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区 流放小百科

永久区 流放小百科

标准,专家模式和单人模式

流放之路中最主要的两种游戏方式为「标准(Standard)」或「专家(Hardcore)」模式。在标准模式中若你的角色死亡你将会重生在最近的城镇或者重生点,后期当你的角色死亡你将会失去一部份经验值。但也别担心,即使你的角色已经没有经验值,死亡也不会使你降低等级。 在专家模式中,每个角色只有一次机会。专家模式死亡的角色和身上的物品将会被转移至标准模式。在专家模式达到高等是非常优秀的成就,即便是老手也必须努力奋斗一番。

选择专家或单人模式没有额外的奖励,只有对自己的挑战和荣誉感。所以若对于这类游戏模式没有兴趣,别担心,不论甚么模式下流放之路的游戏内容都是一致的,想怎么游戏自己决定最重要。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