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azu /7 ⍟
物品Text
異想"戰士越了解湯馬祖的禮贈,偽裝幫助他就越少。
他的夢想是個天大的笑話。"
- 島國十歌頌
背信忘義詐欺之神讓日夜對抗。
你能有什麼希望。
背信忘義Tangmazuarmourbodyarmour.png
阿爾戈.莫堤斯Tangmazuarmourgloves.png
刺殺Tangmazuarmourhelmet.png
瘋癲之引Tangmazuarmourboots.png
SinOnLunarisOrigin其中一位統治了遠古時代裡,人口最多、勢力也最強盛的阿茲莫里部族。人們相信日耀神以金縷導引著太陽的行動,而月影神會以純銀的鐮刀控制月亮的盈缺。

在詭計之神湯馬祖來到之前,姐妹倆還相安無事。姐妹倆對立後,他始終隱藏著引起紛爭的原因,任上千上萬的人們死於非命。

不用對月影神感到憐憫。她是個冷酷無情的蠢貨,完全沒有身為神祇的智慧。
奇怪的聲音 /168 ⍟
地區Text AudioAudio
焚燒大教堂永別了善,並且歡迎,我那混亂的化身。看來我剛好來得及參加派對...
卡魯堡壘圖克哈瑪期待著你的到來...別讓他等太久了。
怪物: 戰神卡魯圖克哈瑪
破碎山脊新的道路引領至新的夢魘。
禁靈之獄下層你認為你比這些被困在這的枯骨還要自由嗎?或者你只是被以另一種形式困住的囚犯呢?
薛朗監塔爬到至高點,總會想一躍...你多少有點心動了,不是嗎?
監獄大門飲魂者...艾貝拉斯正在等待著...
怪物: 堅蹄亡羊艾貝拉斯
西部密林娃娃夫人正在叫你...
河道流亡者你聽見了嗎?瘋狂逼進。
濕地如果你願接受瑞斯拉薩的提議,生活將變得更加簡單...
怪物: 傀儡女王瑞斯拉薩
南部森林風中飛鹽...河水發酸。王者歸來。
忿怒山洞你被帶往陷阱之中了嗎?
大廣場廢墟我知道你聽的見,流亡者。你並沒有發瘋...暫時還沒...
絕望烽塔他遠從地平線之外呼喚著你...
海洋王堡礁鹽與海之王將使你自由...嘛,你的靈魂之類的。
怪物: 海洋之王賽根斯
河畔斷橋那些腐敗又吵雜的傢伙都被你親手拿下了。他們會好好回報你嗎?
危機叉路瘋狂毀滅了這個地方。你可以感受到它,不是嗎?
墮道遺跡看看信仰在這邊做了什麼。可別跳過這一課。
靜謐陵墓想隱匿你那異端沒有比主教的鼻子底下還要更好的地方了。
罪孽之殿:第一層受邏輯約束的技巧打造了這座嚴峻的庇護所。瘋狂卻撕毀它。
馬雷葛蘿的書房如此天資。你卻想毀了它...
罪孽之殿:第二層更深一點,流亡者。更深一點。
獸穴牆壁正在靠近...
葬骨禮堂如此宏偉的紀念碑紀錄著凡言妄語。但不知怎麼地...滿懷野心。
旱木原野芮勒蓋許...我的兄弟正忙著,可不是嗎...
怪物: 叢林之霸古斯特
北部密林你感受到了嗎?如同厚布一般的絕望。
驚魂樹洞葛魯斯寇少了很多的樂趣,你也知道的,就在她的孩子都死光之後。但這可不是我的錯。
怪物: 絕望之母葛魯斯寇
堤道偉大的創作需要一點顛狂的靈感。
瓦爾城市一整個文明都陷入了嗜血狂潮之中。能夠見證這一切真是令人愉悅。
腐朽寺廟:第一層暗影之母使自己聲名大噪。
腐朽寺廟:第二層如果你可以幫他擺脫前情人的罪惡就太棒了。我已經告訴他要上哪去提出這樣的請求了。
怪物: 暗影鬼蛛艾爾卡莉
薩恩城牆這麼大的城牆是想擋住什麼?或...留住什麼?
