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tiri Topic /3 ⍟
NPC名字
瓦斯提里之翼风暴女神,格鲁坎,
驾驭着她那遮天蔽日的大鹏,
向她的敌人和它们的黑暗军团俯冲而下·
特卡拉狄卜茨之镜“我要把它送给她,并告诉她,
它曾经珍藏着一位王后的影像,如今会珍藏另一位的。
如果安东觉得他像我一样爱她,
那他就可以带着家产横跨瓦斯提里了。”
纳希塔战争日志“瓦尔克拉斯的环境很艰苦,但瓦斯提里大平原更加艰难。
马拉克斯人承受不起战争了。我们必须阻止躲在幕后的纳希塔。”
Vastiri FlavourText /27 ⍟
nameflavour
瓦斯提里之翼
BaseItemTypes
风暴女神,格鲁坎,
驾驭着她那遮天蔽日的大鹏,
向她的敌人和它们的黑暗军团俯冲而下·
锈蚀的深渊圣甲虫
BaseItemTypes
灰疤阿克莱,如今崇尚鲜血、骨骸,还有污秽魔法的部落横行瓦斯提里平原。
我们只剩残兵败将,只能同意和你结盟。
因为只有秩序才能带来生命,混乱只能带来灭亡。
闪耀的深渊圣甲虫
BaseItemTypes
塑泥人,你的魔像和领袖才能阻挡了死亡之潮。
你命我们寻找的遗器让瓦斯提里平原避免被湮灭倾覆。
马拉克斯的防线必能守住。
特卡拉狄卜茨之镜
BaseItemTypes
“我要把它送给她,并告诉她,
它曾经珍藏着一位王后的影像,如今会珍藏另一位的。
如果安东觉得他像我一样爱她,
那他就可以带着家产横跨瓦斯提里了。”
纳希塔战争日志
BaseItemTypes
“瓦尔克拉斯的环境很艰苦,但瓦斯提里大平原更加艰难。
马拉克斯人承受不起战争了。我们必须阻止躲在幕后的纳希塔。”
贫瘠之地
MapPins
狂风大作,尘土飞扬,比盗贼的利刃更加锋利.
LibraryGaribaldi2
NPCTextAudio
第二册: 血花

圣堂教团圣宗福尔派遣维多里奥和艾兹麦的里格沃德和交涉, 相信对于情感丰富的艾兹麦人来说, 诗人远比政治人物更有说服力. 维多里奥那满腔热血的文字说服了里格沃德, 他率领着英勇的战士, 在恒历 1333 年迪里维第三征战日向政官盖厄斯. 山特立发动攻击.

当时, 艾兹麦大军带着数以千计, 色彩缤纷的格纹旗帜, 后世称为【血花之役】: 山特立麾下的古灵使徒拥有以一敌三的能力, 但仍然不敌带着愤怒和无比勇气的艾兹麦人.

政官山特立逃往萨恩, 在从王都, 瓦斯提里和南方调派援军后, 他才得以返回艾斯特拉里. 然而, 山特立万万没想到这么作. . . 反而正中福尔的下怀.

- 帝国纪事官 加里瓦尔迪
LibraryGaribaldi4
NPCTextAudio
第四册: 赤血丝克玛的皮鞍

福尔感念丝克玛在战乱中的协助,同意奉还帝国在征讨瓦斯特里平原期间,从马拉克斯一族夺来的牧草地。赤血丝克玛接受了。但另外提出一个条件: 她要从战利品中挑选合适的物品,用来制作恐喙鸟的战鞍,纪念这意义非凡的一天。

福尔和迪虚瑞特决定对提图瑟将军和瓦斯提里军团设下陷阱: 马拉克斯人熟知在这片平原经常出现,足以荼毒万物的剧烈沙暴,也学到了预测风暴来临和离去的时机。迪虚瑞特发现一个初形成的风暴,距离提图瑟的营地大约一天的路程。福尔则对在马拉克斯卧底的帝国间谍发出假消息,让他们误以为部族即将发起战争。提图瑟不疑有他,率领古灵使徒军团包围那个地点,然后迎接他们的只有沙暴。

提图瑟的军团在恒历 1333 年维托里第三疾驰日受困于震耳欲裂的剧烈风暴中。迪虚瑞特的{阿卡拉}自小在沙尘中生长,因此在沙暴中来去自如,而古灵使徒军团宛如待收割的玉米般被一一砍倒在地。待沙暴和马拉克斯人的奇袭结束后,瓦斯提里军团宛如一座覆在沙中的塑像阵。赤血丝克玛喜孜孜地拿下她的战利品。据她所说,在瓦斯提里的皮鞍之中,除了迪虚瑞特御用的极品之外,再也没有比她现在这只还舒服的了。

- 帝国纪事官 加里瓦尔迪
OyunDeshretQuest
NPCTextAudio
是的, 达苏尼向我提到迪虚瑞特出现在矿坑里, 不过一直无法解释为什么她会在那个地方. 就我们对梦魇的了解而言, 这又是一个难题.

