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加特山脉的统治者
支线
章节: 9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风暴女神 格鲁坎之魂
奇拉绑架了欧优恩并打算将她献祭给一位马拉克斯女神,格鲁坎。前往采石场击败奇拉并营救【欧优恩】。
The Ruler of Highgate
#名字
1去采石场找到【欧优恩】并从奇拉手中救出她
奇拉绑架了欧优恩并打算将她献祭给一位马拉克斯女神,格鲁坎。前往采石场击败奇拉并营救【欧优恩】。
  • 去采石场找到【欧优恩】并从奇拉手中救出她

  • 地区: 采石场
    NPC:
  • 格鲁坎: 格鲁坎是一个风一般的女子, 她自傲地试探天空的秘密, 对她来说, 真正的智慧只存在于飓风之眼中.

    你要明白, 格鲁坎并不是邪恶之徒. 她曾是我的朋友和我的伴侣. 我痴迷于她的美丽, 惊讶于她的睿智. 然而为了全人类, 我必须抛弃我的感情. 沙石会被风侵蚀, 格鲁坎已被她所追求的这份力量所奴役. 你要击败的这个神灵已经不再是我昔日的爱人了. 我只能这样骗自己.
  • 2在采石场击败【奇拉和格鲁坎】
    奇拉献祭了欧优恩并召唤出了格鲁坎。在采石场击败【奇拉和格鲁坎】并取走领袖之羽。
  • 在采石场击败【奇拉和格鲁坎】

  • 地区: 采石场
    3从采石场取走【领袖之羽】
    你已击败奇拉和格鲁坎,但没能救出欧优恩。从采石场取走【领袖之羽】,将它交给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或是伊莎拉。
  • 从采石场取走【领袖之羽】

  • 地区: 采石场
    NPC:
  • 伊莎拉 格鲁坎: 小时候我经常听母亲讲述神灵的故事, 她说我们应当畏惧它们, 崇敬它们, 说这些神灵代表了马拉克斯人的传统和生生不息的历史. 但我没有想到这些故事, 就是一串谎言!

    风暴女神格鲁坎! 是她杀害了欧优恩, 带走了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马拉克斯人热爱生命, 敬畏我们的神灵. 但我们的族长却最终被这个疯狂的神灵所害. 如果神灵不爱惜子民, 那作为子民的我们又为何要敬畏他们? 也许我们应该摆脱那些自私伪神的束缚, 是时候定下属于我们自己的传统了.
  • 伊莎拉 马拉克斯的正义: 我十二岁的时候, 曾经碰到过三个来自瓦斯提里平原的男人, 他们对我起了歹念. 说是只要喝水, 却夺走了我重要的东西. 而当统治者之殿的女人们抓住了他们, 我便得到了手刃这帮禽兽的机会, 而我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这一使命. 所以你看, 我十二岁就明白背叛族人会付出怎样的代价了.

    达苏尼很清楚欧优恩肯定会死在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贱人和神灵的手中, 他却完全没有救她的意思. 如果我有机会惩罚这样的背叛行为……我会很乐意这么做.
  • 佩塔卢斯和芙安珈(技能杂货) 欧优恩: 芙安珈:欧优恩是我的朋友, 奇拉的所作所为实在是……

    佩塔卢斯: ……非常野蛮. 而且没有了部落守护者的我们就只能坐以待毙. 达苏尼一位他能同龄我们, 但他太容易误入歧途了.

    芙安珈:这事情是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的. 恐怕接下来会有许多个不眠之夜.

    佩塔卢斯:我跟你一起失眠, 亲爱的.

    芙安珈:别傻了, 亲爱的, 你肯定会睡得跟头死猪似的.

    佩塔卢斯:总而言之, 是时候找一位新的女酋长了.

    芙安珈: 或是男酋长. 达苏尼是最有可能的人选, 当然了, 他不是个循规蹈矩的人, 但总比多米纳斯要好.

    佩塔卢斯:你是在开玩笑吧, 甜心! 马拉克斯族可是母权社会, 男人已经好久没当过领袖了. 达苏尼会破坏他们所有的传统的.

    芙安珈: 难不成你想让伊莎拉当酋长?

    佩塔卢斯:她身强体壮, 为人稳重且遵守传统. 我觉得她很合适.

    芙安珈:然而, 达苏尼拥有一项伊莎拉欠缺的事物.

