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章 地區 /10 ⍟
第 10 章 任務 /9 ⍟
帝王迷宮
章節: 10
完成所有的昇華試煉以進入無情帝王迷宮。
主線
章節: 10
獎勵: 生命藥劑
班恩被奇塔弗信徒困在聖堂屋頂。找到他並拯救他。
主線
章節: 10
獎勵: 胸甲
班恩需要伊爾莉斯之杖來擊破奇塔弗的犄角以擊敗奇塔弗。在被褻瀆的無罪之室搜尋它。
主線
章節: 10
獎勵: 2 點天賦點數
奇塔弗的犄角阻擋前往陰屍河道的路。找到方法破壞它。
支線
章節: 10
獎勵: 2 點天賦重置點
威廉請由你在屍骨骸坑搜索曾經是阿茲里女王擁有的催情劑。
支線
章節: 10
獎勵: 腰帶
莉莉請求你找到傳說的特索塔地圖淚珠。在聖物間搜索它。
支線
章節: 10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拉尼要你追捕叛國賊范尼達並殺了她。在鎮壓地帶搜尋她。
主線
章節: 10
是時候離開奧瑞亞了。與莉莉羅斯對話以前往終章。
大師
章節: 10
狄薇妮雅要求你前往葬骨禮堂尋找亡者之書,書中有聖宗所了解永生的一切資料。
Text Audio /1 ⍟
類型名字數量
Act 10教派3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10 章

第10章(約20分鐘)

這一幕超級短,基本上沒有什麼可做的。這也是我們將完成第三個試煉,並為異界地圖做好準備的地方

  1. 上到"聖堂屋頂"左上方,也就是第五章中奇塔弗的Boss戰的地方,你需要殺死這個小Boss來幫助班南。

  2. 從第五章的反方向走出去,穿過 "聖堂屋頂" 進入 "殘摧大廣場"。

  3. 在廣場上,從入口一直沿著左邊的牆走,來到 "鎮壓地帶",在那裡你可以殺死范尼達獲得另一個技能點。

  4. 點亮 "鎮壓地帶"的傳送點,否則你將不得不從屋頂跑回來。

  5. 殺死范尼達。她是一個非常難對付的敵人。
    如果你玩的是專家模式(永久死亡),我強烈建議你先跳過這個BOSS。

  6. 殺了范尼達,就退出或走回到"鎮壓地帶"的傳送點。

  7. 回到 "殘摧大廣場",這次繼續向左走到底,然後向下走,然後從地圖的中下部對角線走。 你要找到一座橋。這個地圖一直都是一樣的。

  8. 找到了橋,向左和向前走,直到你到達 "殘摧大廣場 "的傳送點。

  9. 進入 "葬骨禮堂",直接向前走到底,沿著牆走,可以向左走,也可以向右走。 你會發現最後的試煉。

  10. 完成了試煉就回到 "殘摧大廣場"。 這次我們要做的是與第五章相反的走法。 地圖是完全一樣的,但這次你是從傳送點開始,往入口走。

  11. 穿過 "焚燒大教堂" 和 "褻瀆之室"。 再一次,這些地方與第五幕相同。殺掉復仇者伊爾莉斯。 不要忘了拿任務道具!

  12. 這時,我們就要去殺奇塔弗了。但是當你殺了死奇塔弗,你的抗性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所以最好先做你的第三個試煉,這樣你就不會因為抗性懲罰而在試煉裡暴斃了。

  13. 完成試煉,在鎮上與所有的NPC交談,可以得到所有錯過的任務獎勵。

  14. 回到 "殘摧大廣場" 傳送點,旁邊會等著你。

  15. 穿過 "陰屍河道" 和 "破沿血道",它們基本上都是直線。

  16. 殺死奇塔弗,你就完成了劇情部分! 恭喜,你已經完成了教程,現在真正的遊戲開始了!

某雷:萌新別忘了在通關劇情之後打 /passives 檢查你的支線完成狀況!天賦支線全部完成是22點,加上盜賊全殺的兩點一共24點。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