无论她是怎么进去的, 我都不会想为了拯救他赌上自己的部下. 就算她仍然有血有肉, 我还是会作出一样的决定.

她已经不是我们的丝克玛了, 而我们也已经善尽缅怀先贤的责任. 奇拉不会接受, 不过她的反抗只限于文字. 我是她的丝克玛, 她不得冒犯我.

嗯, 有机会的话就放了迪虚瑞特吧. 让她回归瓦斯提里的土地倒是还好, 不过如果她已经有了手下就不妙了.
KiraOnDeshretFreed
NPCTextAudio
迪虚瑞特摆脱了束缚, 回归瓦斯提里的土地. 赤血丝克玛的不幸已经过去, 外来者, 我感谢你的付出.

荣耀并不在于一个行动有没有完成, 而是在于如何完成. 如果连我们自己都无能为力, 马拉克斯人的荣耀会怎么评论自己?

那么, 欧优恩和她血中脉动的信念呢?
TasuniSealBroken
NPCTextAudio
那道门开启了, 我听到她的声音, 就像她坐在我的身边.

已故的她在统治者之殿深处细语着. 那是一个受到束缚, 但从未屈服, 饱受凌虐, 但从未破碎的灵魂.

她是迪虚瑞特. 我们曾经的领袖期待着回归马拉克斯人祖地的一天. 带她回来吧. 我会尽我所能满足你的要求.
TasuniDeshretFreed
NPCTextAudio
我感受到, 亲眼看到. . . 她自由的时候刮起的风暴. 我们的领袖终于可以再次拥抱故乡的红土.

迪虚瑞特是那狂吼的风, 驱动着扫荡一切的尘埃. 她的回归将让马拉克斯人重拾力量.

流放者, 你今天作了值得让自己骄傲的大事, 为马拉克斯人弥补了长久以来的遗憾.

我会遵守我的承诺给予你应得的奖励.
HarganTituciusQuest
NPCTextAudio
你老实跟我说, 你有没有想过跟老贺根合作, 大赚一笔? 你听说过瓦斯提里之翼吗? 它可不是普通的法器, 而是马拉克斯人的至高权力象征, 只有“丝克玛中的丝克玛”才有资格持有它. 史书上说最后一位持有这对飞翼的是黄金丝克玛安塞娜丝……就是被赫克特·提图库斯谋杀的那位.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提图库斯复活后又开始看管他的那些个财宝了. 不过, 要是你能取回瓦斯提里之翼, 我就能帮你高价倒卖给马拉克斯人. 这毕竟是他们文化的象征, 情感价值可高了.

你觉得如何?
HarganOnWingsOfVastiri
NPCTextAudio
唔, 这对翅膀是用纯金打造而成的, 这点我还是看得出的. 不过你想问的应该不是这个吧

这对飞翼是马拉克斯族的传世之宝. 过去这个部落和永恒帝国携手合作时, 这对飞翼就是它们联合的象征. 黄金丝克玛在领导马拉克斯人血洗萨恩时戴的就是它们. 安赛娜丝当时可是马拉克斯人唯一的希望.

然后这份希望就连带她本人被赫克特·提图库斯碾碎了.
IrashaOnMarakethJustice
NPCTextAudio
我十二岁的时候, 曾经碰到过三个来自瓦斯提里平原的男人, 他们对我起了歹念. 说是只要喝水, 却夺走了我重要的东西. 而当统治者之殿的女人们抓住了他们, 我便得到了手刃这帮禽兽的机会, 而我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这一使命. 所以你看, 我十二岁就明白背叛族人会付出怎样的代价了.

