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tiri Topic /3 ⍟
NPC名字
瓦斯提里之翼卡洛翰騎上她的巨鷹,
凌空而下,直取敵人的性命。
塔克勒提普利斯之鏡我會把它給她,然後告訴她:
“曾經有女王的倒影,現在又會了。”
安東可以靠他的家庭水果渡過瓦斯提里
如果他認為自己像我一樣愛她。
納什塔的戰爭日記“ 瓦爾克拉斯很殘酷,瓦斯提里平原也不能原諒。我們馬拉克斯可以
不能承受內戰。 我們必須證明納什塔是這些攻擊的幕後黑手。"
Vastiri FlavourText /27 ⍟
nameflavour
瓦斯提里之翼
BaseItemTypes
卡洛翰騎上她的巨鷹,
凌空而下,直取敵人的性命。
聖甲蟲:鏽蝕深淵
BaseItemTypes
隨著成群的骨頭,鮮血和骯髒的魔法在瓦斯特里平原上激增,
我們的血脈的倖存者很少同意你的聯盟,灰燼痕蹟的阿卡莉。
疾病意味著死亡。 秩序可能意味著生命。
聖甲蟲:圓滑深淵
BaseItemTypes
你的魔像和你的領導放慢了死亡的潮流,塑泥者。
你競爭我們發現的力量遺物使瓦斯特里平原免於
被遺忘的邊緣。 馬拉克斯的防禦會保持。
塔克勒提普利斯之鏡
BaseItemTypes
我會把它給她,然後告訴她:
“曾經有女王的倒影,現在又會了。”
安東可以靠他的家庭水果渡過瓦斯提里
如果他認為自己像我一樣愛她。
納什塔的戰爭日記
BaseItemTypes
“ 瓦爾克拉斯很殘酷,瓦斯提里平原也不能原諒。我們馬拉克斯可以
不能承受內戰。 我們必須證明納什塔是這些攻擊的幕後黑手。"
瓦斯提里荒漠
MapPins
氣焰的沙,比盜賊的刀鋒來的銳利。
LibraryGaribaldi2
NPCTextAudio
{第二冊:血花}

聖堂教團聖宗福爾派遣維多里奧和艾茲麥的里格沃德和交涉,相信對於情感豐富的艾茲麥人來說,詩人遠比政治人物更有說服力。維多里奧那滿腔熱血的文字說服了里格沃德,他率領著英勇的戰士,在恆曆 1333 年迪里維第三征戰日向政官蓋厄斯.山特立發動攻擊。

當時,艾茲麥大軍帶著數以千計、色彩繽紛的格紋旗幟,後世稱為「血花之役」:山特立麾下的古靈使徒擁有以一敵三的能力,但仍然不敵帶著憤怒和無比勇氣的艾茲麥人。

政官山特立逃往薩恩,在從王都、瓦斯提里和南方調派援軍後,他才得以返回艾斯特拉里。然而,山特立萬萬沒想到這麼作...反而正中福爾的下懷。

- 帝國紀事官 加里瓦爾迪
LibraryGaribaldi4
NPCTextAudio
{第四冊:赤血絲克瑪的皮鞍}

福爾感念絲克瑪在暴動中的協助,同意奉還帝國在征討瓦斯特里平原期間,從馬拉克斯一族奪來的牧草地。赤血絲克瑪接受了,但另外提出一個條件:她要剝下赫克特.提圖瑟的皮,用來製作恐喙鳥的戰鞍。

福爾和迪虛瑞特決定對提圖瑟將軍和瓦斯提里軍團設下陷阱:馬拉克斯人熟知在這片平原經常出現、足以荼毒萬物的劇烈沙暴,也學到了預測風暴來臨和離去的時機。迪虛瑞特發現一個初形成的風暴,距離提圖瑟的營地大約一天的路程。福爾則對在馬拉克斯臥底的帝國間諜發出假消息,讓他們誤以為部族即將發起暴動。提圖瑟不疑有他,率領古靈使徒軍團包圍那個地點,也因此讓他直接面對這場沙暴。

提圖瑟的軍團在恆曆 1333 年維托里第三疾馳日受困於震耳欲裂的劇烈風暴中。迪虛瑞特的駝兵部隊自小在沙塵中生長,因此在沙暴中來去自如,而古靈使徒軍團宛如待收割的玉米般被一一砍倒在地。待沙暴和馬拉克斯人的奇襲結束後,瓦斯提里軍團宛如一座覆在沙中的塑像陣。赤血絲克瑪喜孜孜地拿下她的戰利品。據她所說,在瓦斯提里的皮鞍之中,除了迪虛瑞特御用的極品之外,再也沒有比她現在這只還舒服的了。