腐化渠道深呼吸,流亡者。這就是文明社會的味道。
德瑞的腐化池為什麼凡人總是要堅持埋葬所有有趣的東西?
聖物間如果只有你知道這個地方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啟程碼頭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親身親眼見證將那座城市陷入這個狀態的混亂。
糧儲關口滾回你的隧道,醜陋的小老鼠!撿起你的碎屑!小心那隻貓!
皇家疆界這裡看起來是個躺著死去的好地方,流亡者。
日耀神殿:第一層噢,這讓我回想起來。當我認識剛日耀神時,她並沒有那麼的風光。
日耀神殿:第二層她們曾經相當親近,你也知道的...星空姊妹。
日耀神廣場為了紀念一個小氣又魯莽的傢伙造了一個這麼宏偉的紀念碑啊。
宏偉行道歌頌你的成功,藏匿你的失敗。凡人總是如此缺乏信心。
大浴堂小傢伙就在附近了。真是令人感到興奮。
空中花園伊果,銀色恐懼。現在讓我們瞧瞧你有什麼本事,流亡者。
怪物: 恐懼的血兆伊果
月影神廣場是我的話就不會浪費這麼多石頭在這對姊妹身上。
聖堂屋頂烈焰和瘋狂。真高興我沒有錯過這些樂趣。
月影神殿:第一層月影神總是最陰晴圓缺的那位。
月影神殿:第二層要讓她們互相對抗並不困難。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稍加推動。僅此而已。
海港大橋你想和至高的天空們一戰。輸贏都精彩。
怪物: 永恆嬋娟月影神, 永恆白駒日耀神
滲血水道只喝一點而已。是能有多慘?
下沉地區你真是個屠殺者。我該警惕你嗎?
瓦斯提里荒漠細細品嘗風砂迎臉的感受吧。這是我還讓你苟活的證明。
山麓你殺不死神的。神是不朽的。對於這些你有什麼問題嗎?
幻景綠洲罪現在要你連他的女兒也殺掉?你以為他會更憂傷...
怪物: 沙瀑女王夏卡莉
沸騰湖泊為什麼你會相信罪是可信的呢?
隧道遺跡是罪的創造物導致瓦爾克拉斯毀滅。我們只是在復原它。
絕望岩灘一個人的崛起是另一個人的終結。我很好奇你的終結何時會開始...
廢棄挖石場卡洛翰在附近築巢。當我們保持凡人在他們應當位置時,我實在不不願重溫那段古代的太平盛世。
怪物: 颶風女王卡洛翰
破損煉油廠科技無法取代權力。
獸穴之腹我不會錯過這個令人窒息的沉睡。
腐敗之核聞起來很糟,但那些客人更糟...
聖堂屋頂再一次進入那狂怒與放蕩的腥血之心。
殘摧大廣場你試圖終結風狂,然而你就是瘋狂的先驅。就是你讓奇塔弗重新崛起的。
鎮壓地帶信仰在最奇怪的地方誕生。
聖物間精美的小飾品在危機時展示出了其真正的價值。
焚燒大教堂秩序是短暫的。混沌才是萬物的自然狀態。
褻瀆之室沒有什麼能比盲信更能摧毀理智了。
暮光海灘死亡持續沖刷著砂岸。但那些新來的是誰?
葬骨禮堂死者住在多深的地方?又有多少會站在你的屍骨上?
陰屍河道奇塔弗將敞開雙臂歡迎你。
破沿血道你穿過瘋狂長廊並走進死亡的口中。我相信你終於失去了理智。
怪物: 貪得無厭奇塔弗
海潮孤島感覺被迫在大浪之下前行嗎?或許你的確該這麼做。
炙熱鹽沼戰爭之神重新塑造了這個區域。但他總是...沒什麼想像力。
DeliriumVoiceBoss1-靜不下來...?他也是...