达苏尼很清楚欧优恩肯定会死在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贱人和神灵的手中, 他却完全没有救她的意思. 如果我有机会惩罚这样的背叛行为……我会很乐意这么做.
NinjaCopIntro
NPCTextAudio
我是琼·奥托伊,来自那被太阳炙烤的瓦斯提利平原。我在调查几个知名流亡者的失踪。自从你被冲上岸以后,我一直在偷偷地观察着你的动向。你处理那个铁匠的方式表明你适合我要求你做的工作。

瓦尔克拉斯没有律法,但并非没有正义,在这里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该死。那些失踪的都是好人。他们是有能力的战士,尽其所能为这块黑暗的土地带来光明。我相信他们是被一个自称“不朽辛迪加”的组织绑架的,我担心他们不会是最后失踪的。
JunOrtoiIntroduction
NPCTextAudio
我是琼·奥托伊,来自那被太阳炙烤的瓦斯提利平原。我在调查几个知名流亡者的失踪。自从你被冲上岸以后,我一直在偷偷地观察着你的动向。你处理那个铁匠的方式表明你适合我要求你做的工作。

瓦尔克拉斯没有律法,但并非没有正义,在这里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该死。那些失踪的都是好人。他们是有能力的战士,尽其所能为这块黑暗的土地带来光明。我相信他们是被一个自称“不朽辛迪加”的组织绑架的,我担心他们不会是最后失踪的。
JunAct9TownIntro
NPCTextAudio
我是琼·奥托伊,来自那被太阳炙烤的瓦斯提利平原。我在调查几个知名流亡者的失踪。我观察你的一举一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在这座山下杀死怪物的方式告诉我,你符合我对你的要求。

瓦尔克拉斯没有律法,但并非没有正义,在这里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该死。那些失踪的都是好人。他们是有能力的战士,尽其所能为这块黑暗的土地带来光明。我相信他们是被一个自称“不朽辛迪加”的组织绑架的,我担心他们不会是最后失踪的。
AdiyahContractOneStart
NPCTextAudio
这份契约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这关系到我妹妹纳希塔和那把长矛。她长大后不愿遵循我们的传统,对规矩很不满意。所以她得到了很多惩罚性纹身,可每次受罚却只能让她更加叛逆。

不久前,她彻底从瓦斯提里大平原上逃走了,还带走了好多少年犯。之后他们四处行窃,制造恐慌。不过我必须找到她,因为她从萨恩城一个坏名声的商人那里偷走了索瑞之矛。为了找到她,我一直在跟三教九流打交道。这一个月来,我听到关于她的消息比过去一年都多。

我们必须把长矛取回来。我们绝不能让她亵渎马拉克斯的传统,肆无忌惮挥舞那把长矛。纳希塔是我妹妹,所以这是我的责任。而这份契约让你也有了这个责任。
AdiyahGossipAboutHome
NPCTextAudio
有这些坏名声的人在场,我不想说我们{阿卡拉}的名字。不过我可以说,我来自瓦斯提里大平原的北方边陲。我们家乡的车队有九十二辆大车,全都装饰着华美的挂毯和锋利的金属。那里的风土跟这里完全不同。那里生活艰苦,充满责任,但付出总有收获。只要我在这里的使命结束,我总有一天会回家的。

老大允许我留下,所以我还欠他一份情。纳希塔已经不在了,但我还会再逗留几个月。
GiannaContractOne
NPCTextAudio
我真走运!你拿到了我的契约。你听说过那部被诅咒的戏吗?所有演员都不敢说出那部戏的名字,免得被幽灵缠住,惨遭横死。

据说这部戏的作者在创作过程中嗨上了天却浑然不觉,写完最后一个字就撒手人寰。

这部戏的名字我就不提了,它讲的是一个美少女意外掉进了瓦斯提里黄沙之下的世界,发现一群死人在那里建造了一座骸骨之城。她跟一座雕像结了婚,成了那里的王后,接着她的皮肤开始脱落,成百上千个她自己的小人儿从她身上喷涌而出。真是个疯狂的故事。

它跟其它圣堂教团讨厌的作品一起被藏了起来,我就想得到它。
NenetContractOneStart
NPCTextAudio
我深感荣幸,流放者。你不光可以帮助我,还能为我出头。我是个流浪者,而正因为如此我才需要完成这个任务。为此我四处奔波,很多年来一直在搜集资源,寻找盟友。而我现在终于准备好了。

我来自瓦斯提里大平原,那里是马卡克斯人的家园。他们唾弃弱者,只要被判为无用者就会被遗弃。其他流浪者捡到了我,并把我养大。虽然我们的生活很艰辛,但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文化传统。我们自称为法里顿人。马拉克斯人认为我们有缺陷,毫无价值,但我应该能证明他们错了。

