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魔
帝王迷宮 幫助面板

帝王迷宮 幫助面板

帝王迷宮

帝王迷宮與流亡黯道中其他地牢不同。帝王迷宮中充斥著陷阱、秘密、謎題、甚至會需要你在多個區域完成目標。 若想進入帝王迷宮,首先你必須完成前個章節中出現的六種試煉,即可前往薩恩城進入試練者廣場。

完成全六種試煉,即可前往薩恩城進入試練者廣場。

在帝王迷宮中順利前進,你將會遇上帝王迷宮的創造者,伊澤洛。在迷宮中死亡代表著從頭開始,流亡者必須全神貫注,步步為營。 成功到達迷宮的終點,你將會獲得寶藏、增強你的寶石、和昇華職業的選擇。

迷宮的構造每天都會改變,但隨著探索,你將能看到每個區域的順序和內容。

帝王迷宮目前有四種版本,各個版本都有各自進入的條件,第一次完成後也各會獎勵你兩點昇華點數。 不像流亡黯道中其他的地區,帝王迷宮除了每天隨機重置以外當天的迷宮不論進入幾次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