DeliriumVoiceBoss2-聽見了嗎?你的苦痛的化身正在找你。
DeliriumVoiceBoss3-恐慌由心而生。你可以感受到它們正在狩獵你,不是嗎?
DeliriumVoiceBoss4-你的眼睛從不欺騙你。那個惡魔來取你的首級了。
DeliriumVoiceBoss5-我很好奇...這將帶來何等的恐怖景象?
DeliriumVoiceBoss6-還沒死?你很快就會希望自己早就死了...
DeliriumVoiceBoss7-見過我朋友?他很想見你...
DeliriumVoiceBoss8-看來我們有訪客了。你怎麼不去迎接他們?
DeliriumVoiceEventEight時間只是幻影。
DeliriumVoiceEventEleven你的行動毫無信仰。
DeliriumVoiceEventFive你孤身一人。
DeliriumVoiceEventFour恐懼支配了你。
DeliriumVoiceEventNine這個世界只是個幻影。
DeliriumVoiceEventOne有人想要你死...
DeliriumVoiceEventSeven沒有人會記得你。
DeliriumVoiceEventSix罪惡感使你感到沉重。
DeliriumVoiceEventTen你的貪婪將成為你的墳墓。
DeliriumVoiceEventThirteen無論貧富最終都將會腐敗。
DeliriumVoiceEventThree你被跟蹤了...
DeliriumVoiceEventTwelve你就是你最糟的敵人。
DeliriumVoiceEventTwo河流被無辜之人的鮮血染紅...
DeliriumVoiceQuestState1-自我感覺良好嗎?覺得自己君臨一切是威武、強大的「弒神者」?
DeliriumVoiceQuestState2-所有神都死後,我想我應該全神貫注於你。我們來看看你究竟能走得多遠。
DeliriumVoiceRandom10他們密謀與你對抗。
DeliriumVoiceRandom11你是唯一重要的東西。
DeliriumVoiceRandom12你比神還要偉大。遙不可及。
DeliriumVoiceRandom13你早就做過一樣的事了。你只是陷入了迴圈之中。
DeliriumVoiceRandom14你的生命將消逝無蹤。
DeliriumVoiceRandom15你將孤獨且恐懼地死去。
DeliriumVoiceRandom16你所做的一切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
DeliriumVoiceRandom17所有人只會記得你是個背叛者、獨裁者。
DeliriumVoiceRandom18你就是一切痛苦的元兇。
DeliriumVoiceRandom19你自己捏造了所有的記憶。
DeliriumVoiceRandom2什麼會是能擊倒你的最後一根稻草呢?我會找到的。
DeliriumVoiceRandom20你被更強大的力量所控制。
DeliriumVoiceRandom21沒有一件你完成的事情是真的。
DeliriumVoiceRandom22你的人生只是一串漫長的謊言。
DeliriumVoiceRandom23他們在利用你。所有人都只是在利用你。
DeliriumVoiceRandom24你永遠也無法獲得你所期望的東西。
DeliriumVoiceRandom25他們越來越靠近了。他們將會找到你,而且他們將會毀滅你。
DeliriumVoiceRandom26他們知道你所有的秘密。在他們眼中沒有什麼能夠隱藏的。
DeliriumVoiceRandom27你沒有經歷過真正的苦痛。但待會就不同了。
DeliriumVoiceRandom28這世上所有的苦難都是你的錯。
DeliriumVoiceRandom29感覺還好...?你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流亡者...
DeliriumVoiceRandom3我不會停止尋找能讓你陷入深淵之中的事物。
DeliriumVoiceRandom30噢,疲憊的旅行者接近了生命的終點!
DeliriumVoiceRandom31還活著嗎,流亡者?暫時...
DeliriumVoiceRandom32你從內而外完全腐爛透了。
DeliriumVoiceRandom33所有你信任的人早就被幻影取代了。他們只是想得到你。
DeliriumVoiceRandom34天啊,你竟然在謀殺那些無辜的靈魂!
