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魔
帝王迷宫: 流放小百科

帝王迷宫: 流放小百科

帝王迷宫:

帝王迷宫与流放之路中其他地牢不同。帝王迷宫中充斥着陷阱、秘密、谜题、甚至会需要你在多个区域完成目标。 若想进入帝王迷宫,首先你必须完成前个章节中出现的六种试炼,即可前往萨恩城进入试练者广场。

完成全部六种试炼,即可前往萨恩城进入试练者广场。

在帝王迷宫中顺利前进,你将会遇上帝王迷宫的创造者——伊泽洛。在迷宫中被击败代表着从头开始,流放者必须全神贯注,步步为营。 成功到达迷宫的终点,你将会获得宝藏、强化宝石的机会,和升华职业的选择。

迷宫的构造每天都会改变,但随着探索,你将能看到每个区域的顺序和内容。

帝王迷宫一共有四种,每一种的进入要求都不一样,并且每一个在首次完成时都可以给你 2 个升华点数。 帝王迷宫和流放之路里的其它地区不同,它们在同一天内的布局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它们仍然会每天一变。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