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劑 幫助面板

藥劑 幫助面板

藥劑

它們不像武器或護甲裝備一樣強大,但藥劑在流亡黯道對生與死也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謹慎選擇你的藥劑詞綴。它們可以使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流亡黯道的藥劑並不是消耗品。不像知識卷軸,當你使用藥劑的時候不會消失,只會消耗藥劑的充能數量,一旦藥劑空了,就必須要重新充能藥劑後才可以再次使用。藥劑的稀有度有一般、魔法或傳奇,不包含稀有。 通常可以透過擊殺怪物充能藥劑。這表示只要流亡者持續的進行戰鬥,你應該都會有一或兩瓶的藥劑可以使用。但若你陷入危機且你的藥劑已經空了,你就必須要小心的清怪讓藥劑重新充能,或是回到城鎮。 你的藥劑在你回到城鎮後也會完成充能,所以當你的藥劑充能不夠時,逃進傳送門中也是種有效的策略。有些藥劑,像是有「外科醫生的」的前綴,在其他情況下也可以充能藥劑。

多種藥劑組合對各種情況是很有幫助的。

有些魔法詞綴可以加強回復的總血量或魔力、或持續時間、或可使用的次數。有的也會提供額外的功能,像是移除詛咒或異常狀態。 謹慎的選擇你的藥劑和它們擁有詞綴,就跟選擇使用的武器或天賦樹點法一樣的重要。若你活得很辛苦,你可以確認你的藥劑還有沒有進不的空間。它們通常是省錢且有效率改善流派問題的第一步。

藥劑是你的好夥伴!不要害怕使用它們。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