    佩塔卢斯:什么事物?

    芙安珈:远见
  • 格鲁坎: 我们的双手在此犯下的罪恶让我羞愧不已. 格鲁坎是个……复杂的人, 但她同时也很固执, 从不愿改变自己的作风. 我们应该为她举行一场天葬, 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了. 即便是在过去, 她的自负也是无与伦比的. 尽管我多次出言警告, 她的野心还是让她堕落了.

    噢, 亲爱的, 这下你满意了吗……
  • 格鲁坎: 我们的双手在此犯下的罪恶让我羞愧不已. 格鲁坎是个……复杂的人, 但她同时也很固执, 从不愿改变自己的作风. 我们应该为她举行一场天葬, 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了. 即便是在过去, 她的自负也是无与伦比的. 尽管我多次出言警告, 她的野心还是让她堕落了.

    噢, 亲爱的, 这下你满意了吗……
  • 4把领袖之羽交给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或是【伊莎拉】
    你已击败奇拉和格鲁坎,但没能救出欧优恩。把领袖之羽交给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或是【伊莎拉】,得到羽毛的人就能成为统治者之殿的领袖。
  • 把领袖之羽交给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或是【伊莎拉】 得到羽毛的人就能成为统治者之殿的【领袖】

  • 地区: 统治者之殿
    NPC:
  • 伊莎拉 领袖之羽: 自从迪虚瑞特死后, 我们部落还是头一回遭这么多罪. 神灵是一群恶魔, 族长还死了. 但你, 外来者, 却带给了我们希望.

    没有领袖之羽, 无论达苏尼再能言善辩, 都没法名正言顺的控制统治者之殿. 我的同胞永远也不会臣服于他. 而我将接下丝克玛的羽毛, 成为统治者之殿的新领袖者. 前方的路途依旧艰难. 我们的信仰随着伪神的陨落也已分崩离析, 是时候建立我们自己的传统和新的信仰了.

    外来者, 我为给你带来的不便道歉. 或许我确实看错你了, 或许我们的疆域之外也有好人的存在.
  • 达苏尼(命运卡交易) 领袖之羽: 阴影终于褪去! 你我将携手领导我的同胞走向繁荣. 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应哀悼? 为我的妹妹哀悼, 也为欧优恩哀悼. 没有必要. 为阻挠进步的人洒泪是没有意义的. 她们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而这也是她们能为她们部落的人民做的最好的事.

    如今我们那可怜的丝克玛已然殒命, 前方的道路就畅通了. 我将在我的支持者的拥护下, 接管统治者之殿的领袖一职. 伊莎拉可以尽情咒骂, 唾弃我, 但她的责任感终将胜过厌恶感. 她会遵循传统, 向我臣服.
  • 尼克,地心大师 介绍: 好吧,这个不错的小哨站,如果非要说的话,就是一团糟。别误解我的意思,我喜欢鲜艳的色彩,我只不过不喜欢那种颜色弄到我跟我的朋友身上。为什么我觉得你也参与了的……?
  • 尼克,地心大师 介绍: 鲜血在这里到处都是……开始让我回想起在奥瑞亚的小屋。所有挖掘都让我的双手一团糟。你知道手套在对付亚硫酸的时候根本不管用。
  • 尼克,地心大师 介绍: 这里怎么会变得这么血腥,流放者?它打哪儿来?它又要去哪里?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我觉得它一定回了山里。绕了个大圈子,流放者。一个该死的大圈子,这一定是有人在搞鬼。
  • 尼克,地心大师 介绍: 这是个坏兆头。一个真正的坏征兆。如果所有的水都变成血会怎么样?据说巨变发生了所有怪事。这对我来说简直太奇怪了!我做了许多梦,都梦到我把所有的血都喝光了。我的身体肿的像个巨大的葡萄。再也坚持不住。嘣!我就死掉了。你觉得这意味着什么,嗯?也许我是唯一可以阻止它的人……也许我就是它第一次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 尼克,地心大师 介绍: 完全就像这里一样,你知道,直到这该死的山坡开始染血……好吧,流血。我开始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直到其他人开始尖叫和逃跑。知道自己神智正常总是能让人宽心,对吧?
  • 5
    你已击败奇拉和格鲁坎,但没能救出欧优恩。你把领袖之羽交给了统治者之殿的伊莎拉,让她成为了统治者之殿的领袖。与【统治者之殿的伊莎拉】交谈以领取任务奖励。
  • 与伊莎拉交谈获取奖励。

  • 地区: 统治者之殿
    NPC:
  • 伊莎拉 领袖之羽: 可怜的欧优恩啊……告诉我, 流放者, 她死得痛苦吗? 算了, 你不必说了. 她曾是个优秀的族长, 既贤明又仁慈. 我们会想念她的, 会将她当成自己的亲生姐妹一样哀悼.