- 帝國紀事官 加里瓦爾迪
OyunDeshretQuest
NPCTextAudio
是的,達蘇尼向我提到迪虛瑞特出現在礦坑裡,不過一直無法解釋為什麼她會在那個地方。就我們對夢魘的瞭解而言,這又是一個難題。

無論她是怎麼進去的,我都不會想為了拯救他賭上自己的{部下}。就算她仍然有血有肉,我還是會作出一樣的決定。

她已經不是我們的絲克瑪了,而我們也已經善盡緬懷先賢的責任。奇菈不會接受,不過她的反抗只限於文字。我是她的絲克瑪,她不得冒犯我。

嗯,有機會的話就放了迪虛瑞特吧。讓她回歸瓦斯提里的土地倒是還好,不過如果她已經有了手下就不妙了。
KiraOnDeshretFreed
NPCTextAudio
迪虛瑞特擺脫了束縛,回歸瓦斯提里的土地。赤血絲克瑪的不幸已經過去,外來者,我感謝你的付出。

榮耀並不在於一個行動{有沒有}完成,而是在於{如何}完成。如果連我們自己都無能為力,馬拉克斯人的榮耀會怎麼評論自己?

那麼,歐優恩和她血中脈動的信念呢?
TasuniSealBroken
NPCTextAudio
那道門開啟了,我聽到她的聲音,就像她坐在我的身邊。

已故的她在統治者之殿深處細語著。那是一個受到束縛、但從未屈服,飽受凌虐、但從未破碎的靈魂。

她是迪虛瑞特。我們的赤血絲克瑪期待著回歸瓦斯提里的一天。帶她回來吧。我會視我的能力給你獎勵的。
TasuniDeshretFreed
NPCTextAudio
我感受到、{親眼看到}...她獲釋的時候刮起的風暴。我們的赤血絲克瑪終於可以再次擁抱故鄉的紅土。

迪虛瑞特是那狂吼的風,驅動著掃蕩一切的塵埃。她的回歸將讓瓦斯提里重拾力量。

流亡者,你今天作了值得讓自己驕傲的大事,為馬拉克斯人彌補了長久以來的虧欠。

我會照先前所說的給你獎勵。
HarganTituciusQuest
NPCTextAudio
來,你願意幫賀根老頭辦事嗎?不會虧待你的。你聽過瓦斯特里之翼嗎?這不是什麼神器,而是馬拉克斯最高統治者的標記。根據史書記載,瓦斯特里之翼的最後持有者是「黃金」絲克瑪艾塞納絲...她後來在和赫克特‧提圖休斯交戰時送命。

現在,唯一問題是提圖休斯又醒了過來,陣守自己的寶物。不過,如果你從把瓦斯特里之翼帶回來,我相信可以用不錯的價錢賣給馬拉克斯人。這是一個文化的象徵,它的價值來自民族的情感。

你說什麼?
HarganOnWingsOfVastiri
NPCTextAudio
我可以跟你確定的是,這些東西是用真金打造的。不過,我相信你在意的不是這方面的事情。

這雙翼是馬拉克斯人的文化遺產。當時各部族停止相互征戰,攜手與不朽帝國對抗,而這對雙翼就是他們團結的象徵。黃金絲克瑪率領馬拉克斯全族進攻的時候,就戴著這對雙翼?艾塞納絲是馬拉克斯人的希望。

赫克特‧提圖休斯毀滅了他們的希望和絲克瑪。
IrashaOnMarakethJustice
NPCTextAudio
我還在十二歲的時候,從瓦斯特里平原來的三名男子盯上了我。他們向我要水喝,後來露出了真面目。等到統治者之殿的姐姐們趕到的時候,她們把處決這三個人的權利交給我,我也欣然接受。我在十二歲就瞭解了背叛部族的下場。

達蘇尼知道歐優恩交到奇菈和那個神手上一定會送命,而他也從來沒有打算救她。如果能懲處這個無恥的傢伙...我很樂意讓他體會地獄的滋味。
NinjaCopIntro
NPCTextAudio
我叫瓊恩歐塔,瓦斯提里的陽光普照之地。我正在調查幾位傑出流亡者的失蹤案件。自從你被沖上岸後,我就一直暗中觀察你的行蹤。你處理惡靈鐵匠的方式,展現了你有多適合這項我所要提供的工作。