DeliriumVoiceRandom35時間是一層薄紗。你存在於永恆之中。
DeliriumVoiceRandom36你是不死之身啊。想死一次試試嗎...?
DeliriumVoiceRandom37鏡中倒映著的是一個直盯著你的陌生人。
DeliriumVoiceRandom38何不放下武器並談談...?
DeliriumVoiceRandom39你註定為你所觸及的一切帶來破壞。
DeliriumVoiceRandom4你無法阻止死亡。
DeliriumVoiceRandom40當他們了解真相後,會立刻拋棄你。
DeliriumVoiceRandom41你將會被捉住,笨野獸。
DeliriumVoiceRandom42你只是另一顆絆腳石。
DeliriumVoiceRandom43你迷失在叢林之中。
DeliriumVoiceRandom44不義之人將變成灰燼。
DeliriumVoiceRandom45還清醒嗎,流亡者?
DeliriumVoiceRandom46他們正從世界之外注視著你。你能感受到他們嗎?
DeliriumVoiceRandom47他們將把你打成鮮紅色的鮮奶。
DeliriumVoiceRandom48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知道你的名字。
DeliriumVoiceRandom49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的名字。
DeliriumVoiceRandom5你的生命終將結束,而你將會被遺忘。
DeliriumVoiceRandom50你可以自由地探索這個寬闊的世界,但你卻在這裡與其他人競爭。
DeliriumVoiceRandom51那些遠比你偉大的戰士們早已被人們遺忘。
DeliriumVoiceRandom52你無法離開這個夢。
DeliriumVoiceRandom53你永遠無法逃離這場噩夢。
DeliriumVoiceRandom54這便是你的永恆。
DeliriumVoiceRandom55真正的力量源自內在,而我很清楚你內在空無一物。
DeliriumVoiceRandom56你所屠殺的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與家人。總有一天會輪到你的。
DeliriumVoiceRandom57你毀滅了你無法掌握的東西。
DeliriumVoiceRandom58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DeliriumVoiceRandom59小笨狗,你正在追逐自己的尾巴。
DeliriumVoiceRandom6這一切都在你的腦海中。
DeliriumVoiceRandom60他們都生病且性命垂危。終結他們的痛苦吧。
DeliriumVoiceRandom61你是釣魚人,還是只是個誘餌?
DeliriumVoiceRandom7這一切都是幻覺。
DeliriumVoiceRandom8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會被記住。
DeliriumVoiceRandom9他們為你{傾巢而出}。
DeliriumVoiceRandomRandom你對於無法容忍之事的氣度真是讓人欽佩。
DeliriumVoiceSimulacrum1-還記得這個搖搖欲墜的地方嗎?第二個家...但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不是嗎?
DeliriumVoiceSimulacrum10-我將會擊潰你。
DeliriumVoiceSimulacrum11-我不會被愚弄!
DeliriumVoiceSimulacrum12-就這樣吧。留著你那寶貴的理智,我混亂的代理者。你將服從我,無論你是否願意。我哪都不會去的...
DeliriumVoiceSimulacrum2-你已經正面對抗諸多的恐懼並且都能幸免於難。我想是時候測試你的極限了。
DeliriumVoiceSimulacrum3-這只是個開始。
DeliriumVoiceSimulacrum4-讓你身陷泥沼之中吧!
DeliriumVoiceSimulacrum5-你正在嘗試從我手中淨化自己嗎?
DeliriumVoiceSimulacrum6-你逃不了的,流亡者。我就是你。
DeliriumVoiceSimulacrum7-一切都不重要了。夢終將結束,而夢行者將進入另一個世界。
DeliriumVoiceSimulacrum8-你是否懷疑命運的牽連?有什麼能站在深淵之上並招手致使你深落其中?
