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妮蔻拉 Topic /19 ⍟
NPC名字
烏圖拉悉妮蔻拉是我們的獄卒。我想像她創造這個地方的時候可能有好意。保存卡魯的靈魂,讓他們可以引導他們的後代,當然是很美好的。聽起來很可愛。然後,她睡了幾千年。自那時以來,我們卡魯人的所有靈魂都在這裡無人看管地聚集。這似乎是個巨大的錯誤。我不在乎她現在醒來了。她幾乎不存在。沒有辦法她會和過去一樣,經過那麼長的睡眠後。我們被困在一個沒有典獄長的監獄裡,{沒有出路。}
岡姆悉妮蔻拉將永遠被尊敬為死亡之母,也是這個地方的創造者,但她很少說話。我相信她陷入了她的幻視之中。目前尚不清楚娜瓦莉與她進行了多少交流,以及{語靈者} 自己在說些什麼...
娜瓦莉死亡之母已經沉睡了數千年,但她的領域依然存在。這是我們與虛無之間的最後一道屏障。在她接納我們之前,那些死亡的靈魂只是停止存在。現在,卡魯人的靈魂繼續前行,將智慧和力量傳遞給後人。
娜瓦莉死亡之母是我們與虛無之間的最後一道屏障。在她接納我們之前,那些死亡的靈魂只是停止存在。現在,卡魯人的靈魂繼續前行,將智慧和力量傳遞給後人。當你殺死了獸靈並讓她覺醒時,你為卡魯人做了一項偉大的服務。我們將把你編入我們英雄的歌謠之中。
試煉大師你散發著干預命運的女巫的氣息。你{必須}知道她是一個說謊者。她沒有預知的力量。她的力量僅僅是記憶的力量。她{記得}發生過的事情,而且{只有}發生過的事情。她看不到可能性—可能是什麼,或者可能曾經是什麼,就像我的主人混沌所做的那樣。更糟糕的是,就像所有的記憶—甚至是我的—她的記憶隨著時間而褪色。你會把你的命運託付給一位幾乎無法保持清醒的老婦人嗎?她告訴你某些路徑通向毀滅,這意味著{它們發生過}。那些路徑{確實}通向毀滅。她的預言只不過是她一次次失敗的痛苦記憶。這一次的輪回有什麼不同呢?混沌承諾什麼都不會,只有真相:今天並不特別。{你}不特別,除非你讓自己成為特別。在這個真相中,有最大的自由。
悉妮蔻拉之眼回憶過去,預想未來。
贗品.悉妮蔻拉之眼我觸碰 #2993,然後我看到…我們有多盲目。這些畫面
並不是未來。它們是過去!
我們的『意外後果』已經在發生!
- 研究員格雷文
死神之手「在悉妮蔻拉的永恆之鄉,我們來者不拒。」- 卡魯諺語
灰燼行者我們不操控火焰
拿瑪乎為我們借來,悉妮蔻拉負責歸還
- 拉維安加,岡姆的顧問
奇塔弗之盛宴悉妮蔻拉將奇塔弗綁在只有圖克哈瑪能搬動的巨石上,
奇塔弗向悉妮蔻拉發誓,在重獲自由之日,
他將吞噬悉妮蔻拉領域中所有靈魂。
悉妮蔻拉之髮「生前怎麼種,死後怎麼栽」- 卡魯諺語
悉妮蔻拉的髮絲
悉妮蔻拉戰士的紋身
悉妮蔻拉死護衛的紋身
悉妮蔻拉薩滿的紋身
悉妮蔻拉說書人的紋身
悉妮蔻拉戰鬥王的紋身
悉妮蔻拉馬坎加的紋身
不滅之火悉妮蔻拉餘燼
悉妮蔻拉 Text Audio /62 ⍟
名字
我在哪裡?這不可能是真實的…但卻是。瓦爾克拉斯...我曾長期認為這是個夢,但現在看來,我所剛剛逃離的才是真正的幻覺。我的家人…我的孩子們…我的女兒…她們不是真實的嗎?噢,這裡是亡者之殿。在這一生中,我永遠不能…啊…所以我把我人民的失落靈魂聚集起來,像珍寶一樣珍愛著它們。我有那麼多話要告訴她們,但這場夢呼喚著我回去!我必須…不能去…
HinekoraTalkOne
...又回來了...現實和夢境像潮汐池中的波浪交織在一起。他們稱我為母親,但我被迫離開他們...我現在記得了,那個失衡...我預見了所有這些,計劃仍在進行中。我們在淪陷的邊緣,拼命掙扎,等待著被最微小的推動所拯救或注定的命運。未來-過去在呼喚著我...我必須凝視深淵。謹記我的話。我的孩子們,我將在適當的時候回到你們身邊...
HinekoraTalkTwo
醒來是如此美妙的痛苦...記憶和預言是一體的。我有很多話要告訴你,但我無法記住我們是什麼時候。你甚至還不是現在的你。你提前數十年來到這些亡者之殿,面孔不同,但我正在沉睡。你現在在這裡,就在我醒來的時候...而數十年後的你,又會是另一個全新的人...所有這些都是真實的。時間是一個鏡子的大廳。我...看見了...
HinekoraTalkThree
