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ki

Edit

效果

持續性和暫時性的效果可以增添在角色上,大大強化或削弱角色,它們會顯示在左上角,將鼠標放在其上方時,會帶有簡短說明。

效果的類型

效果有正面和負面的,這取決於它是敵人、角色或者是友方造成。它們通常是由光環詛咒、和地面效果,或是角色被特殊技能擊中造成的,它們多數為短期持續時間效果,其中一些效果還可以疊加,從而產生更強的效果。

增益

增益有一個綠色邊框,並在左上角的一行中顯示, 這些可以來自主動技能被動技能傳奇物品

召喚物圖騰也會生成圖標, 它們總是優先於臨時效果,並由橫線分隔。

減益

減益有紅色邊框,並在增益下方單獨顯示。 這些可以來自技能寶石、被動技能和傳奇物品。

藥劑

更多信息,請參閱藥劑

所有的功能藥劑及其上的所有詞綴都可以產生金色鑲邊的短暫效果。此外,某些特殊物品如 多里亞尼之約 會在其他藥劑效果激活時授予額外的臨時效果。一些傳奇藥劑還會提供額外的效果,如 寶視精華。藥劑效果會相互覆蓋,唯一的例外是顯示帶有腎上腺素之後綴的 水銀藥劑 ,兩者算是不同的效果。

充能球

第一個數字顯示消逝之前剩餘的持續時間, 下面的數字顯示充能球的數量。

技能

某些技能會顯示一個圖標,指示某些技能機制的當前狀態,第一個顯示衝擊波,第二個顯示神殿效果,神殿效果也被認為是一個技能,他們和充能球使用同樣的邊框, 到目前為止,沒有必要區分這兩者。

召喚物&圖騰

顯示召喚物列表, 數字表示此類召喚物的數量,如果只有一個,則顯示紅色生命條, 更多信息,請參閱召喚物圖騰

強化

ImgurImgur

顯示使用精確輔助強化輔助自我施放的技能增益效果。

寒霜護盾

ImgurImgur

寒霜護盾的技能外框與技能顯示。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