瓦爾克拉斯是個沒有法度的地方,但並非沒有正義,在這的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值得去死。這些失蹤的人都是好人。有能力的戰士盡其所能在為黑暗中的困境帶來一線曙光。我相信他們是被一個自稱為永生密教的團體帶走的,我擔心他們並不會是最後一個。
JunOrtoiIntroduction
NPCTextAudio
我叫瓊恩歐塔,瓦斯提里的陽光普照之地。我正在調查幾位傑出流亡者的失蹤案件。自從你被沖上岸後,我就一直暗中觀察你的行蹤。你處理惡靈鐵匠的方式,展現了你有多適合這項我所要提供的工作。

瓦爾克拉斯是個沒有法度的地方,但並非沒有正義,在這的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值得去死。這些失蹤的人都是好人。有能力的戰士盡其所能在為黑暗中的困境帶來一線曙光。我相信他們是被一個自稱為永生密教的團體帶走的,我擔心他們並不會是最後一個。
JunAct9TownIntro
NPCTextAudio
我叫瓊恩歐塔,瓦斯提里的陽光普照之地。我正在調查幾位傑出流亡者的失蹤案件。自從你被沖上岸後,我就一直暗中觀察你的行蹤。你處理惡靈鐵匠的方式,展現了你有多適合這項我所要提供的工作。

瓦爾克拉斯是個沒有法度的地方,但並非沒有正義,在這的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值得去死。這些失蹤的人都是好人。有能力的戰士盡其所能在為黑暗中的困境帶來一線曙光。我相信他們是被一個自稱為永生密教的團體帶走的,我擔心他們並不會是最後一個。
AdiyahContractOneStart
NPCTextAudio
這份契約所觸及的是讓我必須在此的原因。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妹妹娜莎和一支長矛。在成長的過程中,娜莎始終無法好好遵循我們族民的傳統。她和那些規矩格格不入。她也因為違反規矩而被紋上許多象徵恥辱的紋身,但每一次的懲罰,都只會使她變得更加叛逆。

不久之前,她帶著數十名混混從瓦斯提里平原逃離了。自那以後,他們就暴力恐嚇了許多人,但當她從薩恩惡名昭彰的商人那裡偷走了索拉萊之矛後,我就必須負起追捕她的職責。我藏身在這些小偷和流氓之中,是因為這便是她所處的世界,在這裡,一個月內能打聽到關於她活動的資訊遠比我單獨追蹤她一年還要來得多。

我們必須取回長矛。我們不能讓她以如此無禮的方式揮舞馬拉克斯傳統的武器。這是我的責任,因為娜莎是我的妹妹。這份契約也讓她成為你的責任。
AdiyahGossipAboutHome
NPCTextAudio
我不太想在這些聲名狼藉之人在場的狀態下提及我的阿卡哈拉,但我還是能說我是來自瓦斯提里平原北部。我家有 92 輛車,每一台都精美地用色彩鮮艷的掛毯和金屬飾品裝飾點綴。那是與此地截然不同的生活與環境。艱難,責任重大,但富有回報。總有一天我會回到那裡,當我在這的職責結束之後。

為了能在這擁有一個位置我還欠老闆一筆債沒還。雖然娜莎已入土為安,但我想我還得在這裡待上幾個月。
GiannaContractOne
NPCTextAudio
真倒楣!當然,你被我簽了約。你對那個戲院完全一無所知嗎?被詛咒的劇作?那個表演者們永遠也不該提及,以免最終被那個作祟的幻象給吞噬的劇作?

據說這部劇作的作者是在高處寫完它的,就像一隻老鷹盤據在麥角之上。他當時當然不會料想到,他會在寫下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死去。

那部劇作,我不願提及其名的那部劇作,是關於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士被捲入了瓦斯提里沙漠底下的世界之中,一個由亡者所建立的駭骨之城。她嫁給了一座雕像,登基為這座城的皇后,之後,她的皮膚突然開始剝落,緊接著數以百計縮小版本的她從她的血肉上散落。喪心病狂。

聖騎士將其和其他令他們感到反感的作品鎖了起來,但我必須奪走那本劇作。
NenetContractOneStart
NPCTextAudio
流亡者,我感到很榮幸,你的力量之一甚至會跟我說話,更不用說幫助我了。我是一個被拋棄的人,正是這種地位驅使我執行這項任務。 ,找到資源和盟友來做我打算做的事,在這裡,我現在就在你面前,準備好了。

我來自哪裡,瓦斯提里平原的馬拉克斯對弱者或所謂的無用之徒並不可惜。其他流浪者找到了我,並撫養了我,儘管我們的生活很艱難,但我們自己的文化卻很少。我們稱自己為法裡登。馬拉喀什人認為我們一文不值,有缺陷,但我堅信我可以證明那是不正確的。