DeliriumVoiceSimulacrum9-相信我,你會深落其中,流亡者。
奇怪的聲音 Topic /2 ⍟
NPC名字
偵查員.能內特有時,當你在附近時,我會聽到耳語。即使我在所有這些盜賊中擁有最好的耳朵,我也聽不懂這些話…但是當我處於最糟糕的狀態時,它們聽起來就像是我不斷的同伴-我的沮喪,偏執和仇恨。小心,流亡者。
預知代價{奇怪的聲音向奧爾展示了一個他的遺產被遺忘的未來,在那新的文化在奧爾被毀壞的世界上分裂。}
奇怪的聲音 Text Audio /168 ⍟
名字
有人想要你死...
DeliriumVoiceEventOne
河流被無辜之人的鮮血染紅...
DeliriumVoiceEventTwo
你被跟蹤了...
DeliriumVoiceEventThree
恐懼支配了你。
DeliriumVoiceEventFour
你孤身一人。
DeliriumVoiceEventFive
罪惡感使你感到沉重。
DeliriumVoiceEventSix
沒有人會記得你。
DeliriumVoiceEventSeven
時間只是幻影。
DeliriumVoiceEventEight
這個世界只是個幻影。
DeliriumVoiceEventNine
你的貪婪將成為你的墳墓。
DeliriumVoiceEventTen
你的行動毫無信仰。
DeliriumVoiceEventEleven
你就是你最糟的敵人。
DeliriumVoiceEventTwelve
無論貧富最終都將會腐敗。
DeliriumVoiceEventThirteen
永別了善,並且歡迎,我那混亂的化身。看來我剛好來得及參加派對...
DeliriumVoiceArea1-
我知道你聽的見,流亡者。你並沒有發瘋...暫時還沒...
DeliriumVoiceArea2-
如此宏偉的紀念碑紀錄著凡言妄語。但不知怎麼地...滿懷野心。
DeliriumVoiceArea3-
如果只有你知道這個地方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DeliriumVoiceArea4-
烈焰和瘋狂。真高興我沒有錯過這些樂趣。
DeliriumVoiceArea5-
一個人的崛起是另一個人的終結。我很好奇你的終結何時會開始...
DeliriumVoiceArea6-
死亡持續沖刷著砂岸。但那些新來的是誰?
DeliriumVoiceArea7-
感覺被迫在大浪之下前行嗎?或許你的確該這麼做。
DeliriumVoiceArea8-
戰爭之神重新塑造了這個區域。但他總是...沒什麼想像力。
DeliriumVoiceArea9-
圖克哈瑪期待著你的到來...別讓他等太久了。
DeliriumVoiceArea10-
新的道路引領至新的夢魘。
DeliriumVoiceArea11-
你認為你比這些被困在這的枯骨還要自由嗎?或者你只是被以另一種形式困住的囚犯呢?
DeliriumVoiceArea12-
爬到至高點,總會想一躍...你多少有點心動了,不是嗎?
DeliriumVoiceArea13-
飲魂者...艾貝拉斯正在等待著...
DeliriumVoiceArea14-
娃娃夫人正在叫你...
DeliriumVoiceArea15-
流亡者你聽見了嗎?瘋狂逼進。
DeliriumVoiceArea16-
如果你願接受瑞斯拉薩的提議,生活將變得更加簡單...
DeliriumVoiceArea17-
風中飛鹽...河水發酸。王者歸來。
DeliriumVoiceArea18-
你被帶往陷阱之中了嗎?
DeliriumVoiceArea19-
他遠從地平線之外呼喚著你...
DeliriumVoiceArea20-
鹽與海之王將使你自由...嘛,你的靈魂之類的。
DeliriumVoiceArea21-
那些腐敗又吵雜的傢伙都被你親手拿下了。他們會好好回報你嗎?
DeliriumVoiceArea22-
瘋狂毀滅了這個地方。你可以感受到它,不是嗎?
DeliriumVoiceArea23-
看看信仰在這邊做了什麼。可別跳過這一課。
DeliriumVoiceArea24-
想隱匿你那異端沒有比主教的鼻子底下還要更好的地方了。
DeliriumVoiceArea25-
受邏輯約束的技巧打造了這座嚴峻的庇護所。瘋狂卻撕毀它。
DeliriumVoiceArea26-
如此天資。你卻想毀了它...