...這是給你的禮物,我的女兒...哦。那只是一個夢...什麼是真實的意思呢?如果你愛過,被愛過,你的世界是否是一個幻覺,還會有所關係嗎?他知道真相。神主必須抓住你。執政官計劃拯救他的女兒將會失敗,但你必須嘗試。在命運的擺動點,他們必須全部出現,如果瓦爾克拉斯...要...
HinekoraTalkFour
...再次回來...我必須為每一刻的清明而戰。時間比你所知道的還要短暫。大災變等待著大多數的道路,然後這些道路再相互交錯並{吞噬}彼此。這些事情{必須發生}。你必須讓它們發生。它始於命運的擺動點,所有存在的平衡都在這一刻。夢境之王必須被允許逃脫,儘管只能有一個,{兩位}高階聖堂武士必須目睹...這個...
HinekoraTalkFive
... 有一次,混沌不是敵人... 想像一下... 他們看到你的真正面貌,就像我一樣... 尋找他的仆人... 在那之前,或者在那之後,我無法告訴... 馬拉凱人將會考驗你。你將經歷三個挑戰,我們將是第三個... 你必須證明自己,否則你... 將不...
HinekoraTalkSix
... 聽好,快點... 來自星辰的使者曾經是一個人,但在那之前,他是一個父親。他心中仍然有一絲存在,深藏在某處... 他知道一些至關重要的事情,但他不知道自己知道... 我無法看到,因為我從未... 成為一位母親... 多里亞尼失踪了...
HinekoraTalkSeven
... 盜賊... 我會建議他在我永遠無法看到的地方尋求建議... 在他返回後,他將創造出野獸... 然後,對不起,我的孩子們,但我必須進入超越時間的睡眠。計劃已經制定。與瓦爾人保持距離。阿茲里女王的恐怖必定會發生。在這一點上,我們同意,即使與我們的致命敵人...
HinekoraTalkEight
...瓦爾帝國將崩潰。多里亞尼... 多里亞尼在哪裡?馬拉凱必須建造他的宏偉設計,一個鍛造你的爐灶,在那裡你將被鍛造,因此他將成為自己毀滅的建築師。你必須... 在適當的時候... 屠殺野獸...
HinekoraTalkNine
... 無神之王不得允許找到他所尋找的... 蒙面者必須在深紅觸及山巔之前拯救他的家人... 鍛造者必須在她魯莽的使命中失敗... 這三者中的任何一個失敗並不意味著終結,但兩個將帶來確定的毀滅...
HinekoraTalkTen
...腐化再次模糊了我的視線...忠實的英雄們正在努力拯救人類...但他們不明白...你聚集了瓦爾克拉斯的人民,並站在了一起...但你失敗了...
HinekoraTalkEleven
...她會認出你的三個不同面孔,你也會認出她的。你必須找到她。在她的心靈中...藏著...關鍵...
HinekoraTalkTwelve
...你...怎麼...在這裡?...
HinekoraTalkThirteen
...這樣...就是...結束的方式...這一次...
HinekoraTalkFourteen
兩個飢餓的孩子在火與血中嬉戲,一個小小的,一個巨大的。一場盛宴在劍尖下結束。一個象牙色的笑容無聲地面對著迎面而來的風暴。
HinekoraProphecy1
五個兄弟在遙遠的土地上競逐王位,卻渴望再次成為一個家庭。兩個看似不同的族群,在共同的土地上相遇。季節嚴寒,果實生長得紫色且腐爛,但在黑暗之處卻長出一顆健康的種子。
HinekoraProphecy2
提防蒼白者的凝視。一個螞蟻群鑽過一堵牆,尋找著牆後的寶藏。真相與希望是敵人。
HinekoraProphecy3
巨大嘴巴的肚子吞噬著所有生長之物。無知比其他武器更鋒利,雖然它同樣可能傷害持有者。
HinekoraProphecy4
兩個天生對立的敵人只有一次握手的機會。靜默的牆和狂暴的風暴對抗無盡的蟲群。
HinekoraProphecy5
愉快的貓是命中注定,而不是幸運。暴躁的狗是她的守護者,而不是不幸。女王一直都是,且永遠將會是—{艾瓦弗萊,別再混亂時間了!}
HinekoraProphecy6
一個說謊者說服了一個好人逃離。一位領主為了合法性而摧毀了自己的土地。一個來自遙遠之地的貴族女子並不是她所宣稱的。
HinekoraProphecy7
一名戰士試圖成為女神。河流只流動著沙子。父母的罪孽回歸,尋找鮮血。