在我國人民中,有一個傳說,就是一個勇敢的戰士,幾千年前曾試圖團結分散的法裡登營地。他的名字叫賈嫚拉,他只希望統一我們,以便我們可以成為一個民族。如果我可以通過找到《賈嫚拉之書》來證明他的存在,那麼我也許可以與馬拉克斯人發起一項儀式挑戰,以測試法裡登戰士的價值。如果我們通過,他們將不得不接受我們回到我們本應擁有的生活中!你會幫助我贏回我的家嗎,流亡者?
NenetContractTwoStart
NPCTextAudio
我已經做出了決定,流亡者。我不相信馬拉克斯會願意給我們一個家,或者讓我們自己建造一個。你幫我找回的書講述了賈嫚拉的故事,但遠不止於此。 這本書也紀錄了他最後的安息之地。你已經能猜出我打算做什麼了,對嗎?在這片死者復生、傳奇回歸的瘋狂大地上,我合理地猜想賈嫚拉可以從墳墓中被釋放並回歸。

如果馬拉克斯人不聽我們的和平懇求,那麼我們法里頓也許該用鋒利的劍刃在瓦斯提里平原上為自己打造一個家。 賈嫚拉可以完成他幾千年前的遺願,而如果這陣子他因為腐化而增強了力量,那麼再卑劣的毒藥都無法阻止他。

幫助我在他的墳墓中找到賈嫚拉,並說服他帶領我們,流亡者!
NenetAboutPlainsOfVastiri
NPCTextAudio
這是一個優雅的謊言,那名為:瓦斯提里平原。我只知道那是一個極端惡劣的沙漠,一片只有碎石的破碎之地,腥紅色的沙子和鹽漬的土地。那些稱之為“平原”的人把那片沙漠當作千年以前的樣貌看待。他們都被騙了。

但我能怎麼辦?我仍然相信即使有像我這樣的面孔,總有一天我能找到一個家。也許我們所有人都需要一些幻想來保持我們的理智。流亡者,你瘋起來會怎樣?
NilesGodslayer
NPCTextAudio
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說服一個充滿人的城市殺死了某種狂暴的神靈的,但是我已經看到了藝術家對奇塔弗所謂的狂暴的描述。地面無法支撐這麼大的生物。 你看到腳印了嗎?顯然是假的,由聖殿騎士的工匠雕刻而成,用來欺騙民眾。血河是由瓦斯提里平原稀釋的深紅色泥土製成的,想起來真的很簡單。

根據您自己的經驗,有一些從地下室滲入氣體的記錄,這些氣體曾經使整個村莊相信它們是魚。 他們撲倒在地上,喘大口氣。 他們甚至死了! 你是否想過你可能是類似事件的受害者?
JamanraIntro
NPCTextAudio
瓦斯提里之災將再次崛起。萬物都將臣服 — 或死亡!
KahuGossipOnTheVastiriDesert
NPCTextAudio
瓦斯提里 {沙漠}?河流和森林都消失了嗎?我所知的一切都被時間抹去了!我提到的每個人,結果都已經去世了!我應該停止問問題了,但我必須知道!埃佐繆特人呢...?

Community Wiki

Edit

Path of Exile 2: Act 2 Vastiri Desert

Path of Exile 2 Act 2 takes place on the Vastiri Desert, Maraketh tribe, possibly located in Vastiri Plains.

Act 2 is centered around a caravan of Maraketh called the Ardura who live in the Vastiri Desert. You're chasing another caravan from an opposing tribe called the Faridun.

Faridun related:

  • Rusted Metamorph Scarab: Rejected even by the Faridun outcasts, young Saresh, you were cursed to walk the white sands until we found you. The Order shall command your penance now.
  • Urn of Farud: "The Faridun cannot earn burial in the sky. They have other ways of keeping the dead."

