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 支援
等級: 1
需求 等級 1
這是一顆輔助寶石。它並不會為你的角色增加能力數值,但會強化與其連結的技能寶石。將其放置於物品上同樣顏色的插槽並連結想要強化的技能寶石。點擊右鍵從插槽中取出。
WIP Support
種類
等級效果 /1
固定
消耗和保留加成: 100%
等級需求等級經驗值
11
屬性 /5

WIP Support

KeyValue
BaseType WIP Support
Class 輔助寶石
IconC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upportGemCastLinkedCursesOnCurse
Referencepoe.ninja, Community Wiki
可輔助 /14 ⍟
  • 允許類型: 附加詛咒
  • 排除類型: 召喚物, InbuiltTrigger
  • 圖示名字
    時空鎖鏈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受到詛咒的敵人變慢,並且延長它們所受到的效果之持續時間。
    元素要害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受到詛咒的敵人對於元素的抗性將會降低。
    督軍印記
    詛咒敵人,有機率使受到詛咒的敵人暈眩兩倍的時間。在攻擊帶有印記的敵人時會獲得額外的生命與魔力偷取,造成暈眩時會獲得盛怒,此外在擊殺帶有印記的敵人時會有機會獲得耐力球。你同時只能有一個印記。
    懲戒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擊中敵人時使他們虛弱並在貧血時增加承受傷害。
    衰弱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受到詛咒的敵人降低命中和造成更少傷害。
    刺客印記
    詛咒敵人,受到詛咒的敵人更容易受到更多暴擊傷害。此外,在擊殺帶有印記的敵人時會獲得生命與魔力,並有機會獲得暴擊球。你同時只能有一個印記。
    狙擊者印記
    詛咒敵人,受到詛咒的敵人增加承受投射物傷害,且投射物擊中他們時會分裂並擊中附近目標。你同時只能有一個印記。
    絕望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降低目標混沌抗性。
    易燃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使受到詛咒敵人的火焰抗性降低,並在被擊中時時有機率被點燃。
    凍傷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使受到詛咒敵人的冰冷抗性降低,並在被擊中時時有機率被冰凍。
    導電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使受到詛咒敵人的閃電抗性降低,並在被擊中時時有機率被感電。
    盜獵者印記
    詛咒敵人,降低他們的物理傷害減免,且對他們的擊中附加物理傷害。在命中帶有印記的敵人時會獲得生命、魔力,在擊殺怪物時會獲得狂怒球。你同時只能有一個印記。
    脆弱
    對目標區域降下詛咒,受到詛咒的敵人將會增加受到的物理傷害。攻擊被詛咒的敵人有機率造成流血。
    煉金術士印記
    詛咒敵人,當你擊中他們時獲得藥劑充能,若你的擊中點燃或擊中造成中毒,會在敵人下方製造燃燒地面和腐蝕地面。傷害詞綴不會套用至地面效果。你同時只能有一個印記。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