DeliriumVoiceArea27-
更深一點,流亡者。更深一點。
DeliriumVoiceArea28-
牆壁正在靠近...
DeliriumVoiceArea29-
芮勒蓋許...我的兄弟正忙著,可不是嗎...
DeliriumVoiceArea30-
你感受到了嗎?如同厚布一般的絕望。
DeliriumVoiceArea31-
葛魯斯寇少了很多的樂趣,你也知道的,就在她的孩子都死光之後。但這可不是我的錯。
DeliriumVoiceArea32-
偉大的創作需要一點顛狂的靈感。
DeliriumVoiceArea33-
一整個文明都陷入了嗜血狂潮之中。能夠見證這一切真是令人愉悅。
DeliriumVoiceArea34-
暗影之母使自己聲名大噪。
DeliriumVoiceArea35-
如果你可以幫他擺脫前情人的罪惡就太棒了。我已經告訴他要上哪去提出這樣的請求了。
DeliriumVoiceArea36-
這麼大的城牆是想擋住什麼?或...留住什麼?
DeliriumVoiceArea37-
深呼吸,流亡者。這就是文明社會的味道。
DeliriumVoiceArea38-
為什麼凡人總是要堅持埋葬所有有趣的東西?
DeliriumVoiceArea39-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親身親眼見證將那座城市陷入這個狀態的混亂。
DeliriumVoiceArea40-
滾回你的隧道,醜陋的小老鼠!撿起你的碎屑!小心那隻貓!
DeliriumVoiceArea41-
這裡看起來是個躺著死去的好地方,流亡者。
DeliriumVoiceArea42-
噢,這讓我回想起來。當我認識剛日耀神時,她並沒有那麼的風光。
DeliriumVoiceArea43-
她們曾經相當親近,你也知道的...星空姊妹。
DeliriumVoiceArea44-
為了紀念一個小氣又魯莽的傢伙造了一個這麼宏偉的紀念碑啊。
DeliriumVoiceArea45-
歌頌你的成功,藏匿你的失敗。凡人總是如此缺乏信心。
DeliriumVoiceArea46-
小傢伙就在附近了。真是令人感到興奮。
DeliriumVoiceArea47-
伊果,銀色恐懼。現在讓我們瞧瞧你有什麼本事,流亡者。
DeliriumVoiceArea48-
是我的話就不會浪費這麼多石頭在這對姊妹身上。
DeliriumVoiceArea49-
月影神總是最陰晴圓缺的那位。
DeliriumVoiceArea50-
要讓她們互相對抗並不困難。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稍加推動。僅此而已。
DeliriumVoiceArea51-
你想和至高的天空們一戰。輸贏都精彩。
DeliriumVoiceArea52-
只喝一點而已。是能有多慘?
DeliriumVoiceArea53-
你真是個屠殺者。我該警惕你嗎?
DeliriumVoiceArea54-
細細品嘗風砂迎臉的感受吧。這是我還讓你苟活的證明。
DeliriumVoiceArea55-
你殺不死神的。神是不朽的。對於這些你有什麼問題嗎?
DeliriumVoiceArea56-
罪現在要你連他的女兒也殺掉?你以為他會更憂傷...
DeliriumVoiceArea57-
為什麼你會相信罪是可信的呢?
DeliriumVoiceArea58-
是罪的創造物導致瓦爾克拉斯毀滅。我們只是在復原它。
DeliriumVoiceArea59-
卡洛翰在附近築巢。當我們保持凡人在他們應當位置時,我實在不不願重溫那段古代的太平盛世。
DeliriumVoiceArea60-
科技無法取代權力。
DeliriumVoiceArea61-
我不會錯過這個令人窒息的沉睡。
DeliriumVoiceArea62-
聞起來很糟,但那些客人更糟...
