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利塔妮娅的日志之二 Text Audio /1 ⍟
名字
失去希鲁斯之前,我曾经短暂地把其他流放者当成朋友,甚至看成家人。即将赴死的信念将我们彼此凝聚在一起……然而我们却没有死。希鲁斯牺牲了自己,换来了我们的胜利。

然而我们付出的代价却是分道扬镳。我们每个人都看到各自的欲望在无形的地平线上浮现,于是各自追逐起自己的幻梦。我看到巴兰继续以正义之名发起圣战,但我知道无论过去多久,那都只是一轮虚假的太阳。我怀疑,我去过的每一座山谷都有一轮太阳,其实只是因为我希望它悬挂在天上。每座山谷的天空是否也是这样呢?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事情了。

我不想心怀怨恨,可我亲眼目睹了其他人的堕落,却只有我坚守正道。狄洛克斯相信自己可以在此开疆辟土,加冕为王。他的傲慢让我们俩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疏远。阿尔赫兹敏想把他的功夫练得炉火纯青,打败更强大的敌人,超越狄洛克斯和巴兰。这种离奇的嫉妒心不但毒害了他的灵魂,还污染了他周围的土地。

他们全都变成了令人厌恶的人。

坚守者维利塔妮娅
阅读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