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羅提尼亞的日記 II Text Audio /1 ⍟
名字
在我們失去賽勒斯之前的短暫時光中,我曾將那些流亡者們稱作朋友。或許,甚至可以說是家人。在那些自認即將壯烈犧牲的人們之前形成了某種羈絆,並使我們保持專注...但我們並未死去。賽勒斯犧牲了他自己,我們贏得了勝利。

這代價有多大?我們漸行漸遠。我們每個人都在無形的地平線外看見了自己的渴望,而我們每個人都隨之踏上了自己的旅途。我看著巴倫迷失在奮義之中持續著他的聖戰,持續了我不清楚多少的時日,因為這裡就連太陽都是假的。我懷疑我所踏上的每一個山谷之所以會有陽光,只是因為我期望著艷陽高掛。或許就連每個山谷的那片藍天也都只是我的渴望嗎?我變得不再相信任何事物。

我不會自欺欺人,但我已經看見其他人墮落,而我仍堅定的保持自己的信念。圖拉克斯堅信他能夠開拓這片土地,並自冕為王。他的傲慢致使他離我越來越遠。奧赫茲明不斷與越來越危險的虛假敵人對戰以磨練自己的技巧,他試圖讓自己隨時比圖拉克斯或巴倫都還要強大,這種極度的忌妒之心就像劇毒一樣荼毒他和他周邊的土壤。

他們都變得令人反胃。

恆守原則的 維羅提尼亞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