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ki

Edit

效果

持续性和暂时性的效果可以增添在角色上,大大强化或削弱角色,它们会显示在左上角,将鼠标放在其上方时,会带有简短说明。

效果的类型

效果有正面和负面的,这取决於它是敌人、角色或者是友方造成。它们通常是由光环诅咒、和地面效果,或是角色被特殊技能击中造成的,它们多数为短期持续时间效果,其中一些效果还可以叠加,从而产生更强的效果。

增益

增益有一个绿色边框,并在左上角的一行中显示, 这些可以来自主动技能被动技能传奇物品

召唤物图腾也会生成图标, 它们总是优先於临时效果,并由横线分隔。

减益

减益有红色边框,并在增益下方单独显示。 这些可以来自技能宝石、被动技能和传奇物品。

药剂

更多信息,请参阅药剂

所有的功能药剂及其上的所有词缀都可以产生金色镶边的短暂效果。此外,某些特殊物品如 多里亚尼之约 会在其他药剂效果激活时授予额外的临时效果。一些传奇药剂还会提供额外的效果,如 宝视精华。药剂效果会相互覆盖,唯一的例外是显示带有肾上腺素之后缀的 水银药剂 ,两者算是不同的效果。

充能球

第一个数字显示消逝之前剩余的持续时间, 下面的数字显示充能球的数量。

技能

某些技能会显示一个图标,指示某些技能机制的当前状态,第一个显示冲击波,第二个显示神殿效果,神殿效果也被认为是一个技能,他们和充能球使用同样的边框, 到目前为止,没有必要区分这两者。

召唤物&图腾

显示召唤物列表, 数字表示此类召唤物的数量,如果只有一个,则显示红色生命条, 更多信息,请参阅召唤物图腾

强化

ImgurImgur

显示使用精确辅助强化辅助自我施放的技能增益效果。

寒霜护盾

ImgurImgur

寒霜护盾的技能外框与技能显示。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