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宝石 I 流放小百科

技能宝石 I 流放小百科

技能宝石 I:基础

在流亡之路中,你的所有技能(除了普通攻击)都是来自于「技能宝石」。要使用技能的能力,一定要将技能宝石镶嵌于武器和装备的宝石孔中。技能宝石无论插在哪个物品上都可以发挥效果,但一定要镶嵌于同样颜色的宝石孔中。举例:红色的技能宝石只能镶嵌于红色的宝石孔中,无法镶嵌于蓝色或绿色的宝石孔。 辅助宝石与技能宝石使用方法很相似,但它们无法直接给与你辅助效果。辅助宝石可以增强与他相连的技能宝石。并不是所有技能都可以和辅助宝石发挥效果。举例:近战物理伤害辅助与法术技能无法发挥效果。

要让辅助宝石增强技能宝石,两者宝石孔必须要相连。若宝石孔没有相连,则辅助宝石将无法发挥效果。 你可以透过技能快捷键的视窗中确认辅助宝石是否有发挥效果。有效的辅助宝石会于技能图示中显示一个小字母。大多数的辅助宝石都会增加辅助技能的魔力消耗。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增加或移除技能和辅助宝石,所以不要害怕尝试各种宝石组合呦。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