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莉娜 Topic /4 ⍟
NPC名字
幻隱大師瓊恩至少,我們有個名字了;卡塔莉娜。我聽過她。她曾是強大的死靈師,但他的能力…用錯方向了。我不確定她是如何學到復活死者,但…我有心中有定數。我相信這麼強大的力量也一定會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她可能已經在以非人道的方式在付出代價。

我們一定要找到她躲在哪。讓她繼續下去太危險了。
幻隱大師瓊恩終於…結束了。卡塔莉娜死了。密教被摧毀了。我的安卡拉終於可以安息了。

流亡者,通往正義的道路太長、太血腥了,最好結伴而行。我很慶幸在這條路上遇到你。

你所作的一切…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送葬者阿里摩爾是你殺了卡塔莉娜?我想這是必然得做的事。我過去的學徒開闢了自己的道路,也開闢了自己的命運。我沒什麼好怨恨你。我確實找到並取回了她的亡體,但我不會允許它成為這骯髒勾當的一部分。滾開。我還有工作要做……還有儀式得執行……
裝飾物:卡塔莉娜畫像
亡靈大師卡塔莉娜 Text Audio /4 ⍟
名字

Catarina_02a.ogg

Catarina_02b.ogg

Catarina_02c.ogg

Catarina_02d.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