DeliriumVoiceArea63-
再一次進入那狂怒與放蕩的腥血之心。
DeliriumVoiceArea64-
你試圖終結風狂,然而你就是瘋狂的先驅。就是你讓奇塔弗重新崛起的。
DeliriumVoiceArea65-
信仰在最奇怪的地方誕生。
DeliriumVoiceArea66-
精美的小飾品在危機時展示出了其真正的價值。
DeliriumVoiceArea67-
秩序是短暫的。混沌才是萬物的自然狀態。
DeliriumVoiceArea68-
沒有什麼能比盲信更能摧毀理智了。
DeliriumVoiceArea69-
死者住在多深的地方?又有多少會站在你的屍骨上?
DeliriumVoiceArea70-
奇塔弗將敞開雙臂歡迎你。
DeliriumVoiceArea71-
你穿過瘋狂長廊並走進死亡的口中。我相信你終於失去了理智。
DeliriumVoiceArea72-
你對於無法容忍之事的氣度真是讓人欽佩。
DeliriumVoiceRandomRandom
什麼會是能擊倒你的最後一根稻草呢?我會找到的。
DeliriumVoiceRandom2
我不會停止尋找能讓你陷入深淵之中的事物。
DeliriumVoiceRandom3
你無法阻止死亡。
DeliriumVoiceRandom4
你的生命終將結束,而你將會被遺忘。
DeliriumVoiceRandom5
這一切都在你的腦海中。
DeliriumVoiceRandom6
這一切都是幻覺。
DeliriumVoiceRandom7
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會被記住。
DeliriumVoiceRandom8
他們為你{傾巢而出}。
DeliriumVoiceRandom9
他們密謀與你對抗。
DeliriumVoiceRandom10
你是唯一重要的東西。
DeliriumVoiceRandom11
你比神還要偉大。遙不可及。
DeliriumVoiceRandom12
你早就做過一樣的事了。你只是陷入了迴圈之中。
DeliriumVoiceRandom13
你的生命將消逝無蹤。
DeliriumVoiceRandom14
你將孤獨且恐懼地死去。
DeliriumVoiceRandom15
你所做的一切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
DeliriumVoiceRandom16
所有人只會記得你是個背叛者、獨裁者。
DeliriumVoiceRandom17
你就是一切痛苦的元兇。
DeliriumVoiceRandom18
你自己捏造了所有的記憶。
DeliriumVoiceRandom19
你被更強大的力量所控制。
DeliriumVoiceRandom20
沒有一件你完成的事情是真的。
DeliriumVoiceRandom21
你的人生只是一串漫長的謊言。
DeliriumVoiceRandom22
他們在利用你。所有人都只是在利用你。
DeliriumVoiceRandom23
你永遠也無法獲得你所期望的東西。
DeliriumVoiceRandom24
他們越來越靠近了。他們將會找到你,而且他們將會毀滅你。
DeliriumVoiceRandom25
他們知道你所有的秘密。在他們眼中沒有什麼能夠隱藏的。
DeliriumVoiceRandom26
你沒有經歷過真正的苦痛。但待會就不同了。
DeliriumVoiceRandom27
這世上所有的苦難都是你的錯。
DeliriumVoiceRandom28
感覺還好...?你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流亡者...
DeliriumVoiceRandom29
噢,疲憊的旅行者接近了生命的終點!
DeliriumVoiceRandom30
還活著嗎,流亡者?暫時...
DeliriumVoiceRandom31
你從內而外完全腐爛透了。
DeliriumVoiceRandom32
所有你信任的人早就被幻影取代了。他們只是想得到你。
DeliriumVoiceRandom33
天啊,你竟然在謀殺那些無辜的靈魂!
DeliriumVoiceRandom34
時間是一層薄紗。你存在於永恆之中。
DeliriumVoiceRandom35
你是不死之身啊。想死一次試試嗎...?
DeliriumVoiceRandom36
鏡中倒映著的是一個直盯著你的陌生人。
DeliriumVoiceRandom37
何不放下武器並談談...?
