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莉娜 Topic /4 ⍟
NPC名字
影匿大师,琼终于,我们有了一个名字;卡塔莉娜。我知道她。她是一个强大的死灵法师,而她的天赋被……误导了。我不确定她是怎么学会让死人复活的,但是……我有一个假设。我有理由相信,这样强大的力量不会没有巨大的代价。

她很可能以非常不人道的方式付出了这个代价。

我们必须找到她藏身的地方。让她继续下去实在太危险了。
影匿大师,琼这就是结局。卡塔莉娜死了。辛迪加解体了。我的{阿卡拉}终于能找到安宁了。

通往正义的道路是漫长而血腥的,流放者,最好能与朋友同行。我很高兴我们能一起走过这条路。

我从心底……感谢你所作的一切……谢谢你。
送葬者阿利摩是你击败了卡塔莉娜?这应该是无奈之举。我曾经的学徒选择了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末日。我不会怨恨你。我找回了她的躯体,但我不能让它成为这脏活的一部分。快走吧,我还有正事要办……举行仪式……
卡塔莉娜的画像
亡灵大师卡塔莉娜 Text Audio /4 ⍟
名字

Catarina_02a.ogg

Catarina_02b.ogg

Catarina_02c.ogg

Catarina_02d.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