我们有一个传说。据说千百年前,有一位无畏的勇士试图将一盘散沙的法里顿人营地团结起来。他叫亚曼拉,他只想把我们的人团结成一个独立的民族。只要我能找到亚曼拉之书,证明他确实存在,我就可以按照传统仪式向马拉克斯人发起挑战,检验法里顿武士的价值。只要我们能通过,,他们就不得不接纳我们回家!你会帮我们赢回家园吗?
NenetContractTwoStart
NPCTextAudio
我想找你谈谈,流放者。我不再相信马拉克斯人愿意给我们一个家园,也不会愿意让我们自力更生。你帮我找回的书不光告诉了我亚曼拉的故事,还进一步告诉了我他的安息之地。你应该已经知道我的打算了吧?在这片疯狂的大陆上,不断有死人复生,传奇归来,我有理由相信,我们也可以从亚曼拉的坟墓中将他释放。

既然马拉克斯人不愿理会我们和平的诉求,那么我们法里顿人可以用刀锋在瓦斯提里大平原上自己划出一片家园。亚曼拉可以将他千百年前开创的事业完成了。如果他也充盈着腐坏的力量,那懦夫们的毒药再也阻挡不了他了。

流放者,帮我在亚曼拉的坟墓里找到他,并说服他领导我们吧!
NenetAboutPlainsOfVastiri
NPCTextAudio
瓦斯提里大平原只是个冠冕堂皇的说法。我只知道那就是一片荒原,到处都是该死的山岩、红沙和盐土。把那里称为大平原的人眼里只有千百年前的景象,他们还活在梦里。

不过我有什么资格评判呢?毕竟我长着一张这样的面孔,却仍然憧憬着有朝一日找到家园。也许我们都需要活在梦里才能保持理智。你最喜欢什么样的梦呢,流放者?
NilesGodslayer
NPCTextAudio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让全城人相信你杀了一个暴怒的神的。我看过艺术家对奇塔弗的描述,世界上根本不可能允许那么大的东西存在。你见过它的脚印吗?那显然是假的,是圣堂教团为了愚弄大众故意雕的。血河里也都是瓦斯提里大平原上冲刷下来的红土。只要细细琢磨,就会发现这很简单。

至于你的亲身经历嘛,有记录显示,墓穴里渗漏的瓦斯曾经让整个村庄的人都坚信自己变成了鱼。他们趴在地上喘气,甚至窒息而死!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也是类似的受害者呢?
JamanraIntro
NPCTextAudio
瓦斯提里之灾必将再起。不降即亡!
KahuGossipOnTheVastiriDesert
NPCTextAudio
瓦斯提里{荒漠?}河流和森林都消失了?我所知道的一切都被时间抹去了!我提到的每个人都死了!我不该继续问下去了,但我必须知道!艾兹麦人呢……?

Community Wiki

Edit

Path of Exile 2: Act 2 Vastiri Desert

Path of Exile 2 Act 2 takes place on the Vastiri Desert, Maraketh tribe, possibly located in Vastiri Plains.

Act 2 is centered around a caravan of Maraketh called the Ardura who live in the Vastiri Desert. You're chasing another caravan from an opposing tribe called the Faridun.

Faridun related:

  • Rusted Metamorph Scarab: Rejected even by the Faridun outcasts, young Saresh, you were cursed to walk the white sands until we found you. The Order shall command your penance now.
  • Urn of Farud: "The Faridun cannot earn burial in the sky. They have other ways of keeping the dead."

