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章 地区 /10 ⍟
第 10 章 使命 /9 ⍟
迷宫
章节: 10
完成散布在瓦尔克拉斯上的所有试炼以开启萨恩营地中通往【无情帝王迷宫】的通道。
主线
章节: 10
奖励: 生命药剂
巴农在教堂顶楼被奇塔弗的信徒困住了。找到【巴农】并救出他。
主线
章节: 10
奖励: 胸甲
巴农需要纯净之杖来摧毁奇塔弗的黑暗之角。你可以在纯净之殿的遗迹内找到【纯净之杖】。
主线
章节: 10
奖励: 2 点天赋点数
奇塔弗的黑暗之角挡住了藏骸运河的道路。找到摧毁【黑暗之角】并通过的方法。
支线
章节: 10
奖励: 2 点天赋重置点数
威勒姆请你搜索藏古堂找到阿兹里女王的【真爱药水】。
支线
章节: 10
奖励: 腰带
奥瑞亚港的丽莉请你帮她找到【海神之泪】,一张前往深水遗迹的传奇地图。前往遗物圣所看看。
支线
章节: 10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拉尼要你去找出叛徒薇伦塔并击败她。你可以在控制区找到她。
主线
章节: 10
该离开奥瑞亚了。找丽莉·罗斯前往尾声。
大师
章节: 10
蒂芬妮亚请你前往藏古堂搜索【《死灵之书》】,上面记载了圣堂教团对永生的全部了解。
Text Audio /1 ⍟
类型名字数量
Act 10信徒手册3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10 章

第10章(约20分钟)

这一幕超级短,基本上没有什么可做的。这也是我们将完成第三个试炼,并为异界地图做好准备的地方

  1. 上到"圣堂屋顶"左上方,也就是第五章中奇塔弗的Boss战的地方,你需要杀死这个小Boss来帮助班南。

  2. 从第五章的反方向走出去,穿过 "圣堂屋顶" 进入 "残摧大广场"。

  3. 在广场上,从入口一直沿著左边的墙走,来到 "镇压地带",在那里你可以杀死范尼达获得另一个技能点。

  4. 点亮 "镇压地带"的传送点,否则你将不得不从屋顶跑回来。

  5. 杀死范尼达。她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敌人。
    如果你玩的是专家模式(永久死亡),我强烈建议你先跳过这个BOSS。

  6. 杀了范尼达,就退出或走回到"镇压地带"的传送点。

  7. 回到 "残摧大广场",这次继续向左走到底,然后向下走,然后从地图的中下部对角线走。 你要找到一座桥。这个地图一直都是一样的。

  8. 找到了桥,向左和向前走,直到你到达 "残摧大广场 "的传送点。

  9. 进入 "葬骨礼堂",直接向前走到底,沿著墙走,可以向左走,也可以向右走。 你会发现最后的试炼。

  10. 完成了试炼就回到 "残摧大广场"。 这次我们要做的是与第五章相反的走法。 地图是完全一样的,但这次你是从传送点开始,往入口走。

  11. 穿过 "焚烧大教堂" 和 "亵渎之室"。 再一次,这些地方与第五幕相同。杀掉复仇者伊尔莉斯。 不要忘了拿任务道具!

  12. 这时,我们就要去杀奇塔弗了。但是当你杀了死奇塔弗,你的抗性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所以最好先做你的第三个试炼,这样你就不会因为抗性惩罚而在试炼里暴毙了。

  13. 完成试炼,在镇上与所有的NPC交谈,可以得到所有错过的任务奖励。

  14. 回到 "残摧大广场" 传送点,旁边会等著你。

  15. 穿过 "阴尸河道" 和 "破沿血道",它们基本上都是直线。

  16. 杀死奇塔弗,你就完成了剧情部分! 恭喜,你已经完成了教程,现在真正的游戏开始了!

某雷:萌新别忘了在通关剧情之后打 /passives 检查你的支线完成状况!天赋支线全部完成是22点,加上盗贼全杀的两点一共24点。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