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稀有度 幫助面板

物品稀有度 幫助面板

物品稀有度

物品、怪物、寶顯相和地圖都可以有不同的稀有度。物品的稀有度決定它有多少效能。一般來說,「魔法物品」會比「普通物品」還強。「稀有物品」則會比「魔法物品」強。這是因為物品上的隨機「詞綴」。

普通、魔法、稀有和傳奇稀有度可以使用顏色區別。

稀有度決定了物品可以有多少詞綴。魔法物品通常只能獲得1至2個詞綴,而稀有物品至多可以獲得6個詞綴。

每個稀有度都有某些效果。

傳奇道具:

如果你夠幸運,你可以發現傳奇稀有度的物品。傳奇道具的詞綴都一樣,但這些詞綴都會與魔法和稀有道具非常不同。 舉例來說,傳奇物品可以改變你的投射物運作方式:

許多傳奇物品都會有缺點,或是提供某方面強大的能力而不提供基礎詞綴,像是元素抗性或生命。所以並不是使用傳奇裝備就可以讓自己變強!傳奇物品都會有自己專屬的美術圖和寓意文。

有些傳奇物品只能在原始狀態下才能發揮效果,或是達成某些條件。

當大家提到「傳奇」時,多半是在講傳奇裝備,但流亡黯道中還有傳奇保險箱、傳奇地圖和傳奇怪物。大改版時通常都會有許多新的傳奇道具。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