Nenet

  • Contract: Jamanra's Rest: "If Jamanra has been resurrected the way so many other ancient heroes have returned, then perhaps I can convince him to rise up and unite the Faridun once more!"
  • HeistNenet1: "If we can prove Jamanra existed, then the Faridun may have a chance to rejoin the Maraketh. I, for one, would like to meet my parents. I have many questions..."
  • AdiyahGossipAboutNenet: Nenet is from a people that currently call themselves the Faridun. They are our rejects. Those we Maraketh left to die in the desert as children for being unworthy or flawed. I do not think ill of Nenet. I do not think of her at all.
    I am not cruel, exile. It is simply that scattered groups of pariahs wandering in the desert have no effect on the world. She will not find the home she yearns for among these scoundrels.
  • ExitBanterAdiyahToNenet: Why do you hide your face, Faridun?
  • NenetContractOneStart: I am honoured, Exile, that one of your strength would even speak to me, let alone help me. I am an outcast, and it is that very status which drives me for this mission. I have traveled far, and for many years, to find the resources and allies to do what I intend. Here I am in this place, before you now, ready.
    Where I am from, the Plains of Vastiri, the Maraketh hold no pity for the weak or the supposedly useless. The other outcasts found me and raised me, and though our lives are harsh, we have a meager culture of our own. We call ourselves the Faridun. The Maraketh believe we are worthless and flawed, but I am convinced I can prove that is not true.
    There is a legend among my people of a bold warrior who tried to unite the scattered Faridun camps thousands of years ago. His name was Jamanra, and he wished only to unify us so that we might come into our own as a people. If I can prove that he existed by finding the Book of Jamanra, then I may be able to initiate a ritual challenge with the Maraketh to test Faridun warriors for worthiness. If we pass, they will have to accept us back into the lives we should have had! Will you help me win back my home, Exile?
  • NenetContractOneEnd: Jamanra did exist, Exile... and they killed him. The Sekhemas agreed to meet with him to discuss recognizing the Faridun nation, but it was a trick. They poisoned him. The supposedly honourable high-and-mighty Maraketh poisoned our greatest leader.
    I suppose I should have expected nothing less from this brutal world we live in, Exile. You and I know best that hope is an illusion, and that raw force is the only way to take anything for oneself. In any case, I thank you for aiding me.
  • NenetContractTwoStart: I have come to a decision, Exile. I do not believe the Maraketh will ever willingly give us a home, or let us make our own. The Book you helped me retrieve tells Jamanra's tale, but it goes a bit further than that. It also tells of his final resting place. You can already guess what I intend, yes? In this land of madness where the dead rise and legendary figures return, I have a reasonable suspicion Jamanra can be found and released from his tomb.
    If the Maraketh will not listen to our peaceful pleas, then perhaps we Faridun will carve a home for ourselves on the Plains of Vastiri with the sharp edge of a sword. Jamanra can finish what he began thousands of years ago, and if he is empowered by Corruption this time around, then no cowardly poison will be able to stop him.
    Help me find Jamanra in his tomb and convince him to lead our cause, Exile!
  • SelectionBanterNilesToNenet: Ah, the Faridun.
  • SelectionBanterNilesToNenetTwo: Out of curiosity, pariah, do the Faridun worship any gods?
  • EntryBanterNenetNilesReply: In your mythology, what happens to the Faridun after death?

Area: Vastiri Outskirts

NPCs:

  • The Hooded One
  • Zarka
  • Shambrin

Boss:

  • Rathbreaker

Traitor's Passage, Cave

Boss:

  • Rattlecage

Area: The Ancient Gates

Boss

  • L'im the Impaler
  • The Perennial King

Ardura

NPCs:

  • Sekhema Asala
  • Risu, Faridun Defector

Sekhema Asala: "I am Asala, the Sekhema of the Ardura. I care not where you came from, nor caste you might have been there. All that matters is that you have shown yourself capable in battle. jingakh. Remain a friend to the Ardura, and you shall have nothing but respect from us."

Sekhama Asala: "From what your shade has told us, the situation is dire. This balbalakh will live or die based on her usefulness in pursuit of the Seed of Corruption. Ask her what questions you will, then we Ardura will decide her fate."

Risu: "You need not trust me. You will see the truth of my information soon enough. I ask nothing of you, only that you do what you know is right."

Town: Ardura Caravan - split route progression

  1. The Lost City of Keth
  2. The Mastodon Badlands
  3. The Valley of Titans
  4. The Maraketh Burial Towers

Area: The Lost City of Keth

Area: The Mastodon Badlands

Risu on The Mastodon Badlands: " There is a tribe of lost-men that inhabits the Mastodon Badlands. They worship the bones of those long-ago beasts, and that faith has given rise to powerful tusks that can somehow call on storms and strike enemies with lightning. The King wishes to steal these objects of worship and use their lightning in war."

Sekhema Asala on Travel to the Mastodon Badlands: "Though events demand you tread upon a valley of the dead, do not do so flagrantly. Keep your presence light, cleanse what Corruption you can, and we shall skirmish with the Faridun to protect your flank."

Boss:

  • Deathlord of Blackrib Pit + The Mastodon

Area: The Valley of Titans

Area: The Maraketh Burial Towers

Unknown

Boss:

  • The Forsaken Son

Concept Art

https://www.pathofexile.com/forum/view-thread/3100660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