DeliriumVoiceRandom38
你註定為你所觸及的一切帶來破壞。
DeliriumVoiceRandom39
當他們了解真相後,會立刻拋棄你。
DeliriumVoiceRandom40
你將會被捉住,笨野獸。
DeliriumVoiceRandom41
你只是另一顆絆腳石。
DeliriumVoiceRandom42
你迷失在叢林之中。
DeliriumVoiceRandom43
不義之人將變成灰燼。
DeliriumVoiceRandom44
還清醒嗎,流亡者?
DeliriumVoiceRandom45
他們正從世界之外注視著你。你能感受到他們嗎?
DeliriumVoiceRandom46
他們將把你打成鮮紅色的鮮奶。
DeliriumVoiceRandom47
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知道你的名字。
DeliriumVoiceRandom48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的名字。
DeliriumVoiceRandom49
你可以自由地探索這個寬闊的世界,但你卻在這裡與其他人競爭。
DeliriumVoiceRandom50
那些遠比你偉大的戰士們早已被人們遺忘。
DeliriumVoiceRandom51
你無法離開這個夢。
DeliriumVoiceRandom52
你永遠無法逃離這場噩夢。
DeliriumVoiceRandom53
這便是你的永恆。
DeliriumVoiceRandom54
真正的力量源自內在,而我很清楚你內在空無一物。
DeliriumVoiceRandom55
你所屠殺的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與家人。總有一天會輪到你的。
DeliriumVoiceRandom56
你毀滅了你無法掌握的東西。
DeliriumVoiceRandom57
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DeliriumVoiceRandom58
小笨狗,你正在追逐自己的尾巴。
DeliriumVoiceRandom59
他們都生病且性命垂危。終結他們的痛苦吧。
DeliriumVoiceRandom60
你是釣魚人,還是只是個誘餌?
DeliriumVoiceRandom61
靜不下來...?他也是...
DeliriumVoiceBoss1-
聽見了嗎?你的苦痛的化身正在找你。
DeliriumVoiceBoss2-
恐慌由心而生。你可以感受到它們正在狩獵你,不是嗎?
DeliriumVoiceBoss3-
你的眼睛從不欺騙你。那個惡魔來取你的首級了。
DeliriumVoiceBoss4-
我很好奇...這將帶來何等的恐怖景象?
DeliriumVoiceBoss5-
還沒死?你很快就會希望自己早就死了...
DeliriumVoiceBoss6-
見過我朋友?他很想見你...
DeliriumVoiceBoss7-
看來我們有訪客了。你怎麼不去迎接他們?
DeliriumVoiceBoss8-
還記得這個搖搖欲墜的地方嗎?第二個家...但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不是嗎?
DeliriumVoiceSimulacrum1-
你已經正面對抗諸多的恐懼並且都能幸免於難。我想是時候測試你的極限了。
DeliriumVoiceSimulacrum2-
這只是個開始。
DeliriumVoiceSimulacrum3-
讓你身陷泥沼之中吧!
DeliriumVoiceSimulacrum4-
你正在嘗試從我手中淨化自己嗎?
DeliriumVoiceSimulacrum5-
你逃不了的,流亡者。我就是你。
DeliriumVoiceSimulacrum6-
一切都不重要了。夢終將結束,而夢行者將進入另一個世界。
DeliriumVoiceSimulacrum7-
你是否懷疑命運的牽連?有什麼能站在深淵之上並招手致使你深落其中?
DeliriumVoiceSimulacrum8-
相信我,你會深落其中,流亡者。
DeliriumVoiceSimulacrum9-
我將會擊潰你。
DeliriumVoiceSimulacrum10-
我不會被愚弄!
DeliriumVoiceSimulacrum11-
就這樣吧。留著你那寶貴的理智,我混亂的代理者。你將服從我,無論你是否願意。我哪都不會去的...
DeliriumVoiceSimulacrum12-
自我感覺良好嗎?覺得自己君臨一切是威武、強大的「弒神者」?
DeliriumVoiceQuestState1-
所有神都死後,我想我應該全神貫注於你。我們來看看你究竟能走得多遠。
DeliriumVoiceQuestState2-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