HinekoraProphecy8
明亮的未來藏於黑暗的過去中。博學的神秘學家失踪了。一座宏偉的宮殿因缺少一塊磚而開始崩塌。
HinekoraProphecy9
一個無子的母親坐在海底的宮殿裡,周圍都是死者。她不斷地奉獻自己,以便其他人可以活下去,因為她永遠無法真正做到。
HinekoraProphecy10
來自不同部落的勇士聚集在一起拯救世界。來自不同部落的勇士聚集在一起毀滅世界。每個人都認為對方才是真正的威脅。
HinekoraProphecy11
偉大的領袖陷入了心靈的流沙。只有一個影子能拯救盲目之人。
HinekoraProphecy12
一把簡單的劍對抗著時間的重壓。被圈住的王子們在他們的血流進土壤時笑著。人類的拯救將成為它的毀滅。
HinekoraProphecy13
恐懼和信仰,沒有人能夠知曉。一個並存的事實。一個新靈魂的到來。痛苦轉變為希望,再變為擔憂。飢餓的孩子寧願將一切都燒毀。
HinekoraProphecy14
火山威猛而高大,但它吞噬了所有生活在它陰影下的事物。噩夢在夢主被喚醒後結束。
HinekoraProphecy15
被趕著腳步,腦海裡湧現著大大小小的回憶。這世界將以怎樣的方式終結?那就像潮汐池中的波浪交織在一起。
HinekoraProphecy16
她將會透過三種不同的面容認識你。你將會透過三種不同的面容認識她。一片巨大的寂靜籠罩了廣闊的人群。
HinekoraProphecy17
干預者試圖反映世界的本來面貌。一個宮廷小丑帶領貴族們穿越森林,講述著瘋狂的故事,承諾著充裕的資源,卻不知道這條小道將在懸崖結束。
HinekoraProphecy18
一隻蜘蛛坐在一個虛偽的王座上,在全世界編織著一張網。腐敗開始像血液一樣從海面滲出,污染著未被污染的土地。
HinekoraProphecy19
一張面具隱藏了無法衡量的悲傷。一個扛著山的男人威脅要撕裂天空。
HinekoraProphecy20
一把鑰匙多次更換主人,但必須在Awakener囚禁夢之王之前收回,夢之王將會因鑰匙從鎖孔中被移開而被釋放。
HinekoraProphecy21
靠近,並拿走你的獎勵。
HinekoraPresentRewardsRandom
靠近,並拿走你的獎勵。
HinekoraPresentRewards2
靠近,並拿走你的獎勵。
HinekoraPresentRewards3
靠近,並拿走你的獎勵。
HinekoraPresentRewards4
靠近,並拿走你的獎勵。
HinekoraPresentRewards5
靠近,並拿走你的獎勵。
HinekoraPresentRewards6

hinekora_prophecy_01.ogg

hinekora_prophecy_02.ogg

hinekora_prophecy_03.ogg

hinekora_prophecy_04.ogg

hinekora_prophecy_05.ogg

hinekora_prophecy_06.ogg

hinekora_prophecy_07.ogg

hinekora_prophecy_08.ogg

hinekora_prophecy_09.ogg

hinekora_prophecy_10.ogg

hinekora_prophecy_11.ogg

hinekora_prophecy_12.ogg

hinekora_prophecy_13.ogg

hinekora_prophecy_14.ogg

hinekora_prophecy_15.ogg

hinekora_prophecy_16.ogg

hinekora_prophecy_17.ogg

hinekora_prophecy_18.ogg

hinekora_prophecy_19.ogg

hinekora_prophecy_20.ogg

hinekora_prophecy_21.ogg
悉妮蔻拉 Tribe /17 ⍟
圖示名字
酋長: 塔瓦努庫
悉妮蔻拉部落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