    那现在的问题是, 拿到了领袖之羽的达苏尼肯定会夺取统治者之殿的王座. 他的支持者就跟他一样盲目, 跟你一样盲目, 因为在我看来, 达苏尼想要的事物只有一样——升格为神.

    我已经见识过旧日的神灵们从沙土中崛起, 重获他们那只存在于传说中的肉身. 达苏尼也想将他那羸弱的肉身化作传说. 统治者之殿怎么能被这样的神棍所统治呢!

    外来者, 你果然和我预想的那样, 只能给我带来悲伤和坏消息, 不是吗?
  • 佩塔卢斯和芙安珈(技能杂货) 伊莎拉: 佩塔卢斯:伊莎拉拿到羽毛了? 这下统治者之殿有救了. 虽然她不是纯血统的继承人, 但她恪守部落传统, 这点尤为关键. 要是让达苏尼当酋长, 他肯定会把部落往危险的地方带偏.

    芙安珈:你熟悉的那个野兽并不一定比不熟悉的那个野兽要好, 亲爱的.
  • 佩塔卢斯和芙安珈(技能杂货) 达苏尼: 芙安珈:达苏尼拿到羽毛了? 这下统治者之殿有救了. 他们也是时候给男人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了. 达苏尼会让马拉克斯族再次崛起的.

    佩塔卢斯:为了我们所有人, 我希望你是对的, 甜心.

    芙安珈:亲爱的, 你是不是有点意见? 我还以为你一个大男人肯定乐意看到另一个男人当酋长呢.

    佩塔卢斯:然而并不是这样. 达苏尼当上酋长对我有好处是因为我们是一类人, 但我担心这个神奇的部落的未来——他为人鲁莽, 完全不顾传统. 我怕他会遗弃这个部落的优良传统, 会变成徘徊在不毛之地的野蛮人, 甚至变成奥瑞亚人, 那样反而更糟!

    芙安珈:当奥瑞亚人就那么糟么?

    佩塔卢斯:(哆嗦)……我再也不干了.
  • 达苏尼(命运卡交易) 领袖之羽: 看来命运对夺走我的双眼还不满足. 它连我的原件都不放过! 我本已计划在我们的欧优恩不幸去世后带领我的族人走向辉煌, 但命运却利用你来折磨我, 给我了虚无缥缈的希望. 然而, 还没到绝望的时候, 时间是站在我这一边的, 在瓦尔克拉斯, 没人能攥着丝克玛这一头衔不放.
  • 6
    你已击败奇拉和格鲁坎,但没能救出欧优恩。你把领袖之羽交给了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让他成为了统治者之殿的领袖。与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交谈以领取任务奖励。
  • 与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交谈以获取奖励

  • 地区: 统治者之殿
    7
    任务完成 - 你已击败奇拉和格鲁坎,但没能救出欧优恩。你把领袖之羽交给了统治者之殿的伊莎拉,让她成为了统治者之殿的领袖,并从【伊莎拉】那里取得了一本天赋技能书。右键点击技能书以获得 {0}。
    8
    任务完成 - 你已击败奇拉和格鲁坎,但没能救出欧优恩。你把领袖之羽交给了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让他成为了统治者之殿的领袖,并从【达苏尼】那里取得了一本天赋技能书。右键点击技能书以获得 {0}。
    9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 - 你已击败奇拉和格鲁坎,但没能救出欧优恩。你把领袖之羽交给了统治者之殿的伊莎拉,让她成为了统治者之殿的领袖,并从【伊莎拉】那里取得了 {0}。
    10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 - 你已击败奇拉和格鲁坎,但没能救出欧优恩。你把领袖之羽交给了统治者之殿的达苏尼,让他成为了统治者之殿的领袖,并从【达苏尼】那里取得了 {0}。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