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陷阱輔助
等級: (1–10)
消耗和保留加成: 120%
需求 等級 (4–36), (12–60) 敏捷
輔助投擲陷阱技能。
被輔助的技能加快 (50–77)% 陷阱投擲冷卻時間恢復速度
被輔助的技能增加 (15–24)% 陷阱投擲速度
這是一顆輔助寶石。它並不會為你的角色增加能力數值,但會強化與其連結的技能寶石。將其放置於物品上同樣顏色的插槽並連結想要強化的技能寶石。點擊右鍵從插槽中取出。
Royale Advanced Traps Support
等級效果 /10
固定
消耗和保留加成: 120%
等級需求等級敏捷被輔助的技能加快 50% 陷阱投擲冷卻時間恢復速度被輔助的技能增加 15% 陷阱投擲速度經驗值
14125015841
261553163,099
391956177,433
41224591822,895
51630621949,725
62036652095,714
724426821169,595
828487122283,759
932547423453,996
1036607724
屬性 /5

Royale Advanced Traps Support

KeyValue
DropLevel 4
BaseType Royale Advanced Traps Support
Class 輔助寶石
IconR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upportGemTrapCooldownRoyale
可輔助 /23 ⍟
  • 允許類型: 陷阱
  • 圖示名字
    迷魅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觸發該陷阱的敵人將會短暫的轉化為你的手下為你而戰。
    捕熊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觸發該陷阱的敵人將會受到傷害且根據傷害被固定在原地一段時間。在無法移動解除後,減益效果會在敵人身上一段時間,減緩他們的移動速度,並隨著時間減少效果。受影響的敵人會增加來自陷阱和地雷的傷害直到減益效果消逝。法術傷害詞綴無法影響此技能傷害。
    捕熊陷阱.串燒
    投擲一個陷阱,觸發該陷阱的敵人將會受到傷害並穿刺,且根據傷害被固定在原地一段時間。法術傷害詞綴無法影響此技能傷害。
    火焰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該陷阱被觸發時會爆炸並對周圍的敵人造成火焰傷害,且該區域的地面會持續燃燒,踩在上面的敵人會持續受到傷害。
    火焰陷阱.爆發
    投擲一個陷阱,該陷阱被觸發時會爆炸並對附近的敵人造成火焰傷害。
    閃電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該陷阱被觸發時將會向全方位散射出閃電投射物,投射物將會對觸發及接觸到的敵人造成閃電傷害。
    閃電陷阱.電球
    投擲一個陷阱,當敵人觸發時,陷阱會發射穿過敵人的投射物,對它們和後續的目標造成閃電傷害。
    瓦爾.閃電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該陷阱被觸發時將會向全方位散射出閃電投射物,投射物將會對觸發及接觸到的敵人造成閃電傷害,且同時在地面留下感電地面。
    冰凍陷阱
    投擲一個觸發時會製造一連串冰冷印記爆破的陷阱,對所有在爆破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冰冷傷害。
    冰凍陷阱.空心
    投擲一個陷阱,當觸發時在自身附近形成一連串冰冷的符文爆炸,對所有被爆炸困住的敵人造成冰冷傷害。
    爆裂陷阱
    投擲一個觸發時會造成爆炸的陷阱,造成範圍法術傷害。緊跟在第一次爆炸後,數個小爆炸在陷阱周圍的次要區域內接連發生。
    爆裂陷阱.彈片
    投擲一個觸發時會造成爆炸的陷阱,造成範圍法術傷害。緊跟在第一次爆炸後,數個小爆炸在陷阱周圍的次要區域內接連發生。
    爆裂陷阱.量級
    投擲一個觸發時會造成大爆炸的陷阱,造成範圍法術傷害。
    虹吸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對會附近的敵人發射減益狀態射線持續一段時間。射線會使敵人冰緩並造成冰冷持續傷害。射線同時也會影響你,根據射線影響的敵人提供你生命和魔力回復。
    噴火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觸發後會向不同方位釋放火焰。火焰會持續一段時間,在陷阱附近旋轉並持續造成傷害。對燃燒的敵人會造成更多傷害。
    鋒雷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將會在範圍內落下多道雷電持續一段時間,造成閃電傷害。
    鋒雷陷阱.殘喘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將會在範圍內落下多道雷電持續一段時間,造成閃電傷害。
    鋒雷陷阱.過載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將會在範圍內落下多道雷電持續一段時間,造成閃電傷害。
    地裂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會重複釋放幾次衝擊波持續一段時間。每個衝擊波對線上造成一連串小爆炸,最終造成大爆炸。
    地裂陷阱.膨脹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會釋放多個衝擊波。每個衝擊波對線上造成一連串小爆炸,最終造成大爆炸。
    刀鋒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觸發,陷阱會在附近旋轉兩把你裝備的匕首、爪或單手劍的複製體,每次旋轉都會對穿過的敵人造成重複傷害。
    刀鋒陷阱.巨劍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觸發,陷阱會在附近旋轉兩把你裝備的雙手劍的複製體,每次旋轉都會對穿過的敵人造成重複傷害。
    刀鋒陷阱.撕裂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觸發,陷阱會在附近旋轉兩把你裝備的匕首、爪或單手劍的複製體,每次旋轉都會對穿過的敵人造成傷害。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