Nenet

  • Contract: Jamanra's Rest: "If Jamanra has been resurrected the way so many other ancient heroes have returned, then perhaps I can convince him to rise up and unite the Faridun once more!"
  • HeistNenet1: "If we can prove Jamanra existed, then the Faridun may have a chance to rejoin the Maraketh. I, for one, would like to meet my parents. I have many questions..."
  • AdiyahGossipAboutNenet: Nenet is from a people that currently call themselves the Faridun. They are our rejects. Those we Maraketh left to die in the desert as children for being unworthy or flawed. I do not think ill of Nenet. I do not think of her at all.
    I am not cruel, exile. It is simply that scattered groups of pariahs wandering in the desert have no effect on the world. She will not find the home she yearns for among these scoundrels.
  • ExitBanterAdiyahToNenet: Why do you hide your face, Faridun?
  • NenetContractOneStart: I am honoured, Exile, that one of your strength would even speak to me, let alone help me. I am an outcast, and it is that very status which drives me for this mission. I have traveled far, and for many years, to find the resources and allies to do what I intend. Here I am in this place, before you now, ready.
    Where I am from, the Plains of Vastiri, the Maraketh hold no pity for the weak or the supposedly useless. The other outcasts found me and raised me, and though our lives are harsh, we have a meager culture of our own. We call ourselves the Faridun. The Maraketh believe we are worthless and flawed, but I am convinced I can prove that is not true.
    There is a legend among my people of a bold warrior who tried to unite the scattered Faridun camps thousands of years ago. His name was Jamanra, and he wished only to unify us so that we might come into our own as a people. If I can prove that he existed by finding the Book of Jamanra, then I may be able to initiate a ritual challenge with the Maraketh to test Faridun warriors for worthiness. If we pass, they will have to accept us back into the lives we should have had! Will you help me win back my home, Exile?
  • NenetContractOneEnd: Jamanra did exist, Exile... and they killed him. The Sekhemas agreed to meet with him to discuss recognizing the Faridun nation, but it was a trick. They poisoned him. The supposedly honourable high-and-mighty Maraketh poisoned our greatest leader.
    I suppose I should have expected nothing less from this brutal world we live in, Exile. You and I know best that hope is an illusion, and that raw force is the only way to take anything for oneself. In any case, I thank you for aiding me.
  • NenetContractTwoStart: I have come to a decision, Exile. I do not believe the Maraketh will ever willingly give us a home, or let us make our own. The Book you helped me retrieve tells Jamanra's tale, but it goes a bit further than that. It also tells of his final resting place. You can already guess what I intend, yes? In this land of madness where the dead rise and legendary figures return, I have a reasonable suspicion Jamanra can be found and released from his tomb.
    If the Maraketh will not listen to our peaceful pleas, then perhaps we Faridun will carve a home for ourselves on the Plains of Vastiri with the sharp edge of a sword. Jamanra can finish what he began thousands of years ago, and if he is empowered by Corruption this time around, then no cowardly poison will be able to stop him.
    Help me find Jamanra in his tomb and convince him to lead our cause, Exile!
  • SelectionBanterNilesToNenet: Ah, the Faridun.
  • SelectionBanterNilesToNenetTwo: Out of curiosity, pariah, do the Faridun worship any gods?
  • EntryBanterNenetNilesReply: In your mythology, what happens to the Faridun after death?

Area: Vastiri Outskirts

NPCs:

  • The Hooded One
  • Zarka
  • Shambrin

Boss:

  • Rathbreaker

Traitor's Passage, Cave

Boss:

  • Rattlecage

Area: The Ancient Gates

Boss

  • L'im the Impaler
  • The Perennial King

Ardura

NPCs:

  • Sekhema Asala
  • Risu, Faridun Defector

Sekhema Asala: "I am Asala, the Sekhema of the Ardura. I care not where you came from, nor caste you might have been there. All that matters is that you have shown yourself capable in battle. jingakh. Remain a friend to the Ardura, and you shall have nothing but respect from us."

Sekhama Asala: "From what your shade has told us, the situation is dire. This balbalakh will live or die based on her usefulness in pursuit of the Seed of Corruption. Ask her what questions you will, then we Ardura will decide her fate."

Risu: "You need not trust me. You will see the truth of my information soon enough. I ask nothing of you, only that you do what you know is right."

Town: Ardura Caravan - split route progression

  1. The Lost City of Keth
  2. The Mastodon Badlands
  3. The Valley of Titans
  4. The Maraketh Burial Towers

Area: The Lost City of Keth

Area: The Mastodon Badlands

Risu on The Mastodon Badlands: " There is a tribe of lost-men that inhabits the Mastodon Badlands. They worship the bones of those long-ago beasts, and that faith has given rise to powerful tusks that can somehow call on storms and strike enemies with lightning. The King wishes to steal these objects of worship and use their lightning in war."

Sekhema Asala on Travel to the Mastodon Badlands: "Though events demand you tread upon a valley of the dead, do not do so flagrantly. Keep your presence light, cleanse what Corruption you can, and we shall skirmish with the Faridun to protect your flank."

Boss:

  • Deathlord of Blackrib Pit + The Mastodon

Area: The Valley of Titans

Area: The Maraketh Burial Towers

Unknown

Boss:

  • The Forsaken Son

Concept Art

https://www.pathofexile.com/forum/view-thread/3100660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