沒能救出歐優恩。你可以將絲克瑪之羽交給達蘇尼或伊羅莎。誰獲得絲克瑪之羽將可以掌權統治者之殿。
  • 將絲克瑪之羽交給達蘇尼或伊羅莎 誰取得絲克瑪之羽將掌權統治者之殿

  • 地區: 統治者之殿
    NPC:
  • 伊羅莎 絲克瑪之羽: 自從迪虛瑞特殞落後,這個部族的士氣從來沒有這麼低迷過。我們的神並不是真的、 絲克瑪也死於非命,但你身為外來者卻為我們帶來希望。

    只要沒有羽毛,統治者之殿就不會落入達蘇尼手裡,任他怎麼欺騙、哭號也無濟於事。子民將不會接受他。既然歐優恩死了,我也只剩一個選擇:我將繼承絲克瑪之羽,接管統治者之殿。接下來,日子會很難過,我們的信仰已隨著你消滅的神流逝,不過我知道該怎麼延續部族的生存。

    這應該為你帶來不少麻煩,外來者。或許只是我想多了,不過結果應該是好的。
  • 達蘇尼 絲克瑪之羽: 陰影總算散去了! 我們將攜手讓子民們邁向更光明的未來。你或許會想說...我怎麼不為姐妹歐優恩哀悼吧?需要嗎?為阻礙部族偉業的人落淚沒有什麼意義。他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而這也是他們最重要的貢獻。

    既然前任絲克瑪死了,前途就光明了。做為一位稱職的領導者,我應該接受追隨者的擁戴,成為統治者之殿的主人。就算伊蕾莎再怎麼咒罵,她也不可能因為私怨而枉顧自己的責任。按照習俗,她得向我低頭。
  • 挖掘大師尼科 介紹: 看來這的小哨戰,這樣說吧,遭到了損毀。但別誤會我的意思,色彩斑斕是挺好,我只是不喜歡這種顏色濺在我和我的朋友身上。我怎麼感覺到你參了一腳…...?
  • 挖掘大師尼科 介紹: 這裡到處都是血…開始讓我想起在奧瑞亞小方間待上的日子。不停的挖掘讓我的雙手越來越不像話了。這手套可不只是為了預防硫酸而已呢。
  • 挖掘大師尼科 介紹: 流亡者,哪裡來這麼多的血液?打從哪裡來,要去到哪呢?你知道我怎麼想的嗎?這些血液最後還是會回到那座山裡。繞個大圈呀,流亡者,血淋淋的一大圈,有個人在底下很認真的在輸送這些血液呢。
  • 挖掘大師尼科 介紹: 流亡者,這可不是一個好兆頭,是個大災兆。假設所有的水都變成了血液呢?他們說那催化劑造就了各種奇怪的景象。這對我來說完全符合奇怪的景象呀!最近常常夢到自己將那些血液都喝了下去,身體鼓脹了起來,然後,崩!我就消失了。你覺得這意味著些甚麼呢,恩?說不定只有我能夠制止它,又說不定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 挖掘大師尼科 介紹: 直到那座血腥的山開始…呃...流血前,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直到其他人開始尖叫、逃竄前我原以為只是幻覺。至少我現在知道我並不是個瘋子。
  • 5
    你已經擊殺奇菈和卡洛翰,但沒能救出歐優恩。你已經將絲克瑪之羽交給伊羅莎,她現在掌權統治者之殿。與伊羅莎對話以獲得獎勵。
  • 與伊羅莎對話以獲得獎勵

  • 地區: 統治者之殿
    NPC:
  • 伊羅莎 絲克瑪之羽: 可憐的歐優恩... 流亡者,她承受了多少痛苦?不,不用告訴我。她是個謙和、充滿智慧的領導人,子民們將會懷念她,我應該視她為手足...為她悼念。

    現在羽毛落到了達蘇尼手上,他打算佔據統治者之殿。他的追隨者就和他一樣盲目。我相信達蘇尼想成為一位神,我們必須阻止他。

    我們看到古神從砂中甦醒,獲得有血有肉的軀體,不再只是頌歌和故事的傳說。達蘇尼將會讓自己脆弱的肉體和血液成為法令和傳奇... 不過,統治者之殿也將被那傢伙褻瀆!

    你帶來悲傷的消息... 不過外來者本來就是帶壞消息來的,不是嗎?
  •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 伊羅莎: 佩塔盧斯:伊蕾莎掌權了?那麼統治者之殿有救了。雖然不是正統繼承人,不過她遵從部族傳統,而這正是部族所需要的東西。光想到達蘇尼會把部族引向未知的危險,就令人不寒而慄。

    芙安珈:佩塔,你所瞭解的野獸不見得比你不瞭解的好。
  •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 達蘇尼: 芙安珈:羽毛落在達蘇尼手上?那麼統治者之殿有救了。他們應該給部族裡的男人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讓達蘇尼為馬拉克斯一族再次帶來曙光。

    佩塔盧斯:芙芙,希望妳說得沒錯。

    芙安珈:你是個男人沒錯吧?一個男人不是更希望由另一個男人領導,而不是受女人指揮嗎?

    佩塔盧斯:這很難說吧?達蘇尼和我還蠻像的,所以他不會虧待我。只是,我更擔心這個部族的未來...他行事莽撞、又不太重視部族神聖的傳統。我擔心他一旦上位,部族的人們就失去了自己神聖的使命。他們會成為和荒原上的野蠻人一樣嗜血,甚至變成下一個奧瑞亞!

    芙安珈:生活在奧瑞亞也沒那麼糟吧?

    佩塔盧斯:(聳肩)...我並不會想再來一次。
  • 達蘇尼 絲克瑪之羽: 我並不會因為登上這樣的位子,就對自己的命運感到滿足。放棄願景對我可是折磨啊! 我希望為子民們帶來比歐優恩更光明、更美好的未來。但...命運捉弄人,半路殺出個你,讓我登上統治者之殿的計畫破功。那又怎麼樣呢?我有得是時間,絲克瑪這個位子也不可能坐多久。
  • 6
    你已經擊殺奇菈和卡洛翰,但沒能救出歐優恩。你已經將絲克瑪之羽交給達蘇尼,他現在掌權統治者之殿。與達蘇尼對話以獲得獎勵。
  • 與達蘇尼對話以獲得獎勵

  • 地區: 統治者之殿
    7
    任務完成 - 你已經擊殺奇菈和卡洛翰,但沒能救出歐優恩。你已經將絲克瑪之羽交給伊羅莎,她現在掌權統治者之殿。收到她的獎勵天賦之書,使用它以獲得 {0}。
    8
    任務完成 - 你已經擊殺奇菈和卡洛翰,但沒能救出歐優恩。你已經將絲克瑪之羽交給達蘇尼,他現在掌權統治者之殿。收到他的獎勵天賦之書,使用它以獲得 {0}。
    9任務完成
    任務完成 - 你已經擊殺奇菈和卡洛翰,但沒能救出歐優恩。你已經將絲克瑪之羽交給伊羅莎,她現在掌權統治者之殿。收到她的獎勵 {0}。
    10任務完成
    任務完成 - 你已經擊殺奇菈和卡洛翰,但沒能救出歐優恩。你已經將絲克瑪之羽交給達蘇尼,他現在掌權統治者之殿。收到他的獎勵 {0}。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