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利塔妮娅的日志之一 Text Audio /1
名字
这个叫“异界图鉴”的东西让我有点不安。当塑界者和裂界者为了争夺支配权而战的时候,他们的领地也显示出暴戾的一面。这些与我们为敌的错乱之物带有明显的意图。如今这些意图已经不复存在,这些土地就重新变回了可以随意揉捏成形的陶土,似乎还不断向我们投怀送抱,满足我们的所有欲望。

很久以前,在我还没有被流放,而我也还没有真正领悟到成人世界有多么肮脏之前,我曾经在费欧普罗斯的狂欢节上,在一座镜厅里流连忘返。在摇拽的火炬下,我在镜子里看到自己无穷的倒影。那些倒影越排越远,也越来越昏暗扭曲,最后消失不见。

异界位面的迷雾也一样。它们没有雾气,没有湿度,也不会扬起雾霾。它们只会反射我的意愿,我的思想,还有我的期望,在无穷的空间里投下数不清的倒影。也许一个真正纯洁的人会把这里变成天堂,可我们只不过是凡人,心里充满了罪恶。

欲望才是这里最大的敌人。

自律者维利塔妮娅
阅读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