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剂 流放小百科

药剂 流放小百科

药剂

药剂可能不像强大的武器或盔甲一样华丽,但是在流放之路中,药剂很多时候将意味着生与死的区别。

认真考虑你的药剂词缀搭配,它们可以让你的战斗力直线上升。

《流放之路》的药剂不是一次性消耗品。与智慧卷轴不同,药剂在使用后不会消失,而是基于药剂的种类消耗一定数量的药剂次数。一旦次数用尽,就需要充能才能再次使用。药剂有【普通】、【魔法】、【传奇】三种稀有度(没有【稀有】)。 一般情况下,击败怪物可以给药剂充能。因此你只需要一直击败敌人,就总有药剂可用。不过万一药剂用尽,请务必小心击败怪物来为药剂充能,或者返回城镇。 返回城镇会自动将药剂充满,因此用尽药剂后跃入传送门是个不错的策略。有些药剂(如“外科医生”词缀的)的充能机制有所不同。

为不同的情况配备不同的药剂组合是非常明智的策略。

词缀可以增加药剂回复的生命或法力数量,药剂持续时间,词缀也可以增加药剂的使用次数。有些词缀还能提供额外的效果,如去除诅咒或异常状态。 仔细地选择你携带的药剂和它们所拥有的词缀。这与选择使用哪种武器或天赋加点同样重要。如果你正在挣扎在生死边缘,看看你的药剂,看看是否可以改进。这通常是一个廉价而有效的解决角色养成问题的途径。

药剂是你的伙伴!千万不要忘了用它们!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