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羅提尼亞的日記 I Text Audio /1
名字
這個所謂的「輿圖」讓我感到不自在。當異界尊師與塑界者爭奪統治權時,他們的領地充滿著暴力的氣息。與我們戰鬥的這些扭曲的創物背後有著已知且明確的目的。現在那些目的已經蕩然無存,這片土地已經變回可塑黏土般的樣子並開始試圖通過奉獻與撫慰來滿足我們心底的渴望。

很久之前,在我流亡之前,在我還天真爛漫不諳世事之前,我曾在費歐普羅斯的遊樂園中的一個鏡子屋中漫步。通過搖曳的火光,我看見我鏡中那無數的倒影,最終我的倒影不是被視線遮蔽,而是隨著重複反射的距離變遠而逐漸變得更暗更模糊。

這片輿圖的迷霧也是相同的。根本就沒有所謂迷霧、水氣、也沒有盤據而隱藏的霧霾。有的只是我的意志、我的思維和我的期許,在這個寬闊無邊的空間中反射成無數的迴響。純粹的意志能把此處化為天堂,但我們只是凡人,充滿著罪惡的凡人。

在這裡,慾望才是真正的敵人。

紀